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6大關-[四星模擬戰(17-1~28-3 三星) 2F真四星]

作者:碗糕│2017-08-12 13:05:14│巴幣:0│人氣:126
文章來源:【閒聊】四星模擬戰(17-1~28-3 三星) 2F真四星
由於原文太長了,經作者同意後,節錄在小屋


第26大關-海を汚す悪しき者

紅水豚的第一次出場,初次合作的夥伴是同一種族的紅噗噗與紅王。

因為有3、4隻左右的紅水豚在,所以砲灰建議至少要有4隻才夠(不過跳跳1隻就可以頂2隻,所以影片中我只用了3隻砲灰),然後就用後排慢慢磨吧,因為主要BOSS是紅噗噗,所以推薦對浮的射手座,殺紅噗噗殺很快呦。

至於一開始的大象與紅王就用鬥士解決吧。




一堆犀牛的關卡,跟25-8稍微有點相似,所以可以用差不多的陣容,再加個對鋼鐵犀牛的控場貓與爆擊貓應該就能過了。




這關敵人也被未來篇金寶打臉打得很慘,用三階巴哈與雪花貓就能迅速輾過外星帝王拆塔了,速度快的話連外星山豬都不會看到就結束了。




這關敵人就只有一拖拉庫的浮敵燕子,所以我就只以對浮有擅長能力的攝影師為唯一打手,再加個慣用擅長聯組大幅強化,砲灰放四肉盾給燕子當飼料,應該就很容易把燕子趕回家了。




這關重點大概就是沒錢與要用貓砲對付黑熊。

因為沒錢,所以我開啟了初期工作狂貓聯組,類似半個土豪貓的效果,可以從一開始就提高金錢生產效率。

對付牆狗王以便宜好用的攝影師為主力,然後配一些小貓砲灰擋著,這裡推薦三階森巴(AMIGO貓),因為牠的射程比牆狗長的關係,在這關可以推疊並發動牠的擊退能力,可以穩定擊退牆狗維持戰線喔。

對付黑熊就把畫面放大到全景,看到黑影衝出來就立刻發貓砲。順利的話大概殺了3、4波黑熊後就能讓牆狗王倒下了,最後就趕緊出巴哈拆塔就能離開垃圾海岸囉。




經典關卡之一,在多隻臉君的背後利用出擊上限隱藏多達10隻紅山豬的可怕關卡XD

因為開頭就會跑出高強化的麋鹿,所以我用了初期工作狂貓聯組,才能即時叫出三階巴哈解決牠。不過這裡還要配合好出肉盾的時機,不然巴哈很容易被麋鹿撞飛,吃2發就會升天,因此務必要小心保護好牠。

解決麋鹿後就是和10隻紅山豬的對戰,這裡就是準備好足夠的對紅陣容,然後控火不要打死大頭,慢慢把山豬1隻1隻磨死,把10隻紅山豬全部耗光後,看到松鼠出現時就是我們的勝利啦!

另外,這關可以用用對浮擊退的醫生貓來擊退大頭,就可以在不殺死大頭的情況下推進戰線,這樣就不用擔心戰線不夠的問題了。




火力關,主要就是利用那些量產範圍火力推過,除了攝影師和美模以外,因為這關敵人射程偏短又有不少外星敵, 所以三階巴哈與雪花貓也可以在這關有不錯的表現。

只是因為敵人中混有吃線能力很強的鋼鐵狗,所以在初期火力還沒疊起來的時候有可能會翻船,要注意一下。



(擊退版)

(坦攻版)
這關目前個人比較推擊退法。坦攻法我得開狙擊還輸了好幾場才打贏,但是擊退法我目前試了四次都有獲勝,勝率貌似不錯?不過如果鬥士等級夠高的話或許坦攻法也會很穩就是了。

先談擊退法,跟15-6的戰術其實有點像,一樣最初是來自XD大的這篇30-4一星的跳繩貓打法,而在日後更新出現攝影師後我就改用攝影師取代跳繩貓的位置並使用這個戰術在30-4三星(影片連結),而這關因為也是紅無尾熊的關卡,所以我就試了一下同樣的戰術可不可行,結果如影片是可以辦到的!

主要就是以攝影師為主力輸出對付燕子並慢慢削紅無尾熊的血,然後用海盜一直擊退紅無尾熊讓牠無法發招。只是因為燕子破壞力實在很強,而且這關的紅無尾熊有BOSS屬性會卡在敵塔前,所以一旦推到敵塔前就勢必會讓前線大崩潰,因為這些原因,所以戰局會常常變動,而且一定得磨死紅無尾熊才行,所以得打有點久就是了。

而坦攻法自然就是以鬥士為主要肉盾在前線坦著,然後再加上武藏輸出。但是僅憑鬥士要撐整場應該撐不住(我的鬥士是30+10等,如果加體力、擅長聯組或等級再更高的話或許就可能撐得住),所以我還得再加入掃除機貓才能好好保護武藏,可以因為還有煩死人的燕子在,所以還是讓我敗了好幾場,即使開了狙擊也依然輸了好幾場才成功。

坦攻法打起來的經驗感覺成敗就在燕子,我的隊伍中大概也只有攝影師與武藏比較能夠有效處理牠,但攝影師在紅無尾熊的波動威能前又根本走不到前線,所以就只能祈禱武藏能迅速解決燕子了...

另外關於一開始的紅水豚與無尾熊的應對方法,前者就用魔劍士在無尾熊到位前迅速解決,後者就用拉麵擋著慢慢磨死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0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波利伺服器]歷史性的一... 後一篇:27大關-[四星模擬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