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櫻與扶桑 序章

作者:澪淵│2017-08-11 22:22:01│巴幣:4│人氣:70

漆黑的夜裡,空中驟然閃過一道流星般的光輝,墜落到一塊杳無人煙的地方。

雜草蔓生的曠野中,一點淺粉的光點漸漸增生擴散,沒多久便幻化成一棵粗壯的大樹。

半跪在樹下的男子咳出一口血,在他的胸膛可以看到一個血肉模糊的巨大傷口,大量的鮮血自其中湧出,將淡色的和服染成豔麗的紅。

傷口上有個閃著紅黑色光芒的印記,散發出陰暗的詭異氣息,一點點的抽走男子的生命力。

他費力的調集魔力治癒傷口,但傷口上的印記干擾了魔力運作,治療了一會仍然沒什麼作用。

天空傳來翅翼拍擊的聲響,一個有著雪白羽翼的青年渾身浴血的降落。

「寒......他在哪......」艱難的吐出問句,血液因為說話的關係湧流的更快。

青年沉默不語。

一陣徹骨的冰寒襲上男子全身「他......死了?」問話的聲音顫抖著。

「他沒死,只是......」話還沒說完,男子抵擋不住詛咒的侵蝕,意識終於中斷,身體向前撲倒,跌在青年身上。

光點組成的大樹枝椏晃動了一下,男子的身影淡去,消散,化成一縷粉霧,回到樹幹中。大樹也隨之崩解,縮小成一株小樹。

青年訝異的眨眼,看著眼前的劇變,他似乎曾在書上看過這種現象。

「異界生命體的自我修復機制嗎?」他回憶著書中的內容,那是在受到極為嚴重的傷害時身體的自然反應,這樣看來,應該要等到傷好的差不多了才會再次甦醒。

「既然這樣......」四下看了看,周圍別說人了,連動物都沒有,更別提房屋。待在這裡養傷應該不會出事。

「只能等你醒來了......真是的,至少把話聽完再睡啊!」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郊區有一棟孤立的建築,地面上只有兩層樓,其餘的建築全數建在地下。

這裡是一所監獄,專門關押擁有特殊能力者的監獄。

整棟樓被重重衛兵把守,這裡是關押危險性最高的罪犯的地方,也是監獄中戒備最森嚴之處。

窄小的房間內,一名銀髮少年靠坐在床上,半閉著眼睛淺眠。

「就是今天了。」三小時前,自鐵窗灑下的月光中,有幾道色澤特別深的線條,描繪出了這樣一句話。

忽地,牢門外傳來開鎖聲,接著厚重的牢門被打開。

少年睜開眼睛,不等門外的衛兵開口,他站起身,自動走到門口,腳踝上的腳鐐讓他的行動有些遲滯,門外的衛兵直接伸手,把他扯出牢房。

少年踉蹌了幾步才勉強站穩,十幾名全副武裝的衛兵押著他,前往位於樓下的審訊室。



後記兼碎碎唸:
這篇是心血來潮之下的作品,不定時更新
我之前挖的坑都還沒填完啊啊啊啊啊
馬上就寫了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9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2340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TF 同人文】 Fl... 後一篇:【手繪】Q版の妖怪(暫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