創作內容

5 GP

《回憶那些年—第二季》第一集【突然出現】

作者:妤仔│2017-08-14 18:27:52│巴幣:74│人氣:138
泉和沙織終於在一起了,他們交往的消息很快的傳遍了整個校園....

「你聽說了嗎?校花跟男神在交往耶!」旁人1說。
「真是絕配!真好!」旁人2說。
「哼!校花有甚麼好!長的漂亮有甚麼了不起!小野是我的!她別想奪走」由佳聽到這個消息時氣炸了!

這時泉和沙織...

「泉,現在到處都是我們兩個的海報,大家都知道了,怎麼辦?」沙織非常擔心。
「不用擔心,我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不用管他們怎麼看我們!有我在,別怕」泉安摸摸沙織的頭。
「恩...有你在,真窩心」沙織抱著泉。

過了幾天後....由佳來找泉了...

「小野...我喜歡你,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由佳在心底祈禱著....
「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不會跟你再一起的」泉很直接地拒絕了由佳的告白。
「為甚麼!我這麼喜歡你!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早見沙織到底哪一點好!為甚麼每個人都看不到我的努力!為甚麼早見沙織那麼輕鬆的就把我踢到腳邊!!這根本不公平!!」由佳難過的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
「你並沒有不好!我跟沙織才剛交往而已!我是真的很喜歡沙織!她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她那水汪汪的眼睛,悅耳的聲音還有那亮橘的長髮,全部我都很喜歡!沒有人可以取代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泉臉上幸福的表情,由佳全都看在眼裡。
「好,我知道了...」由佳沒多說甚麼,聽完泉說的那番話之後,就失落得走了....

「可惡...早見沙織,三年要是沒有你,我跟小葉早就在一起了...都是你...現在,我要搶走你所有的一切,既然你的男人我搶不走,那就別怪我了!」由佳整個怒氣飆到最高,暗中進行著甚麼恐怖的秘密計畫...

三年前...

「由佳...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小葉猶豫得看著由佳。
「怎麼了?」由佳看著小葉猶豫得樣子,有點擔心。
「我們分手吧..我...好像喜歡上別人了...對不起...」小葉很抱歉傷了由佳的心,說完了這些話就走了。
「什...麼......」由佳聽完之後瞬間發呆了...
「啊啊啊!!!!!!!!!!」由佳傷心地大叫...

分手後,由佳想搞清楚那個誘拐小葉的小三到底是誰,所以跟蹤小葉到了一個地方...

「那個...早見...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小葉根沙織告白。
「怎麼會是他...!」由佳很驚訝,因為小葉喜歡的人正是自己的好閨密。
「你不是由佳的男朋友嗎....?」沙織知道小葉是由佳的男朋友,所以打算拒絕小葉。
「沒有!我會跟她再一起全是為了接近你的,我根本沒有喜歡過由佳!」小葉把真相全部脫口而出。
「甚麼...小葉她...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由佳聽到這番話之後,徹底崩潰大哭。
「你說甚麼....天啊..你這渣男,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一個女孩子的心呢!你太過分了!」沙織生氣地走了...走到一個小巷口突然撞到由佳...
「由...由佳...你怎麼在這邊,你...都聽到了...」沙織很擔心由佳聽到了小葉和沙織告白。

由佳什麼都沒說,低著頭瞪了一下沙織就跑走了,那一天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看到由佳了,彷彿人間蒸發一樣。

沒想到三年後由佳就突然出現,而且不但個性變了,連外貌也變了不少,沒有人認出來呢....

過了幾天,由佳想去找小葉...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0962009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那些年《第九集》浪漫... 後一篇:回憶那些年 新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