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33-全部的你(微H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8-10 19:15:13│巴幣:10│人氣:290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 32-情所以起

*微H有,很微((應該(#####




  「呃喂,我講這麼多,你也說說你喜歡我什麼之類的啊。都只在心裡想一大堆,不說我怎麼會知道!」雖然並不排斥親吻或撫觸,但不待這樣突然就扒人衣服的吧!浴衣這種只靠一條衣帶固定的東西實在有夠犯規。葉雨燕想拉回自己的衣領,卻被瑞樹溫柔地捉過手湊到唇旁親吻。

  「……等一下再告訴你好麼?」

  「等什……唔!」瑞樹突然落在葉雨燕耳畔的濡濕的吻令後者輕喘一聲,這一聲喘息也讓主攻的人更加亢奮,然而他的動作一直是溫柔的,不論是遊走在對方身上的雙手、或是在對方微顫的肌膚上留下帶舔舐的吻痕。

  像在品嘗美食一樣,瑞樹吻過頸脖吻過手腳,就這樣身子各處被留下許多煽情的記號後,葉雨燕掙扎了:「為什麼只一直親啊?」

  這句話在哪對愛侶之間都是催情的信號,偏偏被葉子講來就很像在嫌棄連續劇拖戲……而他也確實在看某八點檔時說過一模一樣的話。瑞樹噗哧失笑,一手將自家戀人早已散亂的衣帶結鬆開,卻又不捨他著涼地摟緊人,額頭輕靠上對方的額。

  「我想你再多期待一點嘛。」放軟語調撒嬌,瑞樹橘紅的眼眸直直望著對方的貓兒眼,「夜還很長,你不想慢慢享受這難得的休假嗎?」

  怎麼可能不想。葉雨燕低笑一聲,吻吻對方嘴唇,「但你這次親特別久,我剛還以為你是馬上就想把我吃了。」

  「嗯,那我現在就吃……」

  「你給我等一……!」

  瑞樹一手拉下自家戀人褲頭後往腿間揉搓,同時吻過人吞下幾個喘吟。

  「聽說缺氧的狀態下很容易高潮呢?葉子你想試一次看看嗎?」

  葉雨燕貌似不屑地哼氣,「你還需要借助那些花招嗎?」

  「……本來是不需要的,但我現在很好奇你會是什麼表情了。」

  獨屬於彼此的調情挑釁撩撥著兩人蓄勢待發的情慾,瑞樹刻意的深吻緊追不放,僅以鼻汲取氧氣的速度已然不夠。

  「呼……唔嗯、……」

  然而越是掙扎,瑞樹便回以更加強硬的吻——加上下身的撫弄刺激,處於被動卻始終高姿態的葉雨燕此時也禁不住地發出壓抑的輕吟攀上高峰。

  「……葉子你真的很可愛。」終於鬆口讓人能好好呼吸,瑞樹滿意地看著自家戀人微微失神喘息的模樣,邊將染上手心的愛液抹向人兒臀溝為下一步做準備,邊俯首輕蹭過對方胸膛,「……從第一次見面時到現在我都這麼覺得。」

  「……什麼啊……那種得逞的臉。」總算勻過呼吸,葉雨燕邊碎念邊伸過手去解了對方的衣帶,「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明明就是用營業笑容,為什麼就你會覺得我可愛……」

  葉雨燕第一次見到瑞樹,是某天下班後被某個熟識的刑警以介紹一個人為由找去吃晚餐,當時他還以為這個好管事的大叔看他單身多年又從不跟異性單獨相處,乾脆找個男人要給他相親來著,推開餐廳門、看到兩個男人一個開心招手一個靦腆微笑,一時之間他想扁人的心都有。

  「難怪你當時出現時是那種臉。」瑞樹失笑,左手輕撫上自家戀人的臉頰,「但你記得嗎?你後來讓我用暱稱稱呼你時可不是營業笑容。」

  「或許吧──」感受那手掌溫度,葉雨燕轉轉眼珠,「所以你在當時被我的反差萌到了嗎?」

  「或許吧──」瑞樹學人轉轉眼珠,輕笑一聲淺吻葉雨燕臉頰。他說話的同時,在戀人後穴探訪的手指也沒停下,高潮過後這種不求躁進的溫和愛撫反而讓人更為心癢。

  「……我從你跟前輩的互動中感覺你應該是在外人面前會客氣的類型,所以那天後來我升格成可以稱呼你葉子跟不用看你的營業笑容時,有種晉級的感覺──很感動,同時也覺得你好可愛。」

  被這樣真誠的稱讚,葉雨燕驚訝之餘心裡也暖暖的,無奈這人受關愛時反而容易彆扭,什麼話不回卻偏偏回了句:「原來讓你看不可愛的營業笑容有這麼受罪。」

  「不啊,」瑞樹笑的燦爛,「但我更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現在的樣子?」葉雨燕故意裝傻,「沒穿的樣子?」

  「呵呵,你說的也沒錯?不過我想你知道我不是只有這個意思。」

  瑞樹一手支著頭俯視自己,葉雨燕稍稍逸開眼神低喃。
  「……連無理取鬧什麼的也都喜歡麼?」

  像是在等他褪去傲的帶刺外殼的瞬間,瑞樹立刻擁住這個總算顯露嬌的一面的人兒。
  「那不是理所當然?這都是你的全部——」

  「──只有我能看到的樣子,還有,」瑞樹眨眨眼低笑,「……只有我知道的、你害羞的樣子。」

  這、這傢伙──!竟敢用這種深情聲線!
  葉雨燕受限於對方最擅長的柔道壓制與體格差而無法掙脫,只能摀臉哀嘆自己對瑞樹的抵抗力日漸低下。

  「我的瑞樹抗體要歸零了……」

  「那是什麼。」瑞樹噗嗤一笑,突然又壓低聲音如惡魔輕喃,「你來到日本的這兩天,出招一次比一次犯規,你當我就很有葉子抗體嗎?」

  好、好熱……感受到對方攀升的情慾,葉雨燕臉一紅,雙腿輕夾夾戀人腰際,「想想從你在醫院告白到我對你告白,扣掉中間我住院休養復健什麼的,那也隔了一年有吧?你超有抗體啊……」

  瑞樹退出為對方放鬆後穴的手指,一臉無辜地蹭蹭戀人脖子,「可是你變得越來越可愛,我抗體更新不夠快……」

  「你!昨天不是才更新瑞樹vol2.1嗎!怎麼馬上就不夠用了!」

  「昨天更的嗎?我覺得已經過好久了呢。這就是所謂的一日三秋吧~」

  「你啊……」



(待續)






以下雜談

明眼人都知道他們在幹嘛,所以這次就不放達專惹ˊ艸ˋ(####

床邊情話什麼的最讚啦(´///☁///`)



想畫面領特典第二波進行中!活動說明點此ε٩(๑> ₃ <)۶з

特典內容是大家睡覺蓋被被
特特典當然就是掀……(#####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同性戀愛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這篇太刺激了XD

08-10 19: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 ´☣///_ゝ///☣`)
窩有控制尺度喔喔喔AWWWWA(###08-10 20:01
小海豚
wow...XD 嗯期待下個作品

08-10 22:38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WWW我會努力的!(๑´ㅂ`๑)08-10 22:43
八號阿萬
這篇也太可愛了吧((打滾打滾

08-21 03:3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甜甜又辣辣HSHSლ(́◕◞౪◟◕‵ლ)08-21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云妲✿云哥8/1... 後一篇:【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