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物設定──處刑者

作者:王道│2017-08-06 16:22:59│巴幣:4│人氣:69
代號:處刑者    真實性名為佐藤裕也
 
年齡:不詳,只知道失蹤前是18歲剛考上警察學校的學生。
 
性別:男
 
身高:大約185公分
 
身材:看起來略為壯碩高大,沒有一絲贅肉,平時衣服包著看不到,肉體上有許多常人想不到的傷痕,就像是久經戰場的職業軍人一樣。
 
個性:失蹤前,是個很好相處的鄰家大哥哥,以處刑者身分出現眾人面前的時候,已經是個冷血無情、講求效率,身上再也找不出往日痕跡,只知殺死惡人的劊子手。
 
樣貌:黑色短髮,像夜晚一樣深邃的黑色眼瞳,算的上是英俊的臉龐,總體而言就是長的不錯的帥哥。
 
服裝:平時都是穿著灰色襯衫著黑色西裝褲與黑色皮鞋,看起來就像是一名刑警一樣,在作為處刑者行動時會穿著黑色連帽大衣與黑色襯衫,襯衫外會再穿著戰術背心,黑色工作褲與便於行動的黑色軍靴以及遮掩自己真面目的面罩,服裝之所以會偏向黑色為主是因為主要活動時間都是晚上為了方便行動。
 
能力:武器製作,善於製造兵器與改造。
 
裝備:通常配置為一把鋒利的長刀與一把利於貫穿敵人防禦的霰彈槍,特別偏愛使用的是伯奈利M4Super 90霰彈槍與NOVA霰彈槍這兩把,腰間與背心會配上閃光彈、煙霧彈、一般手榴彈與常用槍械彈匝,袖子會裝備著袖劍以便不時之需。
 
背景:原是一名想當上警察正義感強烈的年輕人,直到某天被某個地下組織擄走,強迫成為了供他們與其他觀眾滿足血腥暴力的地下鬥技場的鬥技士,失去自由之身的他,為了獲得努力的活下來,不斷不斷的遭人背叛反咬一口,直到最後就如同蟲蠱一樣,成為了鬥技場中最為惡毒的蟲活了下來。
 
遭遇不斷的背叛,甚至連唯一能夠信賴的人也背叛了他,他崩潰了,他被最信賴的人逼到走投無路甚至差點死於他手之時,他將心中唯一的良善徹底抹殺掉,利用了能力製造出一把霰彈槍,毫不猶豫地將那人的腦袋打成了肉醬,在那時處刑者正式誕生了,作為惡人的死神誕生了。
 
最終他破壞了鬥技場,地下組織裡的人員與鬥技士還有觀眾們毫不留情的殺死,無一例外,重獲自由的他,他明白他無法回歸正常生活,自己的夢想也經由自己的手摧毀掉了,但是留存下來微弱的一點良心,驅使他前進,而他的目標只會是那些無法無天法律無法制裁的惡徒們。
 
4年後他回歸於社會,到處制裁著惡人,那句「處刑開始」已經成為了惡人的噩夢,敲響死亡的喪鐘,作為惡人們的死神回來。


某次作夢夢到的角色,想說不寫有點可惜,就寫出來了,雖然以後有可能另外寫個長篇給他,不過名字還有背景那些應該做個大更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2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第七十七... 後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第七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