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全職高手同人】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給你最好的 (周黃)

作者:鳴思│2017-08-10 22:25:04│巴幣:4│人氣:392
不對勁,真的很不對勁。

黃少天撫著下巴一臉沉思的模樣,走出比賽席還斜眼往對面輪回那兒看了好幾眼。

一旁的喻文州有點莫名地看著他,「少天?你在看什麼呢?」

「啊?」回過神來,黃少天的神情還略顯呆滯,「沒啊!我哪有在看什麼啊!隊長你看錯了吧?」隨後是乾巴巴的否認。

於是喻文州的目光更懷疑了,他可是看清楚黃少天朝輪回那裡瞥了好幾眼呢,說他沒在看什麼誰信啊?

只不過,他是在看誰呢?

喻文州憑著記憶朝黃少天看的地方掃了一眼過去,正好對上那邊周澤楷遞過來的視線。

兩人目光交會,都是各自愣了下,隨即都是朝彼此客套地笑了下。

而神遊天外的黃少天並沒有注意到兩人的互動。

直到記者會完後,喻文州見黃少天還是那副沉思樣,終於止不住疑惑問出口:「少天,從比賽完後你就一直不對勁呢,到底發生了什麼?」連帶在記者會上這傢伙的話都變少了,著實讓台下的記者及自家隊員嚇了好一大跳。

見喻文州這麼問,黃少天的臉頓時糾結起來,不知道是否該說出口。

說吧,可這又算是涉及到自己的隱私,但不說吧,可喻文州也是為了關心才問的。總之答與不答,讓黃少天十分的兩難。

不過喻文州也沒讓黃少天糾結太久,直接輕飄飄地拋出一句:「是跟周隊有關嗎?」

黃少天聞言差點從位置上跳起來,一臉驚悚地望向自家雲淡風輕的隊長,「隊長你......怎麼會.....?」

「果然是這樣啊。」嘆了口氣,喻文州無奈地笑了笑,「就想說那時為什麼你一直頻頻往輪回那兒看,而周隊也往咱們這望了望,說這之間沒什麼關聯我可真不會相信。」

雙手交疊放在大腿上,喻文州微微地瞇起眼,「說吧,怎麼回事。」

沉默了會,黃少天才支支吾吾地開口道:「也沒什麼.......隊長,你有沒有覺得今天周澤楷那傢伙有哪兒怪怪的?」

「嗯?少天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在今天的比賽裡,周隊的任何操作都是進退得宜,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在,至少我是沒看出來的。」

搔了搔頭,黃少天的神色更顯得疑惑了,「既然隊長你說沒問題,那應該就是沒問題吧......或許只是我的錯覺吧,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一見周澤楷就覺得有地方很不對勁,可我也說不上來......

站起身拍了拍對方的肩,喻文州輕輕地說道:「放鬆一下吧,少天。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在愁些什麼,但你這緊繃的狀態已經持續整整一天了,別再胡思亂想些什麼了,小心會頭疼。」語畢,喻文州便緩步地離開,「走吧,我們也該回酒店去了。」


-


一回到酒店,黃少天立刻抓起衣服就直奔浴室洗澡去了。

不管什麼原因,他現在只想好好地冷靜一下。

他跟周澤楷在一起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了,不說有多了解對方,但至少一些事情他也是清楚的。所以他對周澤楷的一些情緒挺敏感,但往往又說不上來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心情,畢竟周澤楷都是悶著一張嘴不說話,你想要確切了解他在想什麼,著實是件困難的事。

吐出口氣,黃少天仰起頭,任由蓮蓬頭灑下的水落在自己臉上。

樓下大廳喻文州正準備掏錢買瓶飲料解渴,不料有人從身後點了點他的肩膀,使他疑惑地轉過頭去。

他還以為是自家隊員也想喝讓自己幫忙投一瓶,但一轉頭他卻看見渾身包得緊緊的高挑男人。

盯著對方半晌,喻文州才有些遲疑地開口:「......周隊?」

對面包得緊緊的粽子點點頭。

喻文州見狀有些哭笑不得地道:「大晚上的,周隊來酒店是有什麼要事嗎?」

「呃......」頓了許久,周澤楷才緩緩地開口:「來找少天。」

找黃少天?在這大晚上的?而且還是親自過來而不是在QQ或電話上聯絡?

喻文州終於覺得哪裡不對勁了。這兩人,從什麼時候開始關係這樣好了?明明平時沒有過多的交集,頂多就是在群裡談個幾句而已。

雖然此刻心思複雜得很,但喻文州臉上還是那副溫和的微笑,「找少天嗎?他現在可能還在洗澡,你要不要在這裡稍微等一下呢?還是我直接告訴你他的房間號,你自己上去找他?」

「我上去找他。」這次周澤楷的回答倒是十分的迅速,快到喻文州越覺得不對了。

「好的,那麼他的房號是205,周隊你就直接上去吧。」朝周澤楷禮貌性地點點頭,喻文州拿著飲料轉身就離開了。

上樓後,周澤楷依循喻文州說的房號找到了黃少天的房間,遲疑了會,他才舉起手敲門。

「叩叩!」

門內的黃少天正擦著頭髮呢,就聽見有人敲門的聲音,帶著疑惑的走去打開門,當看見外面站的人是誰後他差點沒被嚇死。

「臥槽周澤楷!?你怎麼在這!?」

抿了抿唇,周澤楷上前一步就把人給攬進懷裡,「想見你,就過來了。」

因說話而吐出的熱氣散播在黃少天耳邊,敏感的他忍不住輕顫了下。

伸手回擁住對方,黃少天輕拍了他的背幾下,語氣略帶無奈地說著:「好啦好啦,我也想你,還有我說在大走廊上這樣不好看啊,快進來快進來,進房了隨你想要怎麼抱怎麼親。」

聽到這番話,周澤楷趕緊鬆了手,隨後拉著黃少天的手就進了房間,很快速地把房門闔上。

見周澤楷眉眼帶笑地望著自己,黃少天心整個都化了。

真不愧是聯盟第一臉,這殺傷力真不是蓋的。瞧他處了兩年多的時間都還會被煞到就知道了。

「我說你想見我可以先打個電話或在QQ上跟我說一下啊,也讓我有所準備嘛!話說你怎麼找到我房間的?誰跟你說的?」

「樓下,遇到你隊長。」簡短的幾個字就讓黃少天明白了意思。

兩人溫存了一番,黃少天才轉回正題,「對了,我總覺得你今個兒怪怪的啊?怎麼回事?」

眨了眨眼,周澤楷沒有回答,而是從隨身的包裡掏出了個東西,放在黃少天的手裡。

黃少天瞧見手裡的東西,沉默了一會,突然地就朝周澤楷撲去,整個人死命地抱住他。

.......你這傢伙,一直在準備這個?」黃少天的眼眶止不住的發紅,他現在真的是被眼前這個男人給感動得一蹋糊塗。

難怪他會一直沒來由覺得對方哪裡不對勁,原來是因為這個!

說到底,他是開心、他是緊張啊!而他這情緒的源頭,說到底還是為了自己!

「嗯。」周澤楷微勾起唇,臉上的表情是滿滿的幸福,「想讓你開心,就做了這個。」

湊近距離,周澤楷語帶笑意的在黃少天耳邊低語:「少天,生日快樂。」

聞言,在他懷裡的黃少天抱他抱得更緊了。

「你.......你一直都為我做了很多,可我卻不知道要為你做什麼......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混蛋啊!你為我做這麼多,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我、我真的——」

「噓。」推開對方,周澤楷伸出手指抵住他的唇,「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給你最好的。」

「你不用為我做什麼,這是我樂意的。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所以才這麼做。」

.......你這傢伙!」掐了對方一下,黃少天重新地躺回周澤楷懷裡,「這可是你說的,不許反悔啊!」

「不會。」低低地承諾,周澤楷把人抱得更緊了些。

而被黃少天甩到床上的禮物,則是手拉著手,縫製精美的一槍穿雲和夜雨聲煩的娃娃。

兩人胸前還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上頭寫著——

『喜歡,永遠一起。』


-END-

8/10煩煩生日快樂!!!

沒靈感之下擠出來的賀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謂「損友」的大學生活 ... 後一篇:全職高手11:用正確的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