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娘】2017夏活E1丙 通關紀錄

作者:夏蒼│2017-08-11 17:47:49│巴幣:6│人氣:1127
【艦娘】2017夏活E1丙 通關紀錄



前言

  沒時間沒體力又想撈船,這次直接全丙了。

  這次寫得比往常還要仔細一點,為的是我以後周回的時候可以直接抄這篇(艸)。

  內容的部分請斟酌參考,若是想要更完整的攻略,請參考艦娘哈拉版或PPT或百科或其他,那裡會有比我更專業一百倍的介紹。


路線與地圖
路線:IJGDF

  中間要打兩次,不要太雖的話基本上都會過關。

  王點記得點單橫陣,不要像我一樣耍腦北七按到單綜陣。


陣容

  基本上應該都大同小異,海防有點容易爆炸,不過應該還行,放兩隻是因為我只有兩隻海防(艸)。

  大鷹沒圖改二哭哭喔,不然可以裝彩雲防T不利,不過就結果而言好像還行。

  除了伊勢外,皆可先至對潛。

  4進王1勸退2次腦殘王點按單綜陣。

配裝

  戰艦用砲,輕巡驅逐海防都上反潛套裝。

  大鷹的話我並沒有考慮很多,只是單純塞對潛高的飛機而已。

收穫

  可以用來當龍鳳的大鯨二號機。

總結

  打這關時印象有點薄弱(欸,所以大概也就沒甚麼總結了吧哭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9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2017|夏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極致的
請問沒有海防可以改放??

08-15 12:39

夏蒼
可先制對潛或對潛能力高的驅逐。08-15 13:32
極致的
謝謝 看完攻略馬上通關了

08-15 15:24

夏蒼
恭喜你通關\owo/08-17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娘同人】叢雲嫁夢--... 後一篇:【艦娘】2017夏活E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