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19.被一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7-08-04 00:06:02│巴幣:22│人氣:1396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19.被一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伊澤瑞爾的肩膀上,流淌著一泉金色的瀑布。

  和伊澤瑞爾相同顏色的髮絲,柔順地披散了伊澤瑞爾半身的嫵媚,濃郁的髮香伴著拉克絲穩定的呼吸透進伊澤瑞爾的鼻子裡,芬芳的氣味卻讓伊澤瑞爾的呼吸都有幾分僵硬了。

  拉克絲就這麼靠在伊澤瑞爾的肩上,睡著一段時間了。

  是今天太累了吧?伊澤瑞爾也捨不得叫醒她,就這麼任由自家女友在他的肩上安穩地睡過去了,繼續悠閒地看他的書,享受著與戀人彼此依偎的午後時光。

  直到無可奈何的生理需求,打斷了這個美好得彷彿連時間都靜止的畫面。

  ……想上廁所。

  伊澤瑞爾瞥了眼桌上的杯子,想起自己不久前才邊看書邊喝完了一杯水,一段時間過去,水分終於被身體充分吸收、然後轉換成了尿液,開始送出指令給腦袋要求釋放了。

  但是,拉克絲還靠在他的肩膀上啊。

  要是這樣離開再回來,拉克絲八成也沒睡意了吧……呣,不過也不一定,說不準拉克絲正好想換個姿勢睡,等等可以改成讓她躺在大腿上?

  微微撇頭看向拉克絲熟睡的可愛側臉,伊澤瑞爾溫和一笑,闔上手裡的書放到旁邊,然後搖了搖身旁的拉克絲。

  「……嗯?」迷迷糊糊醒過來的拉克絲,發出意義不明、但毫無防備得簡直在誘人犯罪的囈語。

  真可愛。伊澤瑞爾眷戀地想,忍不住伸手過去撥開拉克絲的瀏海,注視著她那雙與他同樣的水藍色眼睛。

  如果妳是擁有無限寬容的天空,願我的雙目是倒映妳的浩瀚的海洋。

  「我想去上廁所。」伊澤瑞爾笑笑,在拉克絲的額上親了一下:「上完回來再繼續當妳的枕頭。」

  「唔嗯……」拉克絲頓了頓,點點頭……

  然後突然整個人向前傾,撲進伊澤瑞爾的懷裡。



  「咦──拉克絲?」被撲了個出乎預料,伊澤瑞爾愣了愣,沒想到拉克絲不愧是和他一樣在英雄聯盟叱吒風雲的傳奇之一,只見拉克絲精準把握住他這個恍神的片刻,猛地雙腿一張、跨過伊澤瑞爾的身體,就這樣跨坐在伊澤瑞爾的腰上。

  然後雙手勾過伊澤瑞爾的脖子,修長的手指玩著伊澤瑞爾的頭髮,一邊低下頭,向伊澤瑞爾露出頑皮的笑。

  「不、要。」接著以小惡魔似的口吻拋下這兩個字。

  「拜託啦。」雖然被超快就回過神來的拉克絲冷不防壓制在沙發上,但尿急狀態的伊澤瑞爾還是保持著冷靜,與突然惡作劇起來的拉克絲對抗著。

  「難得人家睡得那麼舒服,結果居然這樣打斷人家,真沒誠意。」拉克絲微笑,手指一邊搔著伊澤瑞爾的後頸,同時扭著腰貼在伊澤瑞爾的身上,用不算豐滿但至少不是一片平坦的胸部蹭著伊澤瑞爾的臉。

  毫無遮掩的赤裸挑逗。

  「有什麼辦法,我想上廁所嘛。」伊澤瑞爾有些難為情地任由拉克絲用胸部把他的臉頂在沙發上:「好啦,讓我去啦,尿完回來再陪妳玩。」

  「如果我還是不讓呢?」

  「那我只好制伏了妳,上個廁所再回來教訓妳囉。」

  「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呢?」

  「妳讓我去完回來就知道有多可怕囉。」

  「呵。」拉克絲銀鈴般地一笑,指尖刮過伊澤瑞爾的臉頰,最終還是在他的鼻頭啾了一下,這才乖乖地往旁邊讓開:「好啦,不鬧你了,去上廁所吧,我等你回來拿你的大腿當枕頭喔。」

  「謝啦,我去去就回。」

  伊澤瑞爾瀟灑地擺擺手,這才起身走到廁所去。

  被拉克絲吻過的鼻頭還有些濕熱,被拉克絲搔過的脖子還有些酥麻,被拉克絲的胸部蹭過的臉頰還有些發燙……








  於是伊澤瑞爾很快地就面對浴室裡的馬桶,發現一件非常無奈的事。

  他尿不出來了。

  至於原因……不解釋。




男人們,我相信你們都懂der ʅ(´◔౪◔)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9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EZLUX|伊澤瑞爾|拉克絲|Ezreal|Lux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夏夜凜風
不,我不懂((艸

08-04 00:34

草壁英彥
那就沒辦法啦[e16]08-04 01:00
冷蛙鍋
因為氣血逆行,脈相混亂

08-04 01:19

草壁英彥
等等冷蛙鍋大大你在說啥wwwwwwwwwwwwwwww08-04 10:47
DoRaBmon
尿...白的?

08-04 01:38

草壁英彥
那要去看醫生惹[e18]08-04 10:47
倫倫貓國王
我也不懂喔 ʅ(´◔౪◔)ʃ

08-04 02:26

草壁英彥
問蠟燭去 ʅ(´◔౪◔)ʃ08-04 10:47
菲亞
原來這樣會尿不出來 長姿勢惹〆(・∀・@)

08-04 03:26

草壁英彥
[e12]08-04 10:48
幸運
當你充血充到一個成度的時候會很難尿出來

08-04 06:04

草壁英彥
其實關鍵是角度問題[e18]08-04 10:48
幸運
角度可以調 問題是你感覺膀胱快要爆了可就是怎樣都尿不出來(超痛苦的)[e3]

08-04 10:56

白煌羽
辛苦了

08-04 19:01

玥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8/fb21d99465a3c8719178032f32f1a436.JPG?w=300

08-05 13:11

草壁英彥
[e5]08-05 22:11
萬雌王哥布林
眼鏡暴斃(你一定~會~~暴斃)

08-27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創作】《我覺得你不... 後一篇:《我在成功嶺上受過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