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SA社原創BL】人性本賤《2017.8.6‧章二‧在金字塔的尖端》

作者:★唯獨★│2017-08-06 00:33:49│巴幣:16│人氣:937
章二‧在金字塔的尖端


  在這座娛樂天堂的幕後,連著一條以金錢換來的安靜暗巷,同樣是供給那些不方便曝曬在眾目之下的來客使用。門內外各站了兩位穿著西裝的彪形大漢,耳翼上掛著方便隨時接收內外部訊息的小型通訊器,即便現下並沒有甚麼狀況需要處理,他們仍盡責地監看著巷內的各種細微變化。


  一台賓士停在離門口幾公尺距離處的地方,裡頭的司機已經打電話和這間酒吧的店主知會過,沒有經過同意的車輛停在這裡可是會被驅離的。他隔著只能看外而無法看內的汽車窗貼,邊低首滑著手機邊竊視著那些門衛。


  不只那些保全,他的注意力可比那些門外漢更銳利、更廣範的多,那些人對他來講簡直就是老鷹比小雞,作作門面的樣子罷了,但即便如此,也夠處理一般的雜事了。


  熟悉的年輕身影從後門出現,四名保全向上頭確認指示後便讓其通行,恭敬地朝少年點首道別,接著又恢復原本那不可近人的站姿和氣場,繼續著自己的工作。


  「哎哎!來了、來了!」


  原本寂靜彷彿空無一人的後座傳來細微的騷動,兩名穿著清涼的窈窕女性趕緊再次從名牌包中拿出小鏡子補妝、做最後的檢查後把工具都收好、藏起,準備迎接她們有始以來最重要的客人。


  「真是無聊的要命,哎!阿森──……」


  「嗨~歡迎回來!少爺!」


  出了後門便快步走到車後座開門的富少,就那樣愣在原地,手還放在車門的鎖把上沒放,呆看這佔去原本該屬於他位置的兩名靓女。前方的司機輕聲地嘆了口氣,微微地搖頭,滑了最後幾秒手機後便將其收起,發起引擎等人上車準備離去。


  「少爺您辛苦了~」、「少爺這邊坐啊!」、「少爺今天過得如何啊?」


  「嘩啊!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想說怎麼會有兩個仙女坐在我家車子裡啊?」


  了解這又是父親點來送給自己的娛興節目後的富少,愣遲了幾秒後擺出了一張在包廂內總是不斷被拿出來使用的招牌笑臉,還加上了一些浮誇,邊向裡頭的兩位女性獻上奉承,邊把自己塞進這雖然還有空間,但心裡上卻讓人感覺擁擠不少的客座中。


  「回家嗎?」被喚名為阿森的司機抬頭從後視鏡中望著自己所服侍的年輕主人,語氣平常地問道。


  「去那裡,你知道的。」富少稍微示意了下後便拿出手機按了快捷鍵播下一串號碼,然後接著和身邊兩位美女曖昧的語句間耍玩、互相媚來眼去,任由她們在自己的肌膚接觸,但自己卻並不主動出手搭訕。


  「是。」


  司機的答覆彷彿早就預料到了一樣,調整了車況後踩下油門發車離開。整程的路途上,後座玩性的嘈雜與騷擾不斷,在愉快的略帶鹹濕的話題中傳來手機接通的通知,從另一頭傳來了一個穩實的聲音,木辰嶽暫時別開這兩個服務熱情的豔女,在她們的作弄下不斷笑著擺出安靜一下的手勢。


  「喂?阿維?」


  「怎麼了少爺?」


  「哎,來玩,在舊地址。」


  「明白了,謝少爺!」


  電話裡的男子聞見伴著自己老闆的女性嗓音,便語露滿意地獻上誠摯的感恩,確定沒有其他事項之後便掛上了電話。


  「少爺您找誰啊?誰要來玩啊?」


  兩位美女忙碌的雙手沒有停過,一個服貼在青年的胸上輕輕蹭著,一個搭在少爺的肩上用手指捲玩著他的髮尾。


  「嘿嘿~秘密!」


  木辰嶽咧齒笑得既開心又愉悅。





  


  賓士載著三位賓客來到一個早已熄燈休憩的小漁港,時間也早已入夜許久,接著一個後座車門一開,兩名專程來服侍富少的靓女就從車裡被踢了出來。


  「啊!哎!這、這怎麼回事啊!?」


  兩位衰命紅顏互相扶著對方,試圖從那摔地而拐痛腳腕的高跟鞋中站起,一頭霧水地望著車內的年輕老闆。只見富少給了這兩位美女一個煩躁的白眼後關門鎖窗,命司機馳車離去。


  半夜時分,兩個工作為求溫飽的女性就這樣被遺棄在此,涼人的夜風無情地刮過她們,在瑟抖之下那彷彿將她們圍繞起的建築物旁陰暗的巷間,亮出了一雙不壞好意的眼神,接著別處又出現了對兩人更加虎視眈眈的目光,不到幾分鐘,一群男性便從這些孤燈下無法顧及的黑暗之處陸續現身。



  而且每個臉上都帶著令人戰慄的淫悅笑意……。





  


  「至少也不用丟這麼遠吧?」司機邊瞄著後照鏡邊注意著車況,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但心中那微冒的罪惡感總沒消失過。「送到車站不好嗎?她們也只是聽話來工作的。」


  「干我屁事啊?」木辰嶽語氣非常兇惡,除了答覆阿森的疑問外同樣也是在喝止這名下屬以下犯上的說教。「既然她們做這種工作,就得有會遇到這種事的心理準備!」


  少爺的話聽起來雖然冷酷,但卻也屬實。


  因為身份關係而無法再多言甚麼的阿森,只得沉下那仍未放棄、卻又深感嘆慨的眼神,繼續專心開車將他的小老闆給平安給送回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本賤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喔喔已訂閱囉~期待後續(我支持你w本人腐///-///

08-06 02:01

★唯獨★
:+:感謝訂閱和支持ヽ(✿゚▽゚)ノ豪開薰唷~(♥´▽`♥):+:08-06 02:05
白煌羽
辛苦了

08-06 17:14

★唯獨★
怎麼每次都只回這句xddddd08-07 02:08

有說何時完結嗎

08-12 18:52

★唯獨★
沒有,連載中,週更08-12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是這樣...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