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銀河天使 2:永劫回歸之時

作者:Lily│銀河天使 2:永劫回歸之時│2009-05-29 16:25:47│巴幣:0│人氣:712
『永劫回歸の刻 心得–アニス篇』

以下有捏很大(XD)情形,如不接受者請勿點入或跳過!

一個月前破了第一人路線–アニスちやん(謎:"ちやん"~?)
嘛啊…花椰菜這部遊戲畢竟是最終回了,又看到沒有大大寫心得,所以就小寫一下><
嗯~關於アイちやん(←喜歡這樣叫XD),
基本上以GAⅡ的角度來看,她在三部中都是個還算蠻"穩定"的角色。
頭髮,嗯~一樣的顏色,除了永劫回帰の刻的個人篇和最後有剪掉之外根本沒變(= =)
服裝,除最後有改變外其他沒有變化
眼睛、膚色,沒變!(謎:妳是來亂的嗎!?/Lily:唄~你管我>< 追殺中…)

總之,アイちやん是OKだ!(リリイ?)咳、咳咳!呃…廢話不多說,以下才是正題XD(炸
""""""""☆""""""""
心得:關於アニス,在這部作品中的她,依然是以她"尊貴!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的身分努力著,雖然有時還是會"嚴重"的破壞艦內設施,不過論戰鬥能力來看,也是不可輕視的隊員。

個性超級男性化的她,非常在乎カズヤ(我們)對她的眼光(嗯…果然很像她XD 轟)
另一方面,在第4章–『確執』初次露面,扶養她長大的爺爺–ケルビソ和グロッグ也登場了,
外加了アイちやん的真實身分是アジート"皇家"世世代代的姬様這件事,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嚇了一大跳。

第9章–『亂調』中,アイちやん因誤食カブカブ的果實而變成"完美"的女性,這段我還是要說:
【怜美姉ちやん,素敵だ!!!】超強!花村怜美ちやん!『私の先生だ!!!』

因為不滿意她原本穿的,如此"暴露"的衣著,而重新去訂了新制服==,然而,在等待新制服這期間,她穿著メルバ美眉以前的制服。黏在カズヤ身邊,口口聲聲叫著他『Daling』!?而且還要求カズヤ"一定"要叫她『Honey』!!?
哇啊啊~~~我好想哭啊~~~/>口</!!看到這裡,我心中巴不得把カズヤ轟出天使隊╬

最終章–『永劫回帰』,這篇是感人的大結局(偽!)カズヤ在第10章–『依代』的時候去救被抓走的アイちやん,換來的卻是感傷,カズヤ的身體被針刺穿,整個人給他當場死亡,超兒童不宜的!

アイちやん回到天使隊之後,比起リコちやん和其他人來的更痛心,在最後召集開會的時候才露面給ロゼル一擊重重的巴掌,然後才回到天使隊出戰。

成功救出カズヤ後,天使隊士氣大震的迎接最終決戰,不用說,當然是大勝啦\>▽</
最終決戰過後,カズヤ和ロゼル聊了幾段話,然後アイちやん"很不平常"XD的出場!

頭髮剪了,制服換了,一旁的兩位,カズヤ目瞪口呆的盯著她、ロゼル呆~
最後,在此完整、完全的落幕。

""""""""☆""""""""
說句老實話,這部作品唯一的缺陷(以アイちやん的角度來看)就是結局的落幕太怪,很沒有所謂的"滿足感"(?)GAⅡ的結局不像前輩一樣,和主角結婚,所以整個就是囧到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河天使 2:永劫回歸之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ra86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記】怎樣啦!會打... 後一篇:銀河天使2–『人物 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