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詭異的夢 之3

floraelm | 2017-08-11 15:34:49 | 巴幣 0 | 人氣 129


8月6日做的夢:

夢中我和高中全班同學一起行動。雖然夢中的理解是高中同學,但依我觀察應該是大學同學。因為我高中是唸女校,而夢中的同學卻是有男有女,給我的感覺也比較像是大學同學(但夢中沒有半個實際存在的人物)。

我們一群人(大約四、五十人)要一起去執行某件事情,似乎是尋寶或找某一樣東西。一路上大家一直很嚴肅的討論,但事情進行得不是很順利,過程中陸續有人死亡,但大家似乎都不是很在意,依然繼續行動。

最後我們來到一個地方,看起來像是非常巨大的地下水道,周圍都被水泥牆包圍,有淡淡的橘色燈光。這時候處於領導地位的幾個人意見不合,起了爭執。接著大部分的人往下走進巨大水管中,我和另外四到五個人則留在原地。不久後發生了騷動,似乎有人誤觸了某個開關,導致水大量湧進水管裡,而剛才走進水管的人全都淹死在裡面了,這時候還出現他們慢慢被淹死的畫面。剩下沒走進水管的人理解這個事實後都驚愕不已,不知該說什麼。在夢中,我的感覺非常真實,雖然沒看見屍體、沒聽見任何尖叫,但清楚理解到一大群朋友剛才死亡的事實,有種震驚又奇妙的感覺。就好像「哇,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事。」

剩下的活著的人一邊爭執、推卸責任,一邊離開那個地方,應該打算放棄原本的任務了。從頭到尾我都是旁觀者,一句話都沒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