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S3 魔界戰記D2 DLC 100%心得與攻略

作者:猛.龍│2017-08-12 13:13:50│巴幣:4│人氣:708
魔界戰記 D2 中文版 DLC
(英文: Disgaea D2,日文: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D2)

一開始我在PS STORE還找不到DLC,以為中文版沒出DLC,打去台灣PS STORE,客服然居然告訴我沒有出中文DLC(非常不專業!!),但印象中之前有看過也找到過,久了忘了,最後在PS STORE裡面搜尋「魔界戰記 D2 製品版」,選中韓文版,裡面畫面往下拉會出現DLC列表,原來藏在數位版裡面,之前找到過後就忘了,真的是無言。

DLC共有6波,每波3隻角色,每個角色82元,如果想要100%要花1476元,為了漂亮的100%,買了之後安裝完成,在日後談找梅薇兒會多出現一個選項「DLC窺覦魔王寶座的人們」,裡面就會出現買的DLC關卡選項,因為已白金,等級很高,故完全沒難度了,就看對話與劇情。

魔界戰記D2追加獎盃1
1. 讓『惡魔獵人』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亞戴爾』加入成為夥伴。那就是我的作法!
DLC關卡選項『奇怪的紅髮傢伙』。

2. 讓『魔王的女兒』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羅薩琳特』加入成為夥伴。難道你沒看到這綻放中的四葉幸運草紋章嗎!!
DLC關卡選項『魔王女兒的誤會』。

3. 讓『另一個天界的天使』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莉莉艾爾』加入成為夥伴。讓我將您昇格為神明大人。
DLC關卡選項『命運革命的不和諧音』。

魔界戰記D2追加獎盃2
1. 讓『邪惡學園模範生』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瑪歐』加入成為夥伴。也把你變成改造人吧!
DLC關卡選項『瘋狂小少爺』。

2. 讓『No.1的壞蛋』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拉茲貝莉兒』加入成為夥伴。要好好刷牙喔!
DLC關卡選項『非法募款活動』。

3. 讓『十紳士』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偉大的莎爾巴特蕾』加入成為夥伴。給我在每個句子前後都加上「長官」!
DLC關卡選項『偉大的命令』。

魔界戰記D2追加獎盃3
1. 讓『宇宙最強的魔王』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賽塔』加入成為夥伴。宇宙最強,在此現身。
DLC關卡選項『宇宙最強的魔王』。

2. 讓『預言者』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普菈姆』加入成為夥伴。接下來,你會說○○。
DLC關卡選項『玩弄一切的預言者』。

3. 讓『破壞神』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亞雷克』加入成為夥伴。住手!你打算搶走我的肚臍對吧!
DLC關卡選項『雷公遇難』。

魔界戰記D2追加獎盃4
1. 讓『魂體』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亞修』加入成為夥伴。請賜與我能夠擊敗邪惡之人的力量!
DLC關卡選項『徬徨的靈魂』。

2. 讓『代行者』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瑪洛涅』加入成為夥伴。四處徬徨的靈魂啊! 請遵從我的引導現身於此!
DLC關卡選項『魔王的討伐代行者』。

3. 讓『沼澤魔女』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梅塔莉卡』加入成為夥伴。讓我來把沼澤佈滿這個世界吧!
DLC關卡選項『沼澤的侵蝕』。

魔界戰記D2追加獎盃5
1. 讓『另一個魔界的魔王』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魔王普莉耶』加入成為夥伴。力量就是一切!
DLC關卡選項『異世界的前凸後翹模王』。

2. 讓『光之聖女』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普莉耶』加入成為夥伴。好好懺悔吧!
DLC關卡選項『惡靈退散』。

3. 讓『聖帕布立嘉王國公主』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艾庫蕾露』加入成為夥伴。王女現身!
DLC關卡選項『女王繼承人逃脫』。

魔界戰記D2追加獎盃6
1. 讓『英雄』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日本一醬』加入成為夥伴。不准說飛機場!
DLC關卡選項『魔界徵選會』。

2. 讓『統御死亡之人』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基克』加入成為夥伴。我是超級無敵的基克大人!
DLC關卡選項『超級無敵的男人』。

3. 讓『戰姬』加入成為夥伴: 條件:讓追加角色『普露姆』加入成為夥伴。戰姬普露姆,是也!
DLC關卡選項『佔據的闖入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Final Fa... 後一篇:PS4 魔界戰記5 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