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奏香並不是「單蠢女孩」

作者:素月樓│2017-08-14 08:27:45│巴幣:10│人氣:351
七月份的新番動畫「單蠢女孩」,是描述花畑佳子發生的一些日常蠢事。

話說其實我看到這部作品的設定時,曾經聯想到Aiura的奏香,她有時也會做一些蠢事,最後被彩生狠很修理…

但aiura動畫當時是三分鐘的泡麵番型式,自然是以輕鬆為主,實際上漫畫原作裡,茶麻老師筆下的奏香,並不是完全那麼蠢。

不,應該說在漫畫原作裡,有些時候會讓讀者懷疑:奏香究竟是真的很笨、還是有點扮豬吃老虎?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第三集裡,步子的姐姐上原裕子,放著漫畫家的畫稿工作不管,偷偷跟蹤步子,卻發現步子與奏香的弟弟颯太一起吃可麗餅。

只要扯上步子的事,裕子就會抓狂,這次還說要解決掉颯太,結果兩位姐姐都被各自的弟妹發現。

這時奏香突然指著裕子說:「我看到這位姐姐在跟蹤你們,所以就阻止了她呢!」
請各位看看,像這樣賣的一手好隊員,有這麼重的心機,奏香怎麼可能是單蠢女孩呢?

當然奏香是出自保護弟弟才這樣做,只是我每次回想這段情節時,總覺得那時奏香用斜眼看著裕子時,眼神裡隱藏著微微的黑暗能量,是因為作者將她設定為天蠍座,使我不自覺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2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單蠢女孩|AIURA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沉思的狼
天谷奏香&花畑佳子,兩人的共同點:
1.女主角 2.喜歡搞事 3.個性積極樂觀開朗

兩人的相異點:
1.奏香只要肯用功,還是能拿到好成績;佳子完全不行。
2.奏香體育成績普通,佳子體育成績很強。
3.佳子可以把旁人牽著鼻子走,奏香則無法。
4.佳子的身體能力接近人外生物,奏香則是普通人。

10-05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戮的深藍】應該是金田... 後一篇:如果precure前輩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