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 30-一直都在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8-04 17:25:22│巴幣:16│人氣:317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29-誰最可愛




  蒼輝那眼神,跟從前自己對某個女孩許諾交往時,女孩父母親看著他的眼神好像。

  先不論那女孩的父母在他們爆發爭執後對自己說了什麼,葉雨燕都明白這種眼神,是只有想要保護自己珍視的人才會有的眼神。


  自己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眼神呢?


  葉雨燕低笑:「……要好好跟你相處呢?」


  人畢竟不能完全讀心,瑞樹以為葉雨燕還在介意那位幸田當家的口頭威脅,便逗趣地眨眨眼笑道。
  「嗯,不然大哥就要烙兄弟來囉?」


  聞言,葉雨燕捂臉開始假哭,「唔哇,欺負我沒有後臺──」


  看自家戀人裝委屈的臉,瑞樹忍笑著輕蹭過對方肩膀,又偷捏了把掌心,「噗,怎麼會?你們家也很多人呢。」


  去年春節,瑞樹因為排班關係所以直到初四才有假可休,葉雨燕回一趟老家後給他帶了些自家的年菜跟伴手禮等等,也是在那時看到了葉家那彷彿學生全班畢業照的全家福照片。


  光是葉子的叔伯舅姑姨嬸就超過十個,這還不包括他們的伴侶,更不用說葉子為數眾多的表堂兄弟姊妹與他們各自結婚生的兒子女兒!


  想想葉子居然所有人名輩分稱謂都記得,真不知道該覺得人多可怕還是葉子的記憶體可怕。



  「我家人多是多啦,可是我不會讓他們欺負你。」葉雨燕說著,挺鼻哼口氣,「……無論如何都會保護你。」


  「哈哈~也是。」真可靠呢,瑞樹心想,「……放心吧,不管我家人想對你怎麼樣,我也都會保護你的。」


  如果欺負瑞樹,蒼輝大哥就要烙道上兄弟來保護瑞樹,可真的烙了兄弟來,第一個胳膊往外彎的就是瑞樹。
  葉雨燕失笑,「這樣沒問題嗎?」


  「這不是一定要的嗎?」瑞樹促狹地眨眼,葉雨燕笑著一掌往人背上拍去。


  「優秀喔,不愧是我家瑞樹。」


  「哈哈,言重了。」


  「會嗎?我覺得我應該多誇獎你啊!」


  說笑著,瑞樹拉開門讓葉雨燕先入內後才反手帶上門,神情有些羞赧地笑笑。


  「我會不好意思的呢。」在家人面前被喜歡的人稱讚可愛什麼的……


  喔喔!是真的在害羞……


  驚嘆的同時葉雨燕忍不住又想起前世的瑞樹──高樹明穗。
  能看到那種高冷端凝的男人露出像瑞樹這樣害羞的表情,大概只有楓有那福氣與能耐吧。呃,不過明穗是否會露出這種表情還是未知數。


  果然是不同人呢,是我的瑞樹,只有我家幸田二少主幸田瑞樹有喔──這種可愛的表情。


  葉雨燕眨眨眼打量眼前的黑髮青年,自己對蒼輝說絕對不丟下瑞樹固然是出自真心,但剛才誓言守護的意味大於風花雪月,瑞樹當年誓言要守護自己大概也是這種心情的成份居多吧。也不知蒼輝從他倆的互動中又可能猜到幾成他們的交往中的事──不過至少,他確信蒼輝是疼愛著自家弟弟的、這點肯定沒錯。


  「來日本這一趟真的很值得呢?」


  「嗯,我家的人也都很歡迎你,確實值得。」瑞樹也笑,橘紅的眼眸望向門側,那側臉有著似乎正回憶些什麼的懷念感,「……也覺得似乎與家裡的距離近了些。」


  一個人離鄉背井的到不熟悉的國家、語言及文化都必須從零開始學習,瑞樹的生活肯定受到過各種阻礙。然而他還是撐了過來並實現了在台灣當警察的夢想──這其中固然瑞樹本身的意志力及追夢的執著都值得嘉獎,但若說他老家完全沒有提供過任何一點點的暗中支援……


  嗯,搞不好被當年「叛逆又倔強」的瑞樹給通通無視了也不一定。好吧,姑且不說那個,不論他們從前曾有過什麼樣的爭吵,起碼現在瑞樹帶他回來時依舊有著幸田家二少主的禮遇,飲食起居該有的招呼等等一樣不少,足可見瑞樹在這個家中仍然有他的地位,這個家也從沒把他排除在外。


  ……說不定你和幸田家的距離一直都沒有遠過呢?心裡想著,葉雨燕終究沒說出口而只是伸過手揉揉瑞樹髮頂,「太好了呢。」


  瑞樹不著痕跡地彎過身子讓人摸頭,葉雨燕得了便宜就賣起乖,伸爪往人黑髮亂揉一氣,瑞樹失笑閃躲,金毛貓收了手,卻又在人放下戒心時一頭往人懷中鑽去。


  不知怎地好像突然特別想抱人……大概是天氣涼爽的關係吧,嗯,肯定是。葉雨燕窩的滿意了正想鬆手,瑞樹卻不放人,還低頭湊近他耳畔低語。


(待續)



  由於過往的陰影,葉雨燕多年來一直藉由埋首於工作中迴避掉感情之事,直到碰到瑞樹,那份不離不棄的執著與支持總算打動他的心房,葉雨燕向瑞樹坦白了自己心態轉變之後,瑞樹也提起當年初見面的事。


  是夜,秋涼如水。
  兩顆火熱的心緊緊相依。




以下雜談

我也好想要葉子的超強記憶體ˊ艸ˋ(####
抓住撒嬌的金毛貓後,瑞樹你要說什麼呢~?




這個系列的首篇是6/5號發表的,從這篇開始就要進入終章倒數囉ρ(・ω・、)
現實世界過了兩個月的時間,文章裡他們才過兩天而已XDDDD





想畫面領特典第二波進行中!活動說明點此ε٩(๑> ₃ <)۶з

特典內容是大家睡覺蓋被被
特特典當然就是掀……(#####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0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同性戀愛|幸田蒼輝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超強記憶體真是厲害呀XD
撒嬌的金毛貓感覺萌萌~

08-04 17: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超猛的WWWWW
葉子喵專業賣萌戶/08-04 17:36
黑流☆鮪魚
居然已經兩個月了!時間過好快wwwwww

08-04 17: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時間過超快的啦ˊ艸ˋWWWWWW08-04 17:36
秋陽
覺得葉子來到瑞樹家一趟後,的確有讓瑞樹跟家裡的人多了更溫暖的羈絆///
葉子喵是暖暖貓無誤www

08-05 11:20

西班白袍咖啡香
葉子就像太陽一樣ˊ艸ˋ///
暖暖喵必須抱緊處理><08-05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漫】正文衍伸❦許你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