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作者:~花見~│2017-08-10 15:48:14│巴幣:0│人氣:78
夏天吃完刨冰,還要吃芒果爽~~~再冏也要守著吃完(掩面)

炎熱的夏天,非常想吃冰,之前上網搜尋了附近賣冰的店,找到一家神奇的咖哩店,因為他有賣甜點刨冰,價格也很是親民。
(日式口味,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那樣。)

今天又突然想吃冰了~就又跑去那家神奇的咖哩店。
上次吃抹茶牛奶,今天吃草莓牛奶好了。

這麼想著,我對店員說:「我要豬排咖哩,還要草莓牛奶冰,外帶。謝謝。」

店員語氣平淡說:「豬排咖哩,好,草莓...冰賣完囉。

我:「!!!」賣完了...我抬頭看了一下他們的時鐘,現在才下午三點耶!!!

店員可能看我表情變化太明顯,又補了一句,語氣帶著歉意:「不好意思...」

我:「好...我等等再來拿。」沒有冰了,我還點什麼豬排咖哩,我只是怕專門來咖哩店買冰有點奇怪而已......

好吧,我就是要吃到冰,我不放棄,我就再去晃晃。

晃著晃著,來到7-11,望著7-11的冰櫃...包裝精美的冰棒...

總覺得哪裡不對,我想要吃現做的啊~~~

再走幾條街,噔!

看了一家不起眼的冰店,主打水果冰沙。

我朝店裡裡走去,裡面坐著一些學生客人,店面很窄,說不上大。

然後我發現店員熱切的視線...我是要去你們店,可是目測還有十多步路啊...你這樣望著我...我莫名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低著頭走進店裡。

一踏進店門口,店員充滿朝氣的聲音立即迎面而來:「歡迎光臨!需要什麼呢?」

我看著櫃檯上一大一小的芒果冰照片,還有菜單,看了看菜單,又看了看芒果冰的示意照片,

店員非常注意我的一舉一動,立刻說:「要試試看芒果爽嗎?」

我看著圖片比較大的,指著說,「就這個了。」

店員比了左邊(比較小的芒果冰示意圖),又比了右邊(比較大的芒果冰示意圖)「這個還是這個呢?」

「......」有什麼不一樣嗎?我納悶。

「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嗎?」

店員不知為何,有點結巴起來,他指了左邊:「呃...這個這個冰淇淋有兩球」,他比了比菜單,「然後其中一球可以換口味,然後另外這個是...」,比了右邊照片,「右邊這個就、就一球。」

我點點頭,他繼續說:「兩球的80,一球的70。」

我又點點頭,在回問了一次,「兩球的80,口味是這邊都可以嗎?」我看了看大約有7、8種口味,草莓跟抹茶是我最猶豫的,「那我要80的,然後我要百香果。」

我看到百香果...覺得他跟芒果顏色很搭...這算是口是心非嗎XDDD

店員:「好的。這樣收您80元。」

我:「好。」我低下頭去拿錢包,我知道他全程注視著我,因為我的百元鈔卡住了,以為要拿出來了,卡了一下,以為這次拿出來了,又卡了一下,同時我的眼角餘光看到了他的手準備上錢收錢,看到卡住了又收回,然後我準備再拿出百元鈔,他手又上前,然後我卡住了,他又收回。

要不要搞得我這麼緊張啊!

終於順利拿出了百元鈔,他也順利收下了錢,「內用還是外帶呢?」

我看了一眼店的位置,真的有點小,而且我還要去拿咖哩,所以我順口回他:「外帶。」

在靠近吧檯的位置坐下,等了幾分鐘,我看著店員先放了一些煉乳,挖了一球淺黃色的冰淇淋,應該是百香果,又放了一些新鮮芒果,又在挖了一球顏色較深的,應該是芒果了,此時的杯子裝得滿滿的,我充滿了期待感~耶!有冰吃囉!

等著作業的店員交遞給櫃檯的店員,看著櫃檯人員接過,我想等概上蓋子,裝上袋子我再去拿,看了一眼手機,打算再等一下,就聽到店員:「你的芒果爽好囉!」

那麼快?

我起身過去拿,接過店員手中的芒果爽。

走出店門外,夏天的風呼嘯而過,吹得我人有點傻。



沒有蓋子!!!
沒有蓋子!!!
沒有蓋子!!!

我居然還期望他給我袋子...

我拿著這一杯芒果爽,回家路上全程受路人注目。

店員桑,你知道店門外的陽光都麼熱情嗎!?
店員桑,你知道等待過馬路時,多少人擦汗的擦汗,遮陽光的遮陽光嗎!?
店員桑,你知道外面的風有多麼大嗎!?

我無視於路人投來的眼光,堅定的拿著芒果爽,默默走了幾分鐘的路,走過幾條街...看著它一點點在燦爛的陽光下,毫不留戀地一點點融成水,終於又過了幾分鐘,到了咖哩店,我就這樣拿著已經化成5分滿的芒果爽進店,店員先是看了我的冰一眼,然後對著我說,你的外帶已經好囉~

到家的時候,水已經達到了8分滿......最上面原本圓滑的一球冰淇淋,已經充滿了皺褶,我抓緊時間吃著,吃著,想著咖哩店的店員心裡的OS。

一定想著,我真的很想吃冰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8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愛夏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455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日特調... 後一篇:食之契約--紅茶x牛奶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