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我的女王同學 08.

作者:呼姆╭☆│2017-08-07 12:28:03│巴幣:46│人氣:863

              繪師:永初汐失

  在泳池旁末川已經換好了泳衣在做暖身了,然而宇和卻還沒來,對此末川早就習慣了,他不以為意的繼續做暖身,然而就在這時,他感覺到有人輕輕的點了點他的背,末川一回頭,對方伸出手指輕輕的戳末川的臉頰。

  「舞,別鬧了,快熱身吧,萬一受傷可就...」末川白了一眼,提醒著宇和快做熱身,然而就在他話說到一半時,他發現這時在他身後的人並不是宇和,而是一個綁著雙馬尾的黑髮女孩,她的身高大約只到末川的胸口,而此時她烏黑的雙眼正緊緊的盯著末川看。

  「抱歉,我以為妳是我朋友」末川因為認錯人所以連忙對女孩道歉,並尷尬的要離開現場,沒想到在這時候女孩突然握住了末川的手。

  末川被女孩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雖然末川經常性的被宇和玩弄,但這還是他第一次被女孩子主動牽著手,末川傻傻地看著女孩,幾秒後才回過神來,將自己的手收回來,看到末川緊張的收回手,女孩的眼眶似乎泛紅了起來。

  "哇靠勒,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是我的錯嗎,應該不是吧"末川看到眼眶泛紅的女孩,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然而在此同時周圍來圍觀的群眾也注意到他們的互動,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該死,萬一有什麼流言傳到舞的耳裡我就死定了」語畢,末川便拉起女孩的手,快步的走到更衣室旁,避開了群眾的視線。

  「這裡應該沒問題了」末川看了一下,確定這裡群眾看不到後才鬆了一口氣,但這這時他回頭看了女孩一眼時,發現女孩的眼眶雖然不紅了,但取而代之的是臉頰紅到像顆熟透了的蘋果,這時末川才驚覺自己太衝動了,他只想著要避開群眾的閒言閒語,沒想到現在把事情搞到這種情況。

  「那個,不好意思,妳別誤會,我是怕群眾亂說話,所以才...」末川看女孩的表情也知道她誤會了,於是末川連忙的向女孩解釋道,然而就在末川話說到一半時女孩冷不防的就抱住了末川,而且因為身高的關係,女孩的臉整個埋到了末川的胸口裡,雙手緊緊的環抱住末川。

  「啊啊啊,這,不是,什麼鬼啊」末川已經緊張到語無倫次了,他腦子一片混亂,完全搞不懂為什麼事情會突然演變成這樣。

  「學長,喜歡。」

  「蛤,妳說什麼」末川隱約有聽到她說了什麼,但他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於是開口問了女孩一句,而這時女孩抬起頭,滿臉通紅的望著末川。

  「我喜歡學長,最喜歡了」女孩甜美的聲音不斷地在末川的耳朵裡迴盪著,被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告白,對末川來說簡直是難以想像的一件事。

  「喜歡學長,不行嗎」女孩的眼角又再一次泛起淚來。

  "什麼鬼啊,也太可愛了吧"末川看著女孩的臉忍不住這麼想著,但就在這時候,宇和的臉突然出現在他的腦海裡,一瞬間就將他拉回到了現實,末川將女孩拉開。

  「同學,我已經有女朋友了」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末川心裡還是害怕宇和多一些,於是他正色的對女孩說出了,然而他說完後抬頭看女孩的反應時,發現女孩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學長,你說的是宇和 舞嗎」女孩冷靜的說道,聞言末川點了點頭,而這時女孩突然笑了起來,看到女孩的反應,末川真的茫然了。

  「那個妳沒事吧...。」

  「如果對手是她的話,那一點難度都沒有呢」女孩有自信的說道,並且她那宛如銀鈴般的笑聲,讓末川一改他之前對女孩的看法。

  "神啊,為什麼我身邊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啊啊啊"末川忍不住在心裡抱怨著神的不公平。

  「那學長,你跟她分手,和我在一起吧」女孩再一次牽起末川的手,她緊緊地盯著末川看,就像一頭惡狼看到一塊鮮美的肉塊一般,此時的末川心中只有害怕沒有其他的想法。

  「不、不行啦,這樣我會被殺了的」末川一緊張便不小心說溜了嘴,雖然末川馬上閉上了嘴巴,但女孩馬上就察覺到這可能是他們不可告人的秘密,她絕不能放過。

  「學長,你跟她是不是有什麼秘密」女孩眼神銳利的緊盯著末川看,她的眼神就像要看穿末川的靈魂一般,任何一絲謊言都會被她看穿。

  「沒有,沒有什麼秘密啊」末川盡量讓自己平靜,但說話還是會忍不住結巴起來,末川這樣子根本就是不打自招。

  「是嗎,不打算說啊」說話的同時女孩一隻手捂著胸前的泳裝,另一隻手拉開了繫在脖子上的泳裝繩結,接著整個人就這樣倚靠在末川的胸前。

  「如果你不告訴我你的秘密的話,我就大喊,到時候你可就有理說不清了喔」女孩根本就是在威脅末川,看她的樣子,末川忍不住覺得宇和還比眼前這個女孩正常多了。

  「喂,是妳自己解開繫繩的,還自己靠上來,又不是我強迫妳的」末川開口對女孩說道,聞言女孩笑了而且是大笑的那種。

  「學長你也太天真了吧,剛剛一定有人看到你把我拉到這裡,而且在這種情況下你覺得大家會相信誰說的呢」女孩賊笑著,同時在末川的耳邊輕聲說道,聞言末川想反駁,但卻沒辦法因為她說的沒錯,在這種情況之下兩人都說自己是無辜的,正常人都一定會相信女生說的,到時候他可就會背上調戲女孩的惡名,更慘的是這樣他一定會被七海追殺到天涯海角的。

  一想到後果,末川忍不住打了個冷顫,看他似乎明白了,女孩轉過身要末川幫自己繫上繫繩,同時要他快點說出他和宇和的秘密,末川雖然心裡百般的無奈,但還是將過程全都告訴了女孩,在末川說話的時候,女孩只是這樣靜靜地聽著。

  「所以,如果學長跟她分手的話,就有生命的危險對吧」女孩用自己的方式解釋了末川的意思,聞言末川點了點頭表示沒錯。

  "看她的樣子也不是不明白事理的人嘛"看到女孩明白了,末川也鬆了一口氣。

  「那我只要殺了她,這樣學長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跟我交往了對吧」女孩對著末川露出純真的笑容,然而嘴裡卻說著讓人難以置信的話語。

  「不不,妳怎麼會得到這種結論阿」末川難以置信的看著女孩,而女孩則是一臉認真的在思考著。

  「是誰說要殺了我的呀」一道熟悉的聲音冷不防的從末川的身後傳來,聽到那聲音後,末川不用想也知道他身後的人一定是宇和,而且他現在跟一個女孩兩人在這裡,還被宇和當場抓到,這下子可是有理也說不清了。

  「不是,舞,妳聽我解釋,這是可以解釋的」末川覺得就算要死,他也要解釋清楚,說不定會出現奇蹟,宇和相信了他說的話也不一定,沒想到宇和卻連看他都不看一眼,就這樣從他的身旁走了過去,直接走到了女孩的面前。

  「哎呦,這裡這麼會有一隻偷腥的貓啊,真是的,得叫人把她帶走才行了呢」宇和的語氣充滿了挑釁的意味,聞言女孩笑了。

  「妳就是宇和 舞嗎,果然就跟想像的一樣一點氣質都沒有,果然還是我比較適合跟學長在一起」女孩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回去,眼看兩人間的戰火一觸即發,末川連忙想上前去阻止,但卻被兩人瞪了一眼後,又安靜的退了回去。

  「這樣吧,我們游泳社跟你們的打賭的賭注改一下,你們輸了的話學長不需要加入,我只要妳跟他分手」女孩提出了建議,聞言宇和笑了。

  「妳以為妳是誰啊,說改就改,妳是游泳部的嗎」宇和笑著對女孩說道,但笑著笑著她突然停了,因為她注意到了女孩的打扮,她是穿著泳裝的,今天他們要比賽的事全校都知道,所以在這時候根本不會有人來游泳,換句話說眼前這個女孩就是游泳社派出來要與末川他們比賽的一員。

  「啊,我想起來了,聽說今年的游泳社來了一個超級厲害的一年級,在一場比賽中打倒了主將,成為了他們的新社長」末川的忽然想起來之前鏡原曾經向他提起過這件事,還說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原本末川認為鏡原只是在,所以就沒有特別理他,沒想到,在今天他居然親眼見識到了游泳社的社長。

  「看樣子,學長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呢」女孩笑著說道。

  「那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子叫南 詩織,游泳社的社長,那妳敢接下我剛剛的提議嗎」南對宇和說道,她的口氣充滿了挑釁的意味,而且她有絕對的自信,所以才敢對宇和提出這個提議,這點宇和自己當然也很明白,但她就是不能接受自己被挑釁了,還默默的不說話。

  「沒問題,反正我們是一定會贏的」撂下這句話後,宇和轉過身勾起末川的手,接著兩人就這樣離開了,在離開前末川回頭看了南一眼,發現南正用憤恨不平的眼神看著宇和,但當她看到末川正在看自己時表情又恢復成原來這樣子,笑笑的看著末川,無意間看到這一幕的末川冷不住打了個冷顫。

  回到泳池旁,宇和鼓起了腮幫子,看起來十分的可愛,在旁人眼裡看來就像是一個在跟男朋友撒嬌的普通女孩,要不是末川知道宇和的本性,說不定也會迷上她吧。

  「末川同學,你是不是應該跟我解釋一下剛剛被我抓到的事呢」此時的宇和就像抓到老公外遇的老婆一般,而末川則是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

  「我是無辜的,真的,雖然這樣說妳可能不會相信我就是了」末川苦笑著說道,他認為怎麼可能但靠這一句話就讓宇和相信自己。

  「好吧,我相信你」宇和突如其來的發言讓末川愣住了,一時間末川無法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他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他疑惑地望向宇和。

  「怎麼,不要我相信你啊」宇和調高了語氣問道,聞言末川連忙的搖了搖頭,見狀宇和滿意的笑了。

  「我相信你,但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那就是接下來的這場比賽,我們一定要贏」很難得的宇和居然用正色的表情對末川說道,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的宇和,末川感到有些新鮮。

  「那是當然的,我可不想輸了,和那種病嬌女在一起勒」一回想起剛剛南的個性,末川可一點也不敢恭維。

  「哎呦,這樣說來末川同學是比較喜歡我的嘛」聽到末川的發言宇和笑著調侃著末川,聞言末川似乎有些害羞的撇過頭去不說話,然而兩人的互動全都看在了不遠處的南眼裡。

  「你們現在就儘管親熱吧,賽後學長就是我的了」南咬著下唇雙眼死死的瞪著宇和。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So嘎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So嘎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So嘎的小屋P網粉專,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3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海豚
很喜歡呢~~~下一回能否寫長一些啊哈哈哈(被打

08-07 12:34

呼姆╭☆
這倒是可以考慮呢(>ω<)08-07 20:43
雪哥
被幼女倒貼~~這機會不是屬於我的QQ

08-07 12:49

呼姆╭☆
三年是賺,死刑不虧08-07 20:44
奶咖Gvtfe
這兩個都有點恐怖呢ww

08-07 13:01

呼姆╭☆
真的真的,難怪末川會在心中抱怨XDD08-07 20:44
REXRaguna
太可怕了……怎麼大家都心機很重……

08-07 17:32

呼姆╭☆
女孩子的世界是很可怕的喔08-07 20:44
千和煌雲
有一句 在一場比賽中打到了主將,成為了他們的新社長
是打倒嗎?
還是我詞彙太少嘴小力點...

08-07 21:30

呼姆╭☆
真的呢,是我手誤不好意思08-07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