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龍族教義:黑暗再臨11

作者:希望の光│2017-08-06 13:44:37│巴幣:1,008│人氣:203


主角介紹        隊友介紹        任務說明


        當這場戰鬥完全結束後,費札他們便和徵募隊一起清理戰場,所謂的清理戰場,就只是把敵人的屍體扔下懸崖罷了,不然每次遇到魔物後都這樣屍橫遍野的,那這整條路不就到處都是噁心、腐敗、與臭味了嗎?所以當費札他們上路後,在第一次的戰鬥結束時,見到徵募隊他們把魔物的屍體移往道路的兩側後,那個時候他們才知道了這種收尾的工作。

        也是,這裡不是遊戲世界,怪物死了並不會消失。

        在差不多快要完成清理的時候,一個人影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不過卻沒有一個人感到意外,那是一位身型明顯嬌小的男孩,而且就突然出現這點來說,其實他整個人是由透明、半透明、到清晰可見這樣子的方式逐漸發生變化,他,正是小男孩西姆,而剛剛的變化不用說,正是他獨特的能力〈魔力衣〉。

        介紹:由魔力所構成的衣服,在製作時需要使用魔力,使用者變身時可以將衣服還原為魔力收回體內,或是變化為配件,是變身能力者的好幫手。

        這個能力看似方便(的確是方便),但由於僅限於紡織品,因此沒有防禦能力,不過好處是損壞時可用魔力修復、以及在製作時可隨使用者意念改變衣裝,西姆他正是透過這點,不斷隨著環境變化來改變魔力衣,來達到透明化的效果;缺點到也明顯,除了毫無防禦能力之外,魔力有持續性的魔力消耗,目前為止只能連續潛行 10 分鐘左右,而且對於氣味靈敏的一些魔物,還是很容易被發現到位置。

        西姆解除了能力,並開始報告起前方道路的狀況,此時的他正是擔任整個團隊的偵查員、也就是個探子,他剛剛躲在了下風處,直到剛剛的戰鬥結束,才又跑了回來。

        「這一路上已經沒有任何魔物了,等過了前面的下坡路段,接著會通過一個沒人守的關口,之後會看見一大片的平原,在那裡可以看到遠方有一座城堡,就這樣。」

        大家對於西姆所說得都聽了個清楚,接著梅露賽蒂斯開口說了:

        「那麼我們離王都很近了,穿過了最外圍的圍牆(關口),通過那片平原就可以到了,大概只剩下一小時左右的路程吧?」

        對於莉絲、望月、維拉她們這些女孩子來說,徵募隊隊長口中所說得那句『離王都很近了』,說實在的她們真的很想抱怨一下,一個小時多的路程?那還真是天殺的近阿!她們已經走路走了五天了,她們絕對可以發誓此生還沒走過這麼遠的路,雖然都有進行休息,不過為了配合上徵募隊他們的趕路進度,其實大腿、小腿、腳踝、腳底都已經發出了哀嚎,雖然主神有給予痛覺輕減,但肌肉還能夠如此酸痛的話,就可以說明,這些其實早就已經超出她們體力負荷了。

        而男生組的他們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只不過是稍微好上一點而已,因為費札、席德他們在戰鬥中可是是屬於近距離戰鬥的類型,其運動量絕不會少於女生們,而西姆還要負責擔當起偵察的這種重要任務,路也不會少走,甚至或許還多於現場的其他人呢。

        西姆:幹。

        約瑟夫見從者裡頭的幾個人面有難色,他便開口對梅露賽蒂斯說道:

        「雖然離王都是近了,但我想還是稍作休息一下可以吧?」

        不得不說,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覺者與費札他們是越來越熟悉了,雖然約瑟夫一開始還覺得這批從者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經過獨眼巨人、九頭大蛇、黑咒島的戰鬥之後,他才查慢慢發覺到這些人實際上,是有著相當獨特的智慧與能力,只不過體力不佳這點,好像還是一樣就是了。

        「又要?…………知道了,那麼全隊原地休息,安德魯、艾倫跟我過來。」

        梅露賽蒂斯傻眼的說完話後,便帶著另外兩人遠離了費札他們,而望月一聽到可以休息,馬上就開心地拉著莉絲與維拉姊,到路邊一塊凸起的岩石上頭坐著了,她們一面有說有笑的樣子,還一面相互按摩著對方的小腿肚和腳踝,當覺者經過她們身邊時,莉絲她們回以一個感激的笑容,約瑟夫見狀倒是害羞地笑著點點頭,表示這沒什麼,因為他知道徵募隊對他這位覺者大人的話,多少會表示尊重的,畢竟他救過他們一命。

        約瑟夫繼續走著,他走的方向和梅露賽蒂斯她們剛好相反,而那個方向的前面正是席地而坐的另外三名男性從者。

        「這不是覺者大人嗎,請坐。」

        雖然這個地面何其之大,但費札卻還是挪出了一個位置,表示要讓給他坐,約瑟夫倒也覺得沒什麼,雖然對方總是刻意地想表現出兩方身份上的差別,但農家出身的他,總還是覺得不大習慣,而且感覺對方有點做作的樣子。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當約瑟夫一屁股坐下來後,果不其然的那個壯漢從者,馬上就湊了過來,記得名字是叫做席德來著,對方攬著他的肩膀笑著說道:

        「哈哈,說什麼呢約瑟夫,這有什麼好客氣的,這邊那麼大,到處都可以坐的啦。」

        「……席德,不是叫約瑟夫,而是應該要稱呼他為約瑟夫大人,還有……沒事不要破我的梗可以嗎……。」

        費札無奈的摀著自己的臉,如此糾正著。

        「啥?梗?什麼梗?」

        見到席德真的傻了臉,一旁的小男孩西姆,也暗暗地笑了。

        約瑟夫看到了這一切,慢慢地呼出了一口氣,也愉快地笑了,因為唯有這個時候,他才真的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像之前那樣陌生了,而是像朋友一般的相處。


***


        「蛤?那些人搞什麼啦!走沒幾步路又要休息,要不是因為這樣,我們早就應該在昨天就到抵達王都了!」

        梅露賽蒂斯開始咒罵了起來,一旁的兩名男性,副隊長安德魯和小隊長艾倫也早就見怪不怪了,因為阿,隊長她從第一天開始就已經罵到現在了,而且如果是在從者他們面前罵也就算了,偏偏她每次卻都像這樣,支開其他人,只帶著他們兩個倒楣鬼到一旁『開罵』。

        「是的隊長!都是他們那群爛貨的錯!……呀~氣急敗壞的隊長也好棒(小聲)」

        更讓安德魯頭疼的是,抖 M 男艾倫還會跟著一搭一唱……。

        「對吧?他們真是娘娘腔!看看我們徵募隊的士兵,訓練多有素?全力狂奔的話,搞不好一天半就可以到了吧?」

        不,那是不可能的吧?因為一天半的時間是騎馬才有可能的時間,而且還是沒有遇到魔物的那種……。

        「嘿呀嘿呀~」

        艾倫你嘿個屁呀。

        「然後呀────。」

        安德魯已經懶得繼續在心理吐槽了,他打斷了隊長的話說道:

        「可是後續該怎麼辦呢?真的要帶那群娘娘腔去見國王陛下嗎?」

        「……。」「……。」

        梅露賽蒂斯和艾倫忽然安靜了下來,兩人不約而同地看著安德魯。

        「怎、怎麼了?幹嘛突然都不講話。」

        「沒有阿,我剛剛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才會打斷我的話呢。」

        「嘿呀嘿呀~」

        原來妳們兩個都是在等我開口嗎!!

        安德魯的頭上硬是浮出了幾根青筋,不過他之後卻又嘆了一口氣,因為他知道,自家隊長這看似玩笑的話,其實只是用來掩蓋她內心的不安與震驚罷了。

        「唉~好了隊長,是時候該下決定了。」

        「……,我知道。」

        梅露賽蒂斯之所以不安,原因當然是來自於後方的那群人,首先是覺者約瑟夫,那個擁有傳說中身份的人物,他不但擁有高超的箭術,還能夠使役從者,更能輕鬆地復活死去的人,如果他的目的真的只是要屠龍的話,梅露賽蒂斯她當然很願意為他引薦國王陛下,甚至推薦擔任要職,而經過這一路上的觀察,其實她也很願意相信他就是了。

        不過問題往往沒有這麼簡單,因為造成梅露賽蒂斯舉棋不定的原因,也正是覺者他所率領的那些從者,那些人當中的一位小孩子,成功殺死過她,基本上當時那麼多雙的自己人眼睛,都可以證實這一切,可是這些兇手、還是共犯的,非但沒有逃之夭夭,反而還復活了自己,甚至還復活了徵募隊所有人,這點確實是相當矛盾,而且他們也不斷地主張是被冤枉的。

        到底一切都是只用來引導她,帶領他們面見國王的陰謀(為了刺殺國王?),還是真有什麼誤會的地方?其實梅露賽蒂斯真的沒有辦法憑自己的腦袋來判斷,過去她總倚靠著安德魯的才智,但現在的問題卻重要到不能倚靠他人,而是必須由自己做出決定的。

        至於她震驚的部分, 也不用說,正是因為他們超群的戰鬥能力,當初梅露賽蒂斯復活之際,安德魯就有告訴過她關於覺者他們與九頭大蛇、黑咒島上的暗黑惡狼的戰鬥情況,雖然她一向是信任副隊長的,但有些東西果然還是眼見為憑比較好,這一路上梅露賽蒂斯對於從者的戰鬥情形全都收盡心底,除了不斷地感到震驚之外,其他的大概就是恐懼了?

        那個叫做費札的從者說得不錯,憑著徵募隊全隊的實力,大概都沒辦法打敗他們所有人吧?因為他們的能力實在是詭異,有可以超越視力捕捉的瞬間衝刺能力、擁有巨大身軀與碎石怪力的人、有可以使用強力魔法箭矢的魔法師、還有使用奇特武器的女孩子、更有可以讓自己消失在眼前的小男孩,至於剩下的那一位能力倒是不清楚。

        先說這些人,論能力可以說是水準相當高的,但是就單人的實力而言,大概也只有那兩位成年男性算的上是威脅,其他剩下的人運用點謀略,多少還是能夠應付的,只是有些方法不太光明正大就是了,但這也是梅露賽蒂斯從理解他們的強悍之後,並沒有陷入恐慌之中的證明,她反倒是不斷尋求可以反擊的對策。

        不過很遺憾的,即使有了對策,但對方並沒有給她太多的機會,因為從者他們到目前為止都不是獨立作戰的,他們似乎非常懂得彌補彼此的弱點,所以總是一起行動、一同戰鬥,所以隨著距離王都越來越近,梅露賽蒂斯就越是感到不安與煩躁,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決定是不能一直拖下去的。

        「決定是嗎……,哼~我也真是變的不夠乾脆了呢,想法已經有了!不過在我說出來之前,我想先聽聽你們,對於兩件事的看法。」

        安德魯和艾倫點著頭表示沒有問題,接著她繼續說道:

        「首先是關於那位殺害我的小男孩,你們對他有什麼看法?」

        「我先說吧。」安德魯率先的說。

        「這一路上我們徵募隊的眼睛,基本上大都是停在他身上。」

        「你確定不是在那位美麗動人的金髮小姐身上?」

        正當安德魯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梅露賽蒂斯的拳頭就已經招呼在艾倫的身上了。

        「嗚喔……謝、謝謝……隊長……。」

        見到艾倫按著肚子蹲了下來,安德魯只能默默替這個斗 M 默哀了。

        然後梅露賽蒂斯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嗯,就如同我剛剛說得,雖然不能排除他是在演戲,不過我想這個小男孩大概很難去傷害任何人吧?這一路上他除了使用隱形的能力以外,從來都沒有進行任何戰鬥,而且在沒有派他偵察時,不管是遭遇戰鬥,還是與我們對上眼,他都顯得相當害怕,從者他們也幾乎都把他當成非戰鬥要員來保護的樣子……該怎麼說呢,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個鄉下的孩子突然上了戰場那樣。」

        「還有什麼想法嗎?」

        安德魯搖了頭表示沒了。

        「好,……喂!換你說了,嘖,還在演!」

        梅露賽蒂斯輕輕地踢了還賴在地上的艾倫,艾倫果不其然的閃過這一腳跳了起來,他一面梳理著自己飄逸的長髮,一面說道:

        「誒,那個,基本上我的看法與副隊長相同。」

        不過當艾倫見到自家隊長撩起拳頭以後,他趕忙繼續說:

        「阿!還有還有,就是,那個……呃……不管是他的動作或是身上的殺氣,完全都是外行呢,還記得隊長遇害的當晚嗎?那個時候的他身上所散發出的一種不詳氣息,那種感覺,只有在卡薩迪斯漁村的時候有遇過一次。」

        因為那個時候梅露賽蒂斯已經身亡,並且被安置在當地的旅館之中,所以這件事她當然是不知道,只能轉頭問向安德魯:

        「有嗎?」

        「有的,不過那個時候的我和艾倫,因為都在旅館裡打理您身體安置的問題,所以沒有跟著從者們的身邊,而是派遣一隊士兵一同前往監視。」

        艾倫接著說:

        「所以當我們感受到那股氣息的時候,當然就立刻跑出去看啦,經過士兵們回報,說是一個穿著斗蓬的怪傢伙出現在覺者他們面前,然後又消失了,大家說那個氣息似乎是那個人所發出來的。」

        「不是那個男孩?」

        「那個時候的兇手,被我們關在旅館的一間沒有窗戶的房間裡,門外也有人看守著,所以應該不會是他。」

        梅露賽蒂斯聽完安德魯的回答之後,她又問:

        「艾倫,然後呢?」

        「然後?誒……然後我們以為是他們的同夥之類的……而且也急著前往黑咒島,然後就沒深究了……哇!麥啪!麥啪!」

        艾倫見到自家隊長目露兇光地舉起沙鍋大的拳頭後,他立刻架起手勢護在他的帥臉前,然後又急忙說道:

        「……然後我有問到士兵說,那些從者似乎稱那個傢伙叫做艾利席恩來者。」

        「艾利……席恩?」

        梅露賽蒂斯轉頭看著安德魯,對方點頭後,她才慢慢把手放了下來,艾倫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如此,艾利席恩,又是一個謎團了呢。」

        「另外,昨天我跟著艾倫編了一個理由,讓那個孩子握起了匕首,結果讓人感到意外。」安德魯如此說著。

        「握著匕首?為什麼?」

        針對梅露賽蒂斯的疑惑,安德魯回答:

        「隊長還記得自己遇害時,對方拿著的的凶器是什麼嗎?」

        「喔對~是匕首呢,原來如此,結果呢?」

        「是的,結果不管是他握、拿、揮舞、刺擊的方式,完全就像是第一次碰到匕首那樣。」

        三人回想起遇害當時,兇手是以相當犀利的一個突刺,一刀刺進了梅露賽蒂斯的咽喉裡,那種技術除了要求具備一定的熟練度之外,更需要用上全身的力道,才可以發揮出那種致命的一擊,可現在,在他們眼中的西姆,只是一個沒有腕力、臂力、身體沒有鍛鍊、連匕首也不會拿的門外漢。

        雖然對方還是有可能,一定程度上的假裝自己不會,不過刺客修習已久的步伐,多少會反映在平時的行動上,就算他非常高竿的能掩蓋他的身手,但他身上的肌肉結構至少是騙不了人的,誰能相信一個瘦弱的小孩能夠把一個訓練有素的大人給一刀斃命?更何況受害人還是自家隊長?要知道安德魯自己和艾倫一同聯手,可能都不見得能夠擊敗她呢。

        「是這樣嗎……。」

        「對阿、對阿,這可是我想到的點子喔,就連安德魯都很佩服我耶!」

        艾倫興高采烈的開始邀功,畢竟在聰明智慧上很難有勝過安德魯的機會,這次的主意,確是他的大勝利呢,不過……。

        「你現在才講!是不是安德魯不提,你就不打算講了,蛤!」

        梅露賽蒂斯又是俐落的一拳,招呼在艾倫的肚子上。

        「嗚喔……謝、謝謝……隊長……。」


***


        另一方面。

        「莉絲醬!莉絲醬!妳看那邊!」

        「怎麼了望月?」

        一同在岩石上坐著休息的莉絲和維拉,順著望月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她們剛好見著梅露賽蒂斯一拳呼在艾倫肚子的情景。

        「莉絲醬,梅露賽蒂斯她們在做什麼呀?是某種 PLAY 嗎?唔呼呼~」

        看著望月癡笑的模樣,莉絲白了她一眼,然後她順勢把維拉姐好奇的雙眼用手給蓋了住,她說道:

        「望月妳不要跟著瞎起鬨、也禁止補腦,還有維拉姊,這個好女孩不宜,不要再看了。」

        不然維拉姊有樣學樣的,未來廢渣就有的受了。

        莉絲不禁在心中補上了那麼一句。

        遠處的費札不禁打了個噴嚏……。


***


        「就由我引薦他們去見國王陛下吧,我想至少覺者是真的想幫忙除掉那頭麻煩的龍,至於那些從者,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兇,又或者隱瞞了些什麼,不過暫時就讓他們置於我們的眼皮底下吧。」

        梅露賽蒂斯做出決心,已經是一個小時前的事了,她們與覺者一行人目前正穿越著那一大片的平原,這片平原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平坦,有著一定的起伏,但大致上視野還是相當良好,而王都的城堡已然可以看清輪廓了,但現在有個麻煩的東西擋住了她們的去路。

        「我說西姆小弟,你剛剛絕對是看錯了對吧?」

        「才沒有!牠們幾個那麼大隻,我怎可能會漏看!」

        西姆怒瞧了一下席德。

        「費札,這果然是……。」

        面對莉絲的疑問,費札一副不屑的樣子,說道:

        「阿,這還用說嗎,真是相當鋪張的歡迎呢。」

        艾利席恩……你個雜碎!

        覺者一行人和徵募隊他們,躲在一旁的小丘後方,只見三隻巨大的獨眼巨人排排站,手拿著誇張大的木棒,木棒上頭還釘了不少釘子,這些還不足以反映出費札的憤怒與其他人的驚恐,因為這三隻獨眼巨人,從頭到腳都被一層盔甲所覆蓋,眼睛的弱點、其他的部位,全都保護的死死的。

        這三隻並不是一般野生的獨眼巨人,而是懂得戰術的鬥士級武裝獨眼巨人!!

        梅露賽蒂斯難以置信的說道:

        「不可能的!距離王都這麼近的地方……居然會有武裝獨眼巨人?瞭望台上的哨兵在做什麼?怎麼會沒有發出警報呢!」

        梅露賽蒂斯的這句話,聽在費札、莉絲耳裡可以明白一件事,也就是這批魔物,果然是艾利席恩的把戲,因為既然王都的城牆上有哨兵的話,的確不可能事前沒有發現到這些龐然大物,面對具備攻城實力的怪物,人類的部隊一定會馬上會戰開防禦工事,但是遠方的城門口還是靜悄悄的一片,也就是說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這三隻大怪物,是突然瞬間移動地出現在這裡的,所以王都方面到現在都還沒能做出反應,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在費札的記憶中,艾利席恩讓自己搞搞消失或許還行,但他絕對不具備讓其他東西瞬間移動的能力,更不用說是身型如此巨大的魔物了。

        二是那些哨兵……早就被控制了?不對,倒不如應該說是……王都一部份,其實早就已經納入艾利席恩的掌控了?

        費札冷笑了一下,心想:『王都被掌控了?哼哼,這有什麼好猜測的』。

        ──因為龍族教義的劇情上,確實就是如此。

【主神印記通訊】

        「喔費兄!我們終於要上了是嗎!」

        當費札發起通訊後,席德馬上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誒,廢渣!那麼大隻的怪物還穿著盔甲,人家的沙漠之鷹打不穿啦~」

        面對望月無腦的抱怨,費札有點想想給她直接一手刀敲下去。

        「看來你應該有什麼對策了吧,費札?」莉絲問道。

        「基本上沒有。」

        莉絲白了廢渣一眼。

        「但也不是沒有。」

        大家跟著白了他一眼。

        因為在場的人都知道,這傢伙每次都喜歡講幹話,不講幹話好像不符合他的風格似的。

        費札推了推臉上不存在的眼鏡,說道:

        「我想大家應該都明白了,這三隻獨眼巨人埋伏在這裡,目的不為別的,正是衝著我們而來。」

        「又是那個艾利席恩?」維拉問。

        費札點點頭繼續說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注意到,從我們一開始與徵募隊她們上路後,這一路上遇到的魔物次數是不是太過頻繁了?」

        這點席德很有感,馬上就說:

        「有阿!有阿!一直出現哥布林阿、野狼什麼的,那些小傢伙幾乎是按照三餐、還附帶宵夜的出現,三不五時就出來攻擊我們,就連我在樹林裡上大號的時候也跑出一隻,害我嚇得屁股一夾、兩腿一蹬,一個擒抱把對方給勒死了,真是好險!」

        「那個……席德阿,如果艾利席恩聽見他放出去的怪物部隊,被你當成三餐來比喻的話,他大概是會哭的,還有……看這天候馬上就要過中午了,準備要吃中飯的,沒人想聽你在樹林裡施肥的那段,會影響食慾,不然你看看女生她們的表情。」

        席德一個轉頭,發現有三位凶神惡煞的眼神聚集到他的身上,他只能頭上三條線、楞楞地說道:

        「請、請不要搶走……待會我便當裡的……雞腿?」

        這句,瞬時逗的大家眉開眼笑。

        費札接著繼續說:

        「這一路上對方頻繁的攻勢,大概是為了消耗我們的體力吧?這個目的或多或少,是達到了點效果。」

        實際上,他們主要是因為這段遙遠路途的關係,才產生的勞累。

        「最後他計謀的終點,就是在這片平原上,部屬這三隻難搞的敵人。」

        維拉這時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便問道:

        「可為什麼,王城理的士兵都沒有發現到牠們呢?」

        「怕是王都那裡,也已經被對方控制了吧?對吧費札。」

        回答的人是莉絲,而且她基本上說得沒錯,所以費札只有跟著點頭。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果然還是只能上了吧?」

        席德活動著肩頸,看來準備好隨時應戰的樣子。

        「城堡就在眼前了,沒有放棄的理由,我認為應該要戰,莉絲?」

        「有勝算嗎?」

        「有。」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同意了,大家有其他想法嗎?」

        費札見其他人都沒有任何意見後,就說出他的想法:

        「現在這種場合就非維拉不可了,待會就由妳先對敵人施展〈慘霧〉。」

        介紹:使敵對勢力攻擊與防禦能力下降,具體而言敵人所能造成的傷害減輕 25% ( 原本要砍四刀,現在要多砍一刀對方才能被打倒 );降低防禦的概念相同 ( 我方可少砍一刀 );涵蓋範圍約為一個操場,一天只能使用兩次;出自遊戲碧藍幻想。

        維拉靦腆地笑了,表示沒有問題,這讓費札看的不禁吞了個口水。

        「呃哼。」

        直到莉絲出聲之後,他才尷尬地別開了視線。

        「這次,我們必須特別保護好梅露賽蒂斯,難保那些獨眼巨人不會集中火力狙殺她,另外可能的話連安德魯、艾倫、士兵也要盡量救,有救到的話更好。」

        大家都明白費札想表達什麼,不外乎就是讓梅露賽蒂斯欠他們人情,同時也可以換取她的信任。

        「不過,這回有三個大傢伙,我和席德必須各自牽制一個,所以莉絲、望月,待會妳們和約瑟夫組成中、遠距離火力,保護好梅露賽蒂斯,並且引導徵募隊集中攻擊剩下的那一個。」

        「那……我呢?」西姆問道。

        「當維拉使用完能力,你馬上就使用〈魔力衣〉掩護她,帶著她一起躲在遠處。」

        「……好。」

        「人家也沒有問題。」

        兩人都表示理解了。

        當人員配置分配完畢後,接下來就是交代如何攻略了,所以費札又繼續說:

        「大家都看到了那些獨眼巨人身上,作弊似的穿了鎧甲對吧。」

        大家全都點了頭。

        「我們首先必須要做的是,先把牠們的頭盔給摘掉。」

        「那個一定很重啦!莉絲、莉絲,廢渣的頭殼壞掉了啦。」

        妳 M 的誰頭殼壞掉來著?

        「當然不是由我們摘掉,而是由牠們自己摘掉。」

        「莉絲!廢渣的頭殼真的壞掉了啦~!」

        「……。」

        「妳安靜一下啦望月,那個費札你繼續說。」

        莉絲少見地看到費札快要爆發的樣子,雖然覺得有點好笑,不過現在這個重要時刻,還是不要放任望月胡鬧比較好,所以她趕忙摀住了望月的嘴。

        「那麼,方法就是────。」



【最終境界】龍族教義:黑暗再臨12 ( coming soon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2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he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龍族教義:黑... 後一篇:《碧藍幻想》古戰場與勸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