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3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第四卷終章

作者:呼嘎Hoga│2017-08-08 23:28:19│巴幣:1,012│人氣:4881
終曲

黑夜已過,黎明的曙光昇起。

庫贊握著直立的巨斧,在混著濕氣的微風中俯看著新搭起的帳篷支架。

部落的重建之路依舊漫長,生機卻已悄然復甦,倖存下來的族人不分家系,全部投入了工作。

「族長大人,獠牙野豬的肉已經分給所有人了。」長老服飾的褐鱗蜥蜴人畢恭畢敬地對庫贊行禮,紋在他臉上的圖騰顏色鮮豔,是不久前才畫上去的。

「私下相處的時候,就別那麼叫我了。」庫贊隨意地說道。

「大哥你說的是。」諾蠻哈哈一笑,一屁股坐在一旁佈滿青苔的石頭上。

庫贊沒有回應,只是繼續回憶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柯札瓦氏族在這次的事件裡死傷慘重,剩餘的族人數量只有原先的十分之一,如果不是因為七妹的關係的話,就沒有現在的景象了。

在長老級的人物幾乎都在逃難過程喪命的狀況下,自己最後在族人的簇擁之下在祖靈的面前畫上了新的紋面,正式擔任起了一族最重要的職務,沒有任何人有異議。

諷刺的是,原本的柯札瓦氏族,各家系互相爭鬥的情況是屢見不鮮的,在歷經了這樣的毀滅性打擊以後,柯札瓦氏族才終於完全的團結一致……

一致地沒有任何人誇獎七妹,沒有人對她有感謝的話語,對於她拯救了部落的事情,人們更像是啞巴一般地絕口不提。

外表近似於人類的混人種——,在過去並不是沒有出生的紀錄,只是這類的存在往往不是疏於照顧而死亡,就是被做為奴隸賤售給那群可惡的人類。

如果說是曾經,自己一定會說,柯札瓦氏族是榮耀的戰士一族,可是現在自己無法這麼保證了……在看見這群連給予救命恩人應有的榮耀都做不到的傢伙。

「如果不是因為可惡的人類,我們大可撤出森林尋找新的天地!」這樣的話語在這段時間常常聽到……哈哈,可惡的人類嗎?

……能夠面不改色地將對人類的憤怒轉嫁於混人種的我們,在某些方面來看,比那群總想著奴役我們的人類更加卑劣吧。

羞愧,逃避,不甘。

這樣的情緒,正縈繞在所有族人的心中。

「大哥,你在想七妹的事情嗎?」諾蠻開口。

「……嗯。」庫贊應了聲。

「大哥,我在想,就這樣讓她離開,真的好嗎?如果有那樣的力量……」諾蠻說出了他憋了許久的話語。

有了那樣的力量,想必能夠帶領整個族人邁向一個未知的光明未來吧?

當初的預言「氏族歷史中的最強者戰士會誕生在自己的家系」,已經出現了明確的應命者,她如風一樣地降臨,卻也風一樣地離開了。

「是啊,那的確是我生平所見過的,最強的拳頭。」庫贊回想起了幾週前,梅蘭再度到來的事情。

在將她生母的骨灰交給她以後,自己向她提出了一個要求

最後,紛飛的石屑與山壁上的巨大坑洞,將自己的視野提到了一個前所未見的高度,那只是她的隨意一拳,蘊含著龐大的威壓與龍族的氣息,便把長期窩居於森林的我們,三觀給轟出了一個大洞。

其他的自己是不知道,但是七妹殺過龍這一點,自己是清楚的認知到了。

究竟這些年來她經歷了些什麼,是如何才變得這麼強大的,自己無從得知,但是從她的黑色魔法使夥伴看來,她也有了一番精彩的冒險吧。

看著她捧著骨灰盒離開,沒有留下她,除了這個森林沒有容納她的器量以外,還有一個原因。

「但是,我們沒有要求她任何事情的資格。」庫贊說道。

「……說的也是,我們族人已經欠她太多了。」諾蠻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此時,雨水滴滴答答的落下,森林裡大戰後的血跡在沖刷下淡去;沐浴在雨中的蜥蜴人們抬頭閉上眼睛,接受著雨水的洗滌。

庫贊站起身,轉身走下了台階。

是啊,儘管我們不配,但就此放棄就太對不起千里迢迢趕來的七妹了,終有一天,自己要率領著這群族人離開這座宛若囚籠般的森林,到那個時候,族人可以抬頭挺胸,說自己沒有給七妹丟臉。

「……不過啊,那強大的姿態,說不定不只是科札瓦歷代最強,而是……」

「諾蠻。」

「來了,大哥!」諾蠻緊跟著庫贊的腳步下了階梯。

晚霞的山丘上,一縷清風拂過了無數聳立的墳塚,拂過了象徵訣別的拳坑。

事件畫下了句點,而另一個傳奇,正要開始。




(第四卷  【在道路的前方是冒險的樂章】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週六休刊,本呼嘎要稍微渡個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5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當個創世神|Minecraft|愛情

留言共 30 篇留言

香蕉王
辛苦了

08-08 23:31

怪盜佩特
呵呵,期待後續

08-08 23:31

小率子
頭香?

08-08 23:33

我只是路過的
GP發射

08-08 23:33

人一兌
期待新篇~祝假期愉快[e12]

08-08 23:34

小率子
X...慢一步...不過我敢說......

梅蘭那一拳...一定把部分蜥蝪人下巴嚇掉了XD

08-08 23:3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辛苦啦,休假愉快!

欸嘿,窩的馬哈馬特拉,嘿嘿嘿…

08-08 23:41

呼嘎Hoga
我直接幫你升格到一個國家的規模了08-08 23:43
夜夜夢
作家是沒有渡假的(X

08-08 23:41

章魚茶
梅蘭那個天崩地裂的一拳應該嚇傻不少族人吧
休假愉快,哈庫納瑪踏踏~

08-08 23:46

【夜刀神雪】雷炎
梅蘭要轉職成琦玉了嗎?Σ(゚Д゚)

08-09 00:03

卅氣@皮卡
?休假我有看錯嗎?

08-09 00:05

卅氣@皮卡
還要等1個禮拜?

08-09 00:05

小小風
什麼時候會轉職成一拳超人

08-09 00:05

卅氣@皮卡
吃我的震地襲

08-09 00:06

霧.靈.玉.龍
度什麼假呢~?

08-09 00:07

W 0 is無限
祝你休假愉快~好好放個假吧(๑•̀ㅂ•́)و✧

08-09 00:33

WhiteMask
祝休假愉快,顧好身體嘿

08-09 00:52

那東西越走越快
我…我的精神糧食…
QAQ

08-09 06:51

「影的寵物」アルセク
戰略級的一拳?龍的氣息應該高於某程度的就免疫了吧

08-09 08:07

黑貓一號
一拳梅蘭?
一拳蜥蜴女?
鐵腕梅蘭?
史上最強的蜥蜴人?
滿嘴吐糟啊我XDDDDDD

08-09 08:53

缺角的夏亞
我看男主要不要自立國家阿(有公主婚約還有一大堆移動戰略兵器,根本可以自立為王了XD)

08-09 10:04

呼嘎Hoga
返鄉篇結束以後接的就是建國篇了08-09 10:28
大同寶寶
昨天睡死,今天補看
頭五十一香

08-09 10:08

蟹肉爐
希望呼嘎不要出了實體就忘記網路了@@

08-09 16:05

呼嘎Hoga
不會啦 實體應該要到寒假了08-09 17:14
冰羽風
真假 要建國了喔XDDD

08-09 17:38

呼嘎Hoga
不過返鄉篇至少還有五十幾個章節08-09 19:46
呼嘎Hoga
慢慢等唄(´・ω・`)08-09 19:46
白煌羽
辛苦了

08-09 19:26

大同寶寶
之前回覆留言時,我記得氏族損失九成人口
但為什麼這篇裡又說人口剩五分之一

08-09 19:30

呼嘎Hoga
啊,校稿疏失08-09 19:40
雷神劍參
其實我一直在想哪天沃森突然想到哼起前世的某首歌......

沃:...梅蘭梅蘭我愛妳,妳像蘭花著人迷....

眾女:(驚!!)

梅蘭:主人....(羞....

沃:嗯?怎麼了?我只是哼首歌....等等,葛蕾絲!為什麼妳要把眼鏡拿下來!?

08-09 21:33

呼嘎Hoga
不至於摘眼鏡啦,頂多要求沃森也替她做一首08-09 21:42
呼嘎Hoga
話說這超老歌欸,「梅蘭梅蘭我愛你」08-09 21:42
雷神劍參
我記得沃森前世30幾歲吧,多少有聽過這首歌(在本土綜藝節目也有演唱..)

話說我也自曝年齡了呢.......(巴哈不就一堆宅大叔嗎XD)

08-09 21:46

yee
恩...,好沉重

02-12 17:49

大家先冷靜
Power! Get Power!

10-05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3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明天一點來開個MC團,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