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0-3:諸神的黃昏(下)

作者:Luis│2017-08-06 00:53:39│巴幣:166│人氣:1228
  項羽和奧汀兩人一追一跑的在幽暗的通道裡奔馳著,騎著戰馬的奧汀速度已經是飛快了,幾乎可以媲美時速八十公里以上奔馳的汽車,然而令人訝異的是項羽居然沒有遠遠的被海放在後,他反而是運行起輕功,死死的追著奧汀的馬屁股不放,還時不時朝他扔去一、兩個氣功彈。
 
  隨著項羽使用氣功的次數愈多,他也漸漸得愈能掌控這股能量,像是現在,即使他扔出的只是幾顆棒球大小的氣功彈,可那威力卻是比高爆手榴彈爆炸時的破壞力還要強上不知幾倍,幾發氣功彈過去,整條通道頓時被轟的一片坑坑疤疤的,甚至連他們頭頂的山壁也不住的搖晃了起來。
 
  「你給我回來!你他媽的不是很囂張嗎?不是從皇家港一路追殺我們到這裡?老子現在就來找你算帳了!你們不是殺了貝蒂、殺了黃鵲嗎?還有那個新人也是受盡屈辱的死在你們手上!去你他媽的別跑!」項羽發了瘋似的狂吼著,手裡的氣功彈猛一扔,險些就要砸在奧汀的背上,嚇得他連忙在馬背上一蹬,戰馬的速度頓時又是往上一翻。
 
  項羽當然知道光憑這種攻擊是傷不了澳丁的,可以說,只要奧汀的身上還穿著那套碑文鎧甲,那麼就算是項羽使出全力的氣功彈,也不見得能夠打傷奧汀,那套鎧甲的堅硬度實在已經到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
 
  可氣功彈雖然傷不了澳汀,但四周的山壁就不一樣了,或許氣功彈轟在他身上他可能一點感覺也沒有,可一旦項羽的氣功彈砸在了山壁上,那個位置立刻就被轟出一個坑洞來,爆炸的威力也連帶的將無數尖銳的石屑,彷彿霰彈槍的子彈一般鏗鏗鏘鏘的敲在了奧汀身上,幾次爆炸下來,奧汀已是被炸得一片灰頭土臉的了。
 
  「你他媽的混小子…!」奧汀憤憤的磨著牙想道,打從他進入輪迴世界以來,還從來沒有受過如此這般的屈辱,過去的團戰中,從來都是北冰洲隊欺負其他人,哪還輪得到其他人欺負他們了?可如今他們居然栽在了個第一次參加團戰的三流小隊手上!不只隊上的資深者接二連三陣亡,連過去的同伴也為了苟活下去而選擇背叛他,背叛北冰洲隊!
 
  奧汀愈想心裡愈氣,可每當他想調頭反擊時,項羽那彷彿要噴出火來的憤怒雙眼就會浮現在他腦海裡,那對眼神…那因為憤怒而佈滿血絲的眼神,絕對不是正常的人類會有的!奧汀一想那在身後追著的憤怒賽亞人就感到後背一涼,心裡也跟著有些發噓,感覺身上所穿的鎧甲也忽然變得像是紙紮的一般不靠譜,無奈之下,奧汀也只能咬牙騎著戰馬,死命的往前逃竄去。
 
  趁著奧汀胡思亂想愣神的空檔,項羽又是一記氣功彈轟來,這次他終於成功命中了奧汀的後背,雖然同樣造成不了多大的傷害,可這突如其來的爆炸卻是嚇了奧汀一大跳,還差點將他轟得跌下馬來。
 
  有道是窮寇莫追,就連狗被逼急了都有可能做出跳牆這樣的壯舉,就更不用說一個解開了基因鎖二階的人被逼急了,會幹出什麼樣瘋狂的事來了。
 
  「你是兇夠了沒有?!」只見剛才一個勁在逃跑的奧汀忽然低吼了聲猛地扭過頭來,手裡的長槍朝著項羽一指,一道耀眼的雷光頓時從槍尖上綻出,化作一條奔騰的雷龍直朝項羽眼前襲來。
 
  「!」項羽猛地一驚,這雷光的來勢相當不妙,就在他腦中的危險預感閃過的瞬間,項羽也連忙向旁一閃躲進了通道的岩縫裡,這才在那道奔雷襲來前勘勘躲過。
 
  項羽像是條壁虎般貼在了岩壁上,這次的雷擊不論是強度或是時間,都遠超出奧汀前幾次所施展出的,那滋滋作響的雷明聽來煞是駭人,項羽彷彿都能聞到空氣被電焦時的臭味了。
 
  「很強大的攻擊啊,不過他居然一下子就放出這麼巨量的雷擊…換句話說,他的能量肯定所剩不多了。」項羽凝神想著,拳頭緊握負又鬆開,當這陣雷聲稍歇的時候,也就是他和奧汀決一死戰之時了!
 
  這道雷擊持續了數十秒之久,直到空氣中只剩下幾縷劈啪作響的靜電時,項羽這才冒險從躲藏的地方探出頭來,可他一看頓時就傻了眼。
 
  通道裡到處都充滿了巨大且不規則的裂縫,彷彿是有人拿著大砍刀在裡頭亂砍亂劈的一樣,但只有項羽知道,普通的刀刃是不可能切出這麼深刻的紋路的,那深達半米的刀痕裡甚至還隱隱閃動著雷光,正時不時爆出一陣陣的火花來。
 
  看來,這應該就是奧汀的殺手了吧?項羽咬牙想著,快步追了上去,與此同時通道的深處有忽然傳來一陣巨響,還伴隨著岩石崩塌的聲音。
 
  「打破山壁逃到外面去了嗎?」當項羽感到爆炸聲響起的地點時,那裡已經看不到奧汀的蹤影了,只有在他頭頂上一個被轟出的巨大破洞來,從那個洞口處還灑落下一陣淡淡的月光。
 
  項羽瞪著正傳來一陣陣雷鳴的洞口,他咬了咬牙,接著運行起輕功縱身一躍就跳了上去。
 
  「!」就在項羽跳上洞口的瞬間,一陣危險的預感也猛地同時襲來,項羽一驚,連忙一腳蹬在了洞口的邊緣,接著借力向後跳去,而就在項羽跳開的同時,一道巨大的雷光也猛地劈下,將那個洞口的直徑又拓寬了一倍不只。
 
  項羽一個懶驢打滾閃到了一塊岩石的後頭,這裡是死亡之島的最高處,以正中心為原點的地面向四周微傾斜著,而在那傾斜的陸地上則覆滿了一塊塊尖銳的岩石,遠遠看去,讓這座島嶼就彷彿是角色扮演遊戲中,最後大魔王所在的關卡地點一樣,怪不得會被稱做死亡之島。
 
  島上怪石嶙峋,那些岩石有大有小,大的有汽車那麼大,最小的項羽也得兩手合抱才抬得起來。
 
  項羽正躲在其中一塊岩石後頭,而剛才朝他轟出雷電的奧汀,則站在了最高的那塊岩石上,手中平舉著長槍,槍頭上微微冒著焦煙。
 
  「能追到這裡來我得承認你真的很有本事,我的團隊就在剛才也死了兩個人,現在已經快要全軍覆沒了,就到此為止吧,項羽!這場團戰算是你贏了,如果你現在離開的話,我就當作你接受我的提議,我不會再去攻擊你們,這場恐怖片的獎勵也歸你們所有,但是…」奧汀咬著牙低吼道,一手則握著顆金色的蘋果,不知是使用過度還是別的什麼原因,那顆金蘋果此刻所散發的光芒有些黯淡,不若一開始時那般燦爛了。
  
  「要是你執意繼續追上來的話,我就只好將這顆金蘋果的力量全部使用出來了,這東西是我在《雷神索爾》裡得到的電影道具,可以讓人獲得北歐諸神一般的力量,也能治療傷勢和揮負能量,但過度使用的話我也會被神力所吞噬,我現在的力量已經不多了,要恢復需要花一段時間,所以這段時間我是不會去追擊你們的。」
 
  「但要是你往前踏一步的話,我就會直接將這顆金蘋果給擰碎,洽時我將會被頻果的力量所吞噬,但你也別想活著離開了!」奧汀大吼道,長槍猛一蹬地,幾縷的雷光頓時在他腳下竄開,彷彿蛇信一般嘶嘶作響著。
 
  「選擇吧!要逃跑,還是來攻擊我,你自己選擇,但你可想清楚,一旦你往前踏步的同時,你就要做好迎接諸神黃昏一般慘烈的準備!」
 
  要逃跑還是攻擊?項羽默默聽著,他閉上眼,那些戰死同伴們的容貌就彷彿浮光掠影般一一出現在他眼前。
 
  一瞬間而已,項羽就做出了選擇。
 
  「!」奧汀的腦海中才剛意識到危險,下一刻他的臉上忽然一陣刺痛,接著一條細微的血線緩緩從奧汀的臉上裂了開來。
 
  「逃跑?別開玩笑了!我的伙伴犧牲他們的性命,可不是來讓我逃跑用的!要是我在這裡逃跑的話,不只那些死去的同伴無法原諒我,就連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的!」項羽冷冷說道,緩緩從躲藏的石柱後走了出來,在他的手中則緊緊握著一塊尖銳的石片,剛才項羽就是用這東西劃傷奧汀的臉的。
 
  「那傢伙…我們之間的距離至少有四、五十公尺,但他居然只用徒手就能從那麼遠的地方擊中我……」奧汀摸著臉上緩緩流下的血跡,臉色跟著變得陰沉。
 
  「但是!最讓我無法原諒的東西只有一個…就是你!奧汀,是你的貪婪造成了我們今天勢不兩立的局面,而你身為一個隊長,居然還想拋下你的隊員自己逃跑苟活,奧汀!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不論是對我那些死去的同伴,還是那些因為你而死的北冰洲隊成員們,奧汀!我絕對不會原諒你!」項羽大吼道,一把將手中的石片擰成了粉碎。
 
  「無聊,這就是你的遺言了嗎?」奧汀冷冷說道,瞪著身上纏繞著金色氣燄的項羽,不知是否是他眼花看錯了,項羽身上的氣燄彷彿又更加耀眼了。
 
  「你說無聊?難道我的伙伴的死亡都是無聊嗎?難道你和你的伙伴們一路戰鬥到現在,那些浴血奮戰、出生入死的戰鬥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嗎?!你到底把你的伙伴當成什麼了!」項羽怒吼道,腦海裡彷彿又浮現了黃鵲死時的模樣,這個平時個性淡漠、惜字如金的女人,面對著足死殺死自己的攻擊,她的選擇居然不是逃跑,而是拼盡全力的將項羽推開,這種情誼與魄力,是只有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才會有的!
 
  「伙伴?不要笑死人了!這是一個只有強者才能統治的世界!不要搞得好像我們是在熱血漫畫裡的白癡角色一樣,什麼伙伴、什麼戰友的,對我來說,他們都只是我成為強者的階梯罷了!只有強者才能和我一起爬上頂點!弱者就去死好了!」奧汀喊道,當項羽怒吼著衝上來時,他抓著金蘋果的手也使勁一擰,就將那顆黯淡的金色蘋果給擰成了碎片。
 
  頓時,一陣強烈無比的光芒竄入了奧汀身上,當無數奇特的符紋在他腳下綻開的同時,他身上的鎧甲也浮現出了同樣的紋路,不多時澳汀渾身上下就已經包覆上了一套深黑色的鎧甲,唯一裸露在外的腦袋則帶上了一頂暗紫色的角盔。
 
  澳汀抓著長槍猛力一掃,一陣強烈無比的雷光頓時如同浪潮般襲來,吸收了金蘋果的神力後,澳汀的力量果然有了飛越性的成長,僅僅是握著長槍一揮,就揮出了一道由閃電構成的海浪,接著便朝項羽撲天蓋地而來。
 
  項羽腦海裡的危機預感再次大作了起來,而且和他以往所感受到的危險層級完全不同,用聲音打個比方的話,如果說可能會對項羽造成輕傷的危險預感大概就像是早上起床時的鬧鐘聲;會造成重傷的危險預感則像是學校下課時的鐘聲;而會致命的預感就像是空襲來臨前的警報聲。可項羽此刻感受到的危險預感,卻是一百個警報器同時大作也比不上的強烈巨響!
 
  項羽已經衝到了奧汀面前十幾公尺的地方,他當即想也不想,踩上了一顆岩石當作跳板後整個人便在跑動間硬是改變了方向,於此同時那道雷擊也猛地駕到,不只將這塊巨大的岩石劈得連渣也不剩,餘威更是在擊中地面後化為了無數的雷箭,彷彿三百六十度的機關槍般向四面八方無差別掃射而去。
 
  「唔哇!」項羽此刻還在半空中,而四周卻已經沒有可以讓他借力的東西了,項羽只覺得眼前一亮,下一刻他便被一道雷箭掃中,頓時一股強烈無比的電流猛地襲捲了他全身,之前就提過了,項羽的身體畢竟還是肉做的,在如此高壓的雷擊下,他根本是一點反抗的餘地也沒有,幾個眨眼不到,他身上的皮膚已經多處爆開血花,哀嚎著向岩石堆直落而去。
 
  但也不知是幸運還是什麼,多虧了項羽之前一直就和澳汀戰鬥,此刻的他居然稍稍有些習慣電擊的感覺了,但那也只是習慣而已,以他現在的身體素質根本是完全抵擋不了這般的雷擊,項羽一落地便像個個破輪胎似的不停滾著,好不容易等他停下來後,他渾身更是痠麻無比,彷彿整個人被丟到熱油鍋裡炸了一遍。
 
  此刻的奧汀顯然正如他所說的一樣,已經完全被神力吞噬失去理智了,他見項羽仍趴伏在地上也不衝上前,而是握著長槍一招,頓時又是一陣雷光襲來,逼得項羽連忙手腳並用的爬開,這才及時在雷光轟到前躲到了岩石陣裡。
 
  「呼…呼,好,手腳已經有些恢復知覺了,不過我的身體大概扛不住下一次的雷擊了,在靠近他之前,絕對不能在被擊中!」項羽喘著氣想,他小心異異的從岩石後探頭看去,只見奧汀一擊不中後,彷彿氣擊敗外一般不停揮動長槍招來雷光,對著那些可能是項羽躲藏的岩石就是一陣亂轟,起先項羽還暗暗觀察著,可隨著奧汀的動作,項羽的心神頓時一懍,那傢伙並不是在盲目瞎猜的攻擊,他是有目的的!
 
  澳汀的攻擊看似胡亂,但他每一次的雷擊卻都將項羽可以用來躲藏與掩蔽的岩石給擊碎,幾次下來,澳汀已經在自己和項羽之間清出了一條道路來。
 
  「可惡,我還以為那傢伙被吞噬後會喪失理智的,結果看來是我想太多了。」項羽咬牙想道,近身戰鬥是他的強項,而透過和澳汀幾次的交手下來,他已經很清楚這個中年男子本身的近身戰鬥程度不強,甚至可以說,如果不是那套打不壞的盔甲的話,廖哥早就在第一次和澳汀交手時就把奧汀揍得連他媽都不認得了。
 
  而澳汀本身也知道這點,所以他才不斷破壞那些遮避視野的岩石,讓項羽無法透過這些遮蔽物靠近他,只要項羽無法接近奧汀,那他就算近身戰鬥的能力再強也沒用,澳汀只要在一次雷擊掃中他,就能將項羽徹底KO了。
 
  「媽的,事情變得有些難搞了!」項羽苦笑著想道,如果只有這樣單發的雷擊還算好,可每隔十幾秒,澳汀就會將長槍指向天空,接著從空中降下三、四道以他為中心環繞的閃電來,那幾道閃電會在奧汀四周持續幾秒的時間,不只將沿路經過的東西全都電得一點不剩,那刺眼的光芒更是讓項羽一點藉著夜色靠近的機會也沒有。
 
  冷靜下來,那傢伙不可能一直使用那種方式攻擊的,他一定會有露出空檔的時候,項羽暗暗想道,但他不可能一直在原地等著奧汀露出空隙,隨著時間拖長,他能躲藏的地點只會愈來愈少,他必須要主動出擊!
 
  「仔細想想,這種時候如果是其他人的話會怎麼做?如果我是千鶴的話…如果我是千鶴的話……」項羽眼神茫然的想著,忽然間一抹奇特的想法閃過他的腦海裡,下一刻只見項羽猛地趴臥在地上,手腳並用的在陰影中緩緩移動著,他的模樣就像是一頭盯上羚羊的獵豹一樣,拱起背脊,秉住呼吸,躡手躡腳的朝著眼前的獵物靠近。
 
  如果此刻千鶴和廖哥在一旁看著的話,他們肯定會震驚到說不出話來,第一驚是項羽此刻所使用的技巧,不僅僅是只有千鶴曾經展是給他看過的貓步而已,更是包含了只有高階刺客才有辦法到達的境界;無聲無息,甚至連站在他的身旁也感覺不到一絲的殺意,彷彿就連他自己都將自己的存在這件事給一併消除了。
 
  而第二驚則是項羽此刻的容貌,他仍然是處在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狀態,要知道,賽亞人可是一種極為外放的強化屬性,不要說是變身後那光是連普通人都能明顯看到的氣燄聲響和光芒了,對於那些解開基因鎖的人來說,賽亞人的氣息之明顯,即使雙方都是在複雜的戰場上,賽亞人就彷彿是黑夜中的火柱一樣,輕而易舉就能感知和偵測到。
 
  澳汀雖然已經被金蘋果的神力給吞噬,但他本身依舊是個解開過基因鎖的強者,可從他此刻攻擊的目標和四下張望的神情來看,他完全就沒有發現項羽的存在,依然故我的朝他認為項羽可能躲藏的地方發出雷擊。
 
  「我只是黑影,只是黑影而已……」項羽在心中默默想著,一邊躡手躡腳的向前爬去,直到他來到離澳汀只有十步之遠的地方這才停了下來,這已經是他能達到的最近距離了,再往前的話不但有被發現的風險,就更不用提那每隔十幾秒就降臨一次的閃電風暴了,已經體會過無數次雷擊滋味的項羽可不想再重溫一次那樣不好的回憶。
 
  然而像與此刻卻遇上了麻煩,除非他能夠在一瞬間就衝到澳汀面前,否則從這個距離發起攻擊不只失敗機率高,即使他成功躲開雷擊進入到澳汀周圍,也有很大的可能被他用雷爆給震開,這樣的距離即使是使用輕功,他最少也需要一到兩秒左右的時間,而這段時間已經足夠讓澳汀反應過來了。
 
  「我得要想個辦法轉移他的注意才行,快想想!一定有什麼辦法的!其他人都還在戰鬥中,我可不能只是一直龜在這裡!」項羽心急如焚的想著,但即使他的心裡急得彷彿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項羽依然竭力保持心境上的淡漠,這也是千鶴所告訴他的鐵則,一旦心境出現了波動,那麼他的氣息就有可能被一些感知特別敏銳的人所發現,項羽可不想在這個節骨眼上去測試澳汀的感知力好不好,所以他只能努力壓下心中的焦躁,一邊飛快的動腦思考策略。
 
  正當項羽想破頭也想不出方法時,那個他一直苦苦思索的方法卻"掉"到了項羽頭上,原來是澳汀的雷擊擊中了項羽身後的一塊岩石,而其中一塊碎片就這麼剛好落到了他頭上,發出咚的一聲。
 
  「這個是?對了!」項羽愣愣看著手中的岩石碎片,忽然間一個念頭閃過了他的腦海,雖然這麼做有點風險,但如今也沒有其他選擇,他在這裡多拖一秒,那些還在戰鬥中的伙伴就多一分喪命的風險。
 
  「拜託!無論如何一定要成功!」項羽暗暗想著,他悄悄深吸了一口氣後便運行起內力來,與此同時又是幾道閃電轟來,也不知是澳汀察覺到異狀,抑或是單純想清空那些礙眼的岩石,項羽不知道也無力去阻止,他只能一點一滴的將內力聚集在握著石片的手上,同時睜著一雙眼睛則死盯著澳汀不放。
 
  幾次的雷電轟來,項羽的身上早已被岩石爆裂後濺出的碎片割得鮮血淋漓了,但他依然一聲不吭的趴在那,同時一邊在心裡默數著閃電風暴的讀秒時間。
 
  「來了!」項羽的瞳孔猛地凝縮,就在澳汀似乎是覺得瞄錯了方向於是轉過身去後,那陣肆虐的閃電也進入了短暫的空檔,趁著這個機會,項羽連忙將內力聚集的手中,接著一把就將那快石片擲了出去。
 
  這塊石片被執出時,項羽還用上了些巧勁,只見那塊石片像是花蝴蝶般滴溜溜的穿過了岩石縫間,接著猛地撞在了最尖銳的那塊岩石上,還擦出了一陣煙花似的火光來,而那塊被項羽瞄準的岩石,正好就在澳汀的眼前!
 
  當那陣火花閃過的瞬間,澳汀也反射性的將長槍指去,槍尖上綻出了一道雷光來。
 
  「賓果!中獎了!」項羽在心中狂吼著,果然就和他所想的一樣,現在的澳汀一旦看到不尋常的跡象,立刻就會反射性的朝那個地方攻擊,而項羽一直在等的,就是澳汀朝他自以為正確的地方攻擊時,所露出的這個空檔!
 
  就在澳汀的雷槍轟碎了那塊岩石的同時,項羽也猛地腳下一蹬,變身成超級賽亞人後便彷彿豹子一般怒吼著衝了上去,此刻的他已經完全顧不得什麼隱藏氣息或是心境平淡了,項羽現在需要的就只有純粹的速度與力量,他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在最短的時間欺進澳汀身前,接著狠狠痛揍他一頓!
 
  解開基因鎖第二階的能力全力爆發下,項羽彷彿是顆砲彈般的朝著澳汀猛襲而去,他的速度實在太快,就在澳汀剛察覺到不對轉過身時,項羽已經大吼著衝到了他面前,同時握緊了拳頭狠狠朝他打去,促不及防下,澳汀也沒有時間去使用雷擊了,只能連忙倒轉槍頭朝項羽刺來。
 
  「唰!」「鏗!」
 
  一陣巨響中,項羽的拳頭猛地砸在了澳汀胸口上,而澳汀的長槍也毫不廢話的慣穿了項羽的肩膀。
 
  「……」澳汀冷冷看著不停喘氣的項羽,頭盔的面罩下傳出了一陣低沉的冷笑,像是在嘲諷項羽的困獸之鬥。
 
  「哼,你以為我和你交手過之後,還會在什麼準備都不做的情況下來找你嗎?」但這次項羽同樣也在冷笑,無視那貫穿了自己肩膀的長槍,以及從槍柄上不斷冒出的鮮血。
 
  「!」澳汀微微一愣,接著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般猛的低下頭看去,只見項羽轟在他胸口的拳頭上,正套著一只像是手指虎的東西,不同的是,在他的指虎上,卻帶著五柄彷彿槍管般的鐵管。
 
  「嚐嚐劍平的新武器吧!」項羽大吼道,大拇指猛的扳動了暗藏在掌心中的扳機。
 
  「碰!」一陣劇烈的槍聲響起,項羽手中的指虎猛地迸發出了一陣火花來,還伴隨著澳汀那非人的痛吼聲,無數黏膩的鮮血和著破碎的鎧甲碎片炸裂開來。
 
  「成功了!劍平,你真是太可靠了!」項羽驚喜的大吼道,看著胸口被炸開一個大洞的澳汀,他連忙一個箭步衝了上前對著澳汀又是揮出一拳,而澳汀還處在剛才的痛苦當中,他下意識的舉起手臂擋架,當項羽的拳頭擊中澳汀的手甲時,一陣槍響再度響起,伴隨著手甲爆開的裂響,澳汀又是發出一陣痛吼來。
 
  「看來這世上並沒有所謂絕對的最強這種事啊,所謂的強弱,都是建立在相對的情況下的,就像鬥獸棋,象吃老虎,老虎吃貓,貓吃老鼠…而老鼠可以吃象!」項羽冷笑著說道,緩緩舉起了拳頭,那套在他拳頭上的根本也不是手指虎,只是一條折彎了的鐵條外加幾組從火槍上拆下來的槍管而已,當項羽的手腕輕輕一甩時,也順勢將槍管中的彈殼甩了出來,而那些彈殼正是黃鵲曾經使用過的高爆破魔彈的彈殼,也是唯一能擊碎澳汀身上鎧甲的子彈!
 
  你說什麼?你要我把手槍和指虎結合起來?」司劍平皺著眉頭問道。

  「嗯,我們現在唯一能打倒澳汀的希望,就是這些子彈,不過上一個發射這種子彈的人已經戰死了,所以我想拜託你,做出一個近距離戰鬥時仍然能射擊的武器,你能做到嗎?」項羽認真的說道,手裡還拿著顆細長的高爆破魔彈。

  「有趣的想法,我試試看,不過這畢竟還只是初步的概念而已,所以有些細節我可能沒辦法設計得很完善,而且為了要達到狙擊槍那樣的初速,子彈的火藥量勢必也得跟著調整,我得先提醒你,這樣的後座力,等同於是狙擊槍直接命中你的手骨,就算你的身體素質再好也不可能平安無事的,即使是這樣,你也堅持要這種武器嗎?」司劍平鄭重的說道。

  「沒錯!我們之中現在只有我有這個能力去發射這些子彈,而且也必須是由我去...我還欠那些那些死去的伙伴們一命,所以拜託了,你有辦法打造出這樣的武器嗎?」項羽篤定的點頭。

  「我明白了,給我這些材料,三十分鐘後就能取貨了。」司劍平深思了片刻後說道。

  「謝謝
 
  正如司劍平說的那樣,以項羽的身體素質使用這柄指虎也是有些吃不消,僅僅只是開了兩槍,他的手骨就已經完全碎裂了,正從虎口不斷的滲出血來。
 
  可澳汀的模樣看來也不好受,胸口的那一記槍傷肯定重創了他,這個剛才有如神助的男人此刻雙腳居然有些站不穩,那模樣彷彿隨時都會倒下一般。
 
  「接下來…我剛才是怎麼說的?對了!我要狠狠的痛揍你一頓!」項羽緩緩把插在肩膀上的長槍拔了出來後,隨即將新的子彈填入槍管裡,他一提氣,體內的內力便迅速被召喚出來,將骨折的手掌暫時組了回去,接著他大吼一聲,整個人便朝著澳汀撲了過去。
 
  澳汀見狀,連忙握拳朝著項羽揮來,但此刻在項羽眼中看來,他的動作根本全是破綻,要知道,近身戰鬥可是項羽的強項!
 
  項羽一抬手便輕鬆架開了澳汀的拳頭,接著一拳狠狠打在了澳汀臉上,一陣槍響,巨大的力道不只將他打的腦袋歪向了一邊,高爆彈的威力更是將澳汀的頭盔整個爆開一角,無數的碎片混著鮮血頓時灑落在地上。
 
  這一擊瞬間就讓澳汀慘叫了起來,他又是一揮拳朝項羽揍來,但卻被項羽一個矮身閃過,接著他又是一拳狠狠摜在了澳汀的手肘上,隨著那顆高爆彈射穿澳汀手肘處盔甲的同時,他的整隻手也被項羽打得不自然的彎曲了起來。
 
  「啊!!」彷彿是垂死的野獸在死前的奮力一搏般,澳汀頓時發了瘋似的狂吼了起來,同時兩隻手一揮就往項羽的腦袋抓去,可就在他的雙手即將碰到項羽前,項羽的雙拳已經先一步轟到,將澳汀的雙手死死卡在那,接著他一把扣動了扳機,高爆破魔彈頓時貫穿了澳汀的雙臂,也連帶的射穿了項羽的另一隻拳頭。
 
  「啊啊啊啊!!」可項羽卻像是感覺不到疼痛一般,即使雙手都已經骨折,他依然揮舞著拳頭彷彿機關槍般痛打著澳汀渾身上下的每一處,就連他手中的指虎也承受不了這般激烈的攻擊而裂成了一地的碎片,可項羽的攻勢卻不減絲毫,那堅硬的鎧甲在項羽狂風暴雨的拳頭下,居然也一片片的碎裂了開來,彷彿雨點般落在地上。
 
  「呼…哈…呼….哈……」直到項羽的雙手全被鮮血給沾滿,此刻的澳汀渾身上下已經找不到一片完好的骨頭,那暗紫色的鎧甲更是被轟得千瘡百孔,甚至連頭盔上的一隻犄角都給項羽扳斷了。
 
  「饒…饒…饒命啊……」澳汀雙膝一軟跪倒在地上,他的一張臉都給打得塌陷下去,他顫抖的朝著項羽伸出手,不斷吐出鮮血的口中彷彿壞掉的唱片機般重複的說著。
 
  「……」項羽冷冷看著氣若游絲的澳汀,過了片刻,他也伸出了手。
 
  澳汀見狀,連忙驚喜的爬上前打算握住,可就在他手伸出到一半時卻忽然打出,臉上的表情也由驚喜變成了驚恐。
 
  「去和我那些被你殺死的伙伴們求饒吧,從你們殺死黃鵲的時候起,我就已經沒有原諒你的打算了。」項羽冷冷說道,在他伸出的手掌心中,則逐漸匯聚出了一顆籃球大的氣功彈來。
 
  「……」澳汀愣愣的看著項羽,他忽然崩潰似的哀嚎了起來,接著轉身手腳並用的就向後逃去,彷彿項羽是什麼惡魔轉世一樣。
 
  「去死吧,澳汀!就和那些你夢想成為的北歐諸神一樣!」項羽大吼道,猛將將手中的氣功彈擲出,此刻那枚氣功彈的大小已經有熱氣球般大了,澳汀才爬出沒幾步,下一刻便被這枚巨大的氣功彈砸中,身影瞬間就在一陣劇烈的爆炸聲中被吞噬掉。
 
 
  彷彿就連大地也承受不了這般攻擊般劇烈晃動了起來,無數的裂縫在項羽腳下綻開,之前在澳汀使用閃電無差別攻擊時,這片大地就已經被轟穿了好幾處了,如今更是在也支撐不住,隨著項羽擲出的那枚氣功彈爆炸後,他腳下的地面也跟著一陣塌陷,接著在一陣巨響中整個崩塌了下去,無數的碎石頓時往底下漆黑的岩穴落去,連帶得還站在上頭的項羽也跟著跌了下去。
 
  而就在項羽的身影消失的同時,那枚氣功彈的爆炸聲勢也跟著停歇了下來,但在那被氣功彈炸出的巨大坑洞裡卻已不見澳汀的蹤影,只剩下一頂被炸去了半邊的角盔,焦黑的頭盔上,還沾染著斑斑血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青蛙子
歡迎回來,話說澳丁你死的好慘阿,可能我個人打比較穩吧,當時澳丁的交易對我還挺有誘惑的

08-06 01:03

Luis
被轟成渣了(攤手08-06 01:28
青藍雨天
三十分鐘取貨,這效率可真高呢!是說這樣司劍平好像路邊手工藝攤的老闆啊

08-06 01:19

Luis
是路邊的軍火供應商老闆08-06 01:29
悠傑
喔喔喔 終於更新啦!!!

奧汀終於退場了,便當再出口左邊謝謝。

08-06 01:49

Luis
澳汀:希望那些小王八蛋有記得留我的份...(((゚д゚)))08-06 09:12
伊藤
奧丁:給個機會啊。項羽:It's no mercy.

08-06 01:49

Luis
沒G會了(・ε・)08-06 09:13
酪梨比亞
作者為甚麼還可以提起黃鵲,這犯規阿!

08-06 05:05

Luis
55555 黃鵲不要死。・゚・(つд`゚)・゚・08-06 09:14
我是Gay
焦黑的頭盔上還依附著半個腦袋

08-06 06:21

Luis
黃鵲表示:那頂頭盔超適合當碗裝你的腦袋σ ゚∀ ゚) ゚∀゚)σ 08-06 09:15
小黃瓜小馬EX
那劍平 可以幫我把新阿姆斯特郎旋風噴射阿姆斯特郎炮裝在指虎上嗎

08-06 08:03

Luis
成品的完成度相當高(〃∀〃)08-06 09:20
伊藤
奧丁你他馬雜碎

08-06 08:46

Luis
何止砸碎?連渣也不剩了(つд⊂)08-06 09:21
slenderman
熱氣球大,這是元氣彈了吧XD
這場戰鬥意外的輕鬆,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08-06 08:52

Luis
項羽表示:麥擱來啊 我想回主神空間睡覺啊(/‵Д′)/~ ╧╧08-06 09:22
呱呱頂呱呱
邊緣人技能

08-06 09:55

Luis
孤獨的恐懼08-06 09:59
D大
殺神啦項羽w?

08-06 10:49

Luis
系統提示:god like08-06 10:55
XDJason
還以為有後續,竟然是溶了!!!?

08-06 11:20

Luis
是被炸成灰了08-06 11:21
Kito
情他人→其他人
什麼時候可以用龜派氣功(X

08-06 11:57

Luis
連舞空術都還沒學會呢(笑08-06 12:39
三味和語
項羽:這雷擊......有點蘇胡!?

08-06 12:34

Luis
這酥麻的感覺真叫人受不了 ❤❤08-06 12:40
C
情他人都還在戰鬥中->其他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機會復活黃鶴[e3]

08-06 13:28

Luis
[e24]08-06 14:14
魚人(´・ω・`)超魚人
是…是糧食…摸…斗

終於要看到他們更進化了
我還是很喜歡中州隊陰暗面的隊長的那些小劇場 什麼北冰州算了吧

快把隊長交代阿阿阿ヽ(`Д´)ノ

08-06 15:36

Luis
逼逼~隊長交接 副隊長警戒(`・ω・´)08-06 15:42
乂狂嵐乂
奧丁表示“可以如期回去雷神索爾3了”

08-06 16:59

Luis
項羽:還要來這邊串場真是辛苦你了(拍肩08-06 17:16
蒼雷
早就該來顆元氣彈了

08-06 19:26

Luis
項羽:老闆 我的三明治要加元氣彈(掏錢08-06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