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02】睡覺【爺姥+鶴姥】

霧潯 | 2017-08-04 12:07:10 | 巴幣 0 | 人氣 104

【02】睡覺【爺姥+鶴姥】



  ※注意事項:

  訊息系列的姊妹世界線(?)就是女體化的三葉組那邊的視角(?)

  ↑上面都看不懂沒關係你只要知道這篇都是妹子們的場合就好了。

  cp:爺姥+鶴姥三葉組(みつば),外加光忠、長谷部、俱利這三隻路人(喂

  cp除了主要的其他自由心證,反正隨意。

  繼續的段子坑w這次是一個蠢蠢的小段子w不用帶腦袋看沒關係w





   |★☆《正文》☆★|





  本丸房間,時間約為半夜12點。

  這個時間不是打枕頭戰、玩遊戲、看電影、追劇、玩真心大冒險惡作劇等等,那通常剩下的最後一選項就是睡覺。

  然而半睡半醒中的山姥切迷茫之際,還在想著放在自己胸部上的手、以及腰上的那條大腿什麼時候才要移開,半夜醒來去上廁所的三日月,回來時一腳把始作俑者的鶴丸踹飛了,身上少了一點重量是不錯,不過驚惶的三日月是另一個問題。

  連帶吵醒了同房的光忠、長谷部、大俱利伽羅,被踹飛的鶴丸更不用說。



  「三日月你竟然踹飛我?我還想揉著山姥切的胸睡到天亮耶!」

  「鶴丸桑你這理由不太對吧!」

  「切國的胸怎麼可能讓你獨享!」

  「三日月桑這理由也不對啊!」

  「……我要換房間。」

  「小伽羅——!」



  等兩個智商疑似回歸三歲小孩水平的人吵夠了後,才終於讓話題回到了三日月吵醒他們的主因。

  「總之就是……你看到鏡子裡有一個黑色長髮的女人?」省略大量非必要的詳細內容,長谷部得出三日月所說的兩千字故事中唯一的一句重點,三日月用力的點點頭,配上楚楚可憐的模樣,很容易讓人相信剛剛確實發生了這一件事。

  除去他剛開始講故事時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情緒轉變的話。

  「是的。」用力的點點頭,三日月疑似驚魂未定的說「我很清楚的看見了!那時我還在想著要回去踹飛某隻鳥禽類(鶴丸:「喂你這樣說也太過分了!」)抱著切國睡覺(山姥切:「我好熱可以不要抱我嗎……」),那個黑色長髮的女人就出現在鏡子裡面了!」抹去不存在的淚,三日月撲在山姥切身上磨蹭磨蹭求安慰。

  被撲的當事人似乎還沒醒來,呆滯望著天花板「不管是什麼,揍一頓就行了吧。」腦袋裡好像還開始模擬了碰到女鬼該怎麼做的策略,長谷部覺得胃有點痛。



  她現在要求換房間好像太晚了吧。

  而且光忠大概也不會讓她走,瞧她非常賣力的安慰大俱利伽羅的模樣,她默默地打消了這一個想法。

  「好了好了都別鬧了!」不阻止這兩個任性的癡女她們可能會繼續吵到天亮吧,喝斥兩個黏在山姥切身上的人並把她倆抓下來在山姥切兩側坐好,擺脫兩個變態,山姥切也清醒了不少,眼神變得明亮,腦袋中盤旋著好幾種解決方案,手指曲起輕輕點在下唇上。

  「那麼現在你想要怎麼辦,出去查看嗎?」長谷部詢問,早點解決這事早點休息,明天還有事要做呢。

  「絕對不要!」三日月鄭重地用力搖頭。

  那你到底要怎樣!長谷部差一點罵出聲,不搞定她,她們都別想睡了。



  「出去的話發生甚麼事怎麼辦!搞不好那個女人還在那邊呀!」雙手握拳放在胸前,三日月臉色有些發白的說,眼裡佈上一層薄博的水霧。

  嘶……完了完了,變得更麻煩了阿——長谷部感覺胃越來越痛了。

  「比起那邊那個黑長直,我覺得一直想攻擊我的這位黑長直還比較可怕咧。」鶴丸嫌棄的搧搧手,從剛剛開始就說過幾次想攻擊她了?比起那個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女人,這邊這個已經將攻擊傾向表現出來的人還更具威脅性。

  於是兩位癡女又展開了決鬥。

  你們有玩沒完——?!



  「三日月。」沉思完畢的山姥切開口。

  「是、是!」內心小鹿亂撞的三日月回應。



  「你在鏡子裡看到的是一個女人,還是兩個女人?」想了想又補充一句「總計。」

  房間內的空氣瞬間降至冰點「切國?你在說什麼?」這問題好像有點可怕……在場的人皆倒抽一口氣「回答我。」山姥切催促,語氣強硬了一點「一、一個。」因為緊張聲音有點顫抖,聽到這答案後山姥切似乎鬆了一口氣。

  「怎、怎麼了?」三日月有點不知所措,房間內的氣氛又改變了。

  房內五人看向三日月的目光中似乎多了一種名為「憐憫」的情緒。



  「沒事了。」山姥切拍拍三日月,把她壓回被窩。

  「?」三日月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覺得山姥切好帥少女心ドキドキ。

  大俱利伽羅關了燈,所有人回到被窩重新躺平。

  「睡覺吧。」





  |★☆《完》☆★|




  很隨意的一章~

  然後有甚麼意涵大家自行猜測,反正最簡單的那個就是真相了。(等等

  足利好像又要展出被被了可是去不了了了了——!!!((大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