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序章

作者:流語(墮落的貓貓)│2017-08-06 18:49:34│巴幣:2│人氣:185
異世界,伊格斯特丹——

「轟!」

釋放澎湃鬥氣的大劍,擊在環形六芒星魔法護盾上,盪漾出一道絢麗的光采。

處在魔法護盾下,身穿藍色法師袍的少女,整個身形重重地向下一沉。

「伊萊緹卡……妳不要太過分了!」

藍色法師袍少女柳眉橫豎,細框眼鏡下的湛藍眼眸驟放光采,魔法護盾跟著疾速轉動,爆發出狂猛的能量,將向其劈落大劍的鎧甲少女猛力彈回。

在半空中翻轉落地,穿著一襲火紅色劍士鎧甲、手持火紅色大劍、有著一頭火紅色短髮的少女,凝起一雙同樣火紅並充滿怒火的眼眸,惡狠狠地瞪向法師袍少女。

「是誰太過分了?黎雅,妳這個大騙子!妳三天前不是跟我約好要在鐵甲蟲森林決鬥嗎?為什麼沒去?害我一個人在鐵甲蟲森林裡等了三天三夜,殺了九百九十九隻鐵甲蟲,在裡面繞了個遍,才發現妳根本沒有去那裡!」

「嘖,妳怎麼沒有死在裡面……」藍色法師袍眼鏡少女感到可惜地咋舌。

「妳說什麼!」火紅劍士鎧甲少女怒喝。

「我說——只有像妳這種沒有腦子的笨蛋,才會相信那種約定。鐵甲蟲森林可是被學院列為『準S級危險地帶』的禁入區域,到處都是會攻擊人的凶殘鐵甲蟲,誰會選擇那種環境進行決鬥啊?而且,在沒有三名以上的導師隨行的情況下,私入鐵甲蟲森林可是嚴重違反校規的行為——算起來,這已經是妳第一千二百二十六次違反校規了!」

「校規什麼的我沒在記啦!而且分明是妳叫我去那裡決鬥的,所以真正違反校規的人是妳才對!」

「呵呵呵,紀、錄、上,我違反校規的次數是零次哦!」

「別扯什麼校規紀錄逃避責任,說!妳為什麼要爽約?為什麼要騙我?!」

「還能是為了什麼?我可沒有那麼多閒工夫一天到晚陪妳玩那種沒意義的決鬥遊戲。」

「這不是沒意義的決鬥遊戲!是關係個人榮辱的重要勝負!」劍士鎧甲少女鄭重駁斥,「還有,這已經是妳第九百二十六次騙我了!」

「是第九百八十九次。」魔法袍眼鏡少女予以糾正。

劍士鎧甲少女眨了眨眼,翻起沒握劍的手,不過還沒開始數,就立刻放棄了。

她直接指向對方,發出宣言:「黎雅.阿斯默德,我今天絕對要讓妳為欺騙我九百九十八次付出最嚴厲的代價!」

「是九百八十九次,伊萊緹卡.席藍,妳這個永遠聰明不了的笨蛋!」被稱作黎雅.阿斯默德的藍色法袍眼鏡少女再次糾正。

「不管啦!反正我今天一定要跟妳分出勝負——只要打敗妳,那就是很好記的第一次了!」

伊萊緹卡說完,單手舉劍指向對方,火紅色的熾亮鬥氣驟然從渾身上下湧現,猶如一顆熊熊放射火熱光芒的太陽,她吼道:「受死吧,黎雅.阿斯默德!就讓我用在鐵甲蟲森林裡殺了九百九十九隻鐵甲蟲的三天三夜裡所領悟到的新殺招來血祭妳這個世紀大騙子!」

「哼!剛好!」黎雅不屑地哼了聲,將手伸進寬大的法師袍,取出一把通體水藍、頂端鑲嵌著一顆璀璨藍寶石的魔法杖,「伊萊緹卡.席藍!就讓我拿妳作為我這三天裡新學會的S級禁咒的首發祭品,將妳這個世界級的大笨蛋徹底消滅於此,還我一個能夠專心鑽研魔法的愉悅環境!」

「九百九十九鐵甲殺!」

伊萊緹卡一邊將鬥氣洶湧地聚向大劍,一邊急衝向前,整個人跳躍而起。

「妳就只會這招凌空跳躍劈擊嗎?」

黎雅不屑一顧似地撇了撇嘴,手上卻絲毫不敢怠慢,魔杖一揮,疾速轉動的環形六芒星魔法護盾驀然浮現——因為她知道,伊萊緹卡所有的殺招技能,都會在向下劈擊之後跟著施展出來。

事實上,光是這記毫無變化的向下劈擊,隨著伊萊緹卡所釋放出來的強大鬥氣,已經形成一片籠罩範圍極廣的光華,由上而下強勢壓制,根本令人無處可躲。

「轟!」大劍砍在魔法護盾上,激盪出一大片炫目的光采。

幾乎同時,將澎湃的魔力急速聚往魔杖的黎雅,也將魔杖高高舉起——

「末日……」

她正準備釋放新學會的S級禁咒,卻愕然發現,她即將形成魔法的龐大魔力突然不受控制地被上方吸去,一同吸去的甚至包括她踏在地上的身體。

「啊啊啊,黎雅,妳在搞什麼?別從後面吸我啊!噗——!」

正凌空向下劈擊的伊萊緹卡比黎雅更早被驟然出現的吸力吸向上空,她大叫著,結果因為黎雅身穿法師袍,重量比她輕上許多,黎雅被吸離地面後,高速追撞在她的臉上。

「那是……」

撞到伊萊緹卡後,黎雅抱住伊萊緹卡的頭,仰首看向上方。

——一個高速旋動著金色光紋的光團正在不斷擴大,並向下壓來。

「……召喚魔法?」她疑惑地凝起碧藍色的眼眸。

「啊啊啊,黎雅大騙子,這根本不是攻擊魔法啊————」伊萊緹卡使勁地將被埋進黎雅豐滿胸部裡的臉甩了出來,一邊抱怨大叫。

「伊、萊、緹、卡,妳這個沒腦子的笨蛋————」被甩開的黎雅當場被急速吸往上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名少女的尖叫聲,隨著被急速吸走的身形,拉長地消失在將其吞噬的光團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2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