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不是這樣的吧!?】II─泰國的相反國就是國泰

作者:★唯獨★│2017-08-06 00:17:06│巴幣:204│人氣:337
【不是這樣的吧!?】II─泰國的相反國就是國泰





  真是不曉得才剛喊著要摧毀世界,下一秒又說要當勇者的神經病是從哪個醫院溜出來的,真該給他上個狗鍊或穿綁袖衣甚麼的才對!


  「誰跟你說勇者不用繳稅來著!」王子怒視著首獸王說道,不客氣地用手指了回去,完全展現出了政治公平的一面,也許人類國的貴族並沒有全部腐敗,還留有一小部份兩袖清廉的豪門。「只有正式的皇族世家才能合法逃稅與嗑稅!勇者頂多只能用捐助慈善機購和積極地研究、身體力行萬能的紅包文化來減少繳交的稅率!」





  ……當我沒說。





  被區區一位下等、弱勢的人類反駁的首獸王將矛頭轉向了打算護王的王子,對他非常不滿!「你這個渺小的沙粒又是哪顆栓塞錠!?竟敢對身為世界首強的我如此狂言!你對繳稅的知識就跟你身上的衣著品味是一樣地愚昧無知!」雖然才剛轉職成正派,還無法從反派的習慣裡改過來,但首獸王說的是對的,王子的服裝品味可真不是普通的差。


  用最簡單扼要的話語形容的話,就是他現在穿得像瑪莉歐裡總是誤以為被綁架、其實是因為看上庫巴強勁又粗大的肌肉而自投羅網送上門、讓那已經得了蒟蒻症的中年墨西哥水電工大叔以真愛為由實際上只想上砲、及跑了2D、3D這麼多年、這麼多世界仍只認識能讓他餃皮包湯匙留內餡包水餃又同時是他的世界裡唯一的一位人類女性、其他都是莫名其妙的烏龜、蜥蝪、泡泡龍和該死的無性生殖香菇人的碧琪公主!


  「不准你這樣污辱我的衣服!這可是有著一段感人的故事的!」王子貌似更加憤怒了,在在敵人接下句話前他趕緊又搶了畫面和麥克風談起了他品味的歷史,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準備說故事:「──我爸叫我穿的。」結束,果真賺人熱淚!短短的一句話裡內藏著無法言喻的悲情與哀傷,名不虛傳!名不虛傳!


  「蛤……?」首獸王瞥了一眼旁邊仍昏死的無用老頭,只因為戴著一頂幾乎純金製、鑲著許多寶石、價值貴重其實他人本身比路邊的乞丐還差勁的國王,然後再看回王子,神情充滿了困惑。


  「噢!身為全世界最強的BOSS,意同等全世界的王族,藝術涵養的水準居然如此地低落,難道你不覺得丟人麼?」不知道為甚麼,有著粗肌肌──手臂比起碧琪公主的手臂還粗壯的女裝王子看起來更生氣了。「在我之前原本還有六位兄長們,但我的父親一直希望有個女兒。因此在二哥誕生之後,一氣之下連同大哥一起判阿魯巴之極刑,之後的四位哥哥們也是!」


  王子從那粉紅色的澎澎裙裡、背後約兩腿股間的位置抽出了一張有著鬱金花香的淡黃色手巾,上頭還有皇家御用裁縫師的親針刺鏽簽名,擦擦眼框內的紅色熱潤。待情緒稍微平撫下來之後,便繼續道:「甚至在眾人面前將哥哥們獻祭給天神,整整執行阿魯巴極刑至多餘的肉瘤被壓平之後、祭司們都累壞了、柱子也斷了,就望眾神們能聽到咱們國家所有人民的願望……!」


  「不賴嘛王子……!」首獸突然打斷了故事:「至今我曾與許多種族切磋、戰鬥過,包含了各種魔法高強的族群──精靈、人類法師、龍族、魔族……,他們的等級實在太低,根本無法與本王抗衡,看來我的確符合當勇者的條件……哼嗯……!」歪題了,「……至今只有你的邪惡巫咒能讓我感受到兩腿間有一絲的疼痛,就像真的被執行過阿魯巴極刑一樣!可惜那法術的效果就跟心理作用的幻覺一樣地微弱,根本就是蚊子在搔癢,努力點吧!王子!你的看家本領就只有如此而已嗎!?」


  ……我都還沒寫到你們決鬥,怎麼就出現了惡咒論一說呢?也許我把首獸王的智商設定的有點低,我還是調高一點好了。


  「放肆!我國的歷史可是至高無上的光榮,竟敢打斷我的演說!」


  「好吧,別說我不給你機會,我就正面接受你的巫術攻擊吧!放馬過來,低我會讓你知道自己不過是個卑賤種族中的其中一隻而已!」首獸王擺防禦的戰姿,手上的飾劍擋在身前,準備萬全!


  嗯……也許不是智商的問題,這種痴貨不管數字再怎麼調應該永遠都是個智障吧。


  「終於,父親慷慨地恩賜我的出世──」


  「趕快被阿魯巴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首獸王預知了下一句巫術的咒語,唸出了敵人的台詞意圖制斷法術!


  「不!神聽到了父親苦血苦淚、甚至無奈犧牲了數個被母后偷偷戴綠帽而生、其實都不是他的種的兒子的願望!」王子突然改變了語氣,瞬間整個被死亡的恐懼及殞星火燄燒得滿場煙的宴廳立即大放光明──!





  ……因為天亮了。





  他大聲地朗誦道:「在我長成到能執行極刑之前,我滾落嬰兒床將床被拉下,蓋在我身上、邊緣纏成了無數的皺摺,就像日本女學生那遮著神秘百慕達三角、還若隱若現的摺裙一樣!剛好遮住了我那未成長的小葡萄和小根根!」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首獸王摀著耳朵,這形容詞真是讓人雞皮疙瘩、讓人毛骨悚然!但身為世界最強的生物,怎可能就此倒下!?「你就這麼點本事──啊啊……嗎!?我還站……嗚!著呢……王子!」灰髮男子表情痛苦地獰在一塊兒,把劍鋒摔在腿上折成兩斷,直接插進耳朵裡,利用苦肉痛刑來抵抗敵人的惡咒。


  「──父親說:『啊!就是這個!洋裝──!』。」王子吐出了那平坦胸部裡所有的氣,準備唸出最難聽的惡咒:「從此以後我就只著女裝、成為我國歷史上──我父親這一任內,第一位──『公主』!」


  故事一結束,首獸王使用法力將因為受巫術影響而插歪捅進太陽穴裡飾劍給重新合在一起修好,朝著王子一步蹦兩步衝去──!


  「現在,受死吧!只有真正傳承勇者血脈的後代才是真正能當勇者的人!」王子拔起父親王座旁鑲滿珍鑽的寶劍,利鋒出鞘閃爍出連晨曦都比不過的驚人光芒!埋在腹旁等待機會向首獸反擊突刺!


  兩人的距離幾乎是王子澎澎裙外擴的距離,灰髮的首獸王男子跟前一拐,完全失勢地跪倒在惡咒者面前,而眼見敵人的寶劍即將刺下,他用著此生最凶猛的獸音咆哮道:










  「嫁給我吧吧吧吧吧──!公主主主主主主──!」










  才剛要進入激戰居然就求婚了,你們還讓不讓演啊?公然挑釁八點檔本土劇的狗血權威,真是吃了男人熊的淫膽蕩肝順便連長鞭也給一併吞下、害男人魚的卵宮爆掉無法身外賜子、才敢做岀這種狗舔湯屎、如此缺心眼的事!拜託留點吉米尼在身上吧!人家可不是只會拉小提琴而已啊!把眼藥水還給讀者們好好讓人家幫因無法自制怒氣而爆出的青筋、還大量出血的眼球休休好不……





◆                 ◆                 ◆

其實這是我4年前寫的舊文,我真的不知道是ㄘ了甚麼毒才變成這樣的XDDDDD

這部惡搞小說就只有寫到這而已,所以,各位~完結了,感謝觀看與支持:+:(♥´▽`♥):+:((被讀者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06 17:14

★唯獨★
嗯:D?大家都辛苦了~!08-07 02:08
迅捷斥候
這篇到底嗑了多少啊xDDD

08-07 10:30

★唯獨★
我不知道...我完全想不起來當時嗑了多少多純((扶額08-07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達人專欄] 【MSA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