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遙途 第三十三頁—偏執狂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8-05 13:21:25│巴幣:0│人氣:135
  「沙織陣亡了,我們怎麽把櫻花搶回來?」蓮不是不會魔法,而是沒有強到可以用魔法對付敵人,偏偏不能放著櫻花不管。
 
  就在三人一起露出苦惱的表情,思索著其他可能性的時候,外面傳來了沙織的聲音:「放開我,不要管我了!我已經用咒術治療過傷口,快點讓我離開這裡去救櫻花!」
 
  「小姐,妳的傷還沒痊癒,不要亂跑啊!」
 
  「不要阻止我去把響那個混蛋宰掉!竟敢把我的……我前世的丈夫搶走,不可原諒!」
 
  「哇靠,沙織抓狂了,除了櫻花讓沙織抓狂過之外,她很少有這麽大的情緒反應。」蓮說完後跑出病房,沙織穿著病患服,披頭散髮,跪在地上,一隻手臂士兵抓住,看起來非常狼狽。
 
  「蓮殿下,請幫忙阻止她啊,她一直堅持要離開這裡。」
 
  「哎……沙織,妳可以先等安維他們回來嗎?」
 
  「不行!現在必須馬上去救櫻花,剛才柯莉告訴我,不快點去救櫻花,他會和響、齊薩多同歸於盡的。」
 
  「什麽!這下糟了,納比跟安維他們都還在外面,現在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不然我們先出發吧,然後再派一個人去通知哈爾他們,讓他們追上來?」
 
  「蓮、艾德蒙!」安維的聲音走廊的另一端傳來,眾人把目光放向聲音的來源,蓮和艾德蒙瞬間鬆了一口氣。
 
  「沙織,妳有力氣走進去治療傑書嗎?」蓮扶起沙織,後者點了點頭,「但是不能完全治好,我必須保留一點力氣去救櫻花。」
 
  「那單純止痛呢?」
 
  「時間有限,但是可以試試看。」
 
  安維、尤里烏斯和哈爾迪恩跑過來,尤里烏斯背上背著柯莉,柯莉在他停下來之後,從他背上爬下去,把一包東西遞給沙織,說:「這是亞畢斯哥哥之前調的止痛藥,他說藥效兩個小時。」
 
  「加上我的咒術可以多延一些時間。」
 
  「我看方式換一下好了,尤里,你背得動沙織吧?」
 
  「這女人沒妳重。」
 
  「我很重還真是不好意思!」蓮惡狠狠地瞪了尤里烏斯一眼,安維不滿地說:「蓮很輕。」
 
  尤里烏斯抓了抓頭,但不打算道歉,「我背著沙織去找敵人,那妳呢?」
 
  「我和安維負責拖延其他敵人,傑書和哈爾對付食夢魔,亞畢斯還在昏迷去不了了。等一下我哥來了之後就出發,納比留給傑書和哈爾當食夢魔偵測雷達。」
 
  「不對,還有一個人。」
 
  尤里烏斯馬上會意過來,「蓋伊里也會去,敵營靠近森林,去的時候順便讓帶上那傢伙吧。」
 
  「蓋伊里?誰啊?」
 
  「好像是別國王子出來旅行吧?」安維有聽納比稍微說過蓋伊里是克雷亞布魯的王子,因為某些複雜的原因,從好幾年前就一直在外旅行,偶爾會回到國內去。
 
  「那傢伙實力強嗎?」
 
  「相當厲害的弓箭手。」安維勾起嘴角,雖然他不會射箭,但是除了劍術外的武術知識多少懂一些。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信,但是我們這裡太多人掛病號,能用的人就用吧!」
 
  沙織在蓮的攙扶下,走進傑書亞的病房中,施展咒術,治好他身上部份的傷和止痛後,把止痛藥給他。
 
  沒多久,沙織走出來,「我先去換衣服。」說完,她轉身離去。
 
  柯莉抱著玩偶,縮著身子,面色難看,「櫻花姐姐……不可以……」
 
  「柯莉。」安維摸了摸她的頭,「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阻止櫻花做傻事的,死亡不是唯一贖罪的方法。」
 
  柯莉點了點頭,心裡仍然不安,但是她也只能祈禱這些哥哥姐姐能成功阻止櫻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情|夢一百同人|遙途|同人|BG|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文小劇場—源蟒部落...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紫藤花的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