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卡洛特主線】死亡後、大戰前05-恢復的自我

銀狼 | 2017-08-03 23:33:31 | 巴幣 4 | 人氣 122

『喂,狼人,這件衣服看起來如何?』
『喂!別咬!想死嗎?!』
『今天的…呃,還是鄰居幫忙煮的。』
『今天試著弄了起司,狼人能夠吃嗎?起司。』
『其實你戰鬥起來的樣子還挺帥氣的,狼人,真可惜大家都不欣賞你阿。』…………

今天一整個下午,卡洛特都待在起居室裡睡覺。牠的存在,讓這些精神力冰塊逐一溶化著,化成這一精神世界空氣的一部分。
不知為什麼,只有這間木屋能夠讓牠的內心徹底平靜下來。

喀、喀。克沃敲門而進:「卡洛特,該回去了,天黑了。你在這俯卧睡著了?」

「……嗯,這裡很暖和呢。」卡洛特舔了舔鼻頭,又去舔肩上亂掉的毛,甩了甩後脖子到後背的毛,最後捏了捏左肩:「我們要去哪?剛才的小鎮嗎?」

克沃少有的顯出遲疑:「……嗯,是的。你剛才那一連串的動作,從來沒見你做過呢。」

「唔?什麼動作?」卡洛特舒爽又自然的展出狼微笑。

「舔毛的動作、甩毛的動作,你不是很抗拒這些像狼的動作嗎?」

「……哎。」卡洛特顯然沒有自覺,被這麼一說,精神馬上繃緊。

克沃用鼻子噴了噴氣:「有必要那麼敏感嗎?這樣不是挺好的,比起你用人類動作時自然多了,不是嗎?
說起來,進度如何?」

「……嗯,起居室最後一塊冰塊也消除了,剩下的,就只有冰楮冰封起來的那一塊而已。」卡洛特臉上所顯出的不是期待,而是憂慮。

克沃理解卡洛特想著什麼:「辛苦了。來吧,現在的你應該飛得起來了吧?而且今晚是滿月的日子,不能遲到。」

「滿月?」

「沒說過嗎?在滿月時,是狼嘷的時間。你還沒嘗試過吧,在狼群之中嘷叫,用來釋放壓力正好。」

兩狼到了門外,克沃仍舊輕鬆的浮起來。卡洛特此刻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平靜,一心一意的想著:飄起來。

便緩緩的滯空著,不費一點氣力。

「成……成功了耶。」卡洛特感到不可思議的低嗚,克沃微微一笑:「精神力的訓練成果展現,這還真是件好事。走吧,感覺還在的時候。」

卡洛特回頭望看小屋,生怕它一轉眼就會消失似的……

「那個,克沃。」「嗯?」「問你一件事……呃。」

波動的思緒馬上顯現在不穩定的飛行上,逼使牠只能暫時拋開雜念。

「你就先閉著嘴飛吧,摔下去了我可不帶你回去。」克沃沒好氣的。

卡洛特待在木屋的時候,某種違和感萌生了,狐疑的狼腦袋,正試圖理清一堆線索背後的真相。
卡洛特現在所得到的,跟牠某件所知的事情,或是說『前提』矛盾了…………



天空黑著,繁星夜空,以及皓白滿月,高掛在山谷的正上方。

狼噑,在山谷中此起彼落,好不熱鬧。卡洛特莫名的心動。

「父狼說,今晚是你自我介紹的好機會,以及往後,需要由你來主持這場嘷叫。」

「……你們還在我的靈魂層裡發展出自己的生態了嗎?」卡洛特忍不住吐糟,克沃反而是認真的:「這是狼族的文化,而且也不是沒有用意的,狼群就是力量,要借用力量,就需要得到認同。」

「借用力量……得到認同?你是指能夠使用的狼屬性嗎?」

「還有要安撫牠們。」克沃說:「狼魂大多是不穩定的,一個沒辦好,就會變成暴走的亡靈,對於宿主來說是有害無利,相當於有蟲子在體內亂闖一樣吧。滿足狼魂的願望,才能驅使狼魂成群的力量為己所用,是狼王的必修課。」

「你知道的……也太詳細了吧,明明就沒有當過狼王。」卡洛特不禁汗顏。

「是父狼告訴我這些知識的,牠老半開玩笑的說,如果我比你更早有這些知識,那就能換我當上狼王了,但牠知道那不可能。」

「不可能?」「嗯,因為你的靈魂能力遠比我強大,藍色的毛的量就是最好的證據。」

「……毛的量,跟靈魂能力有關。」這是頭一回聽說的事。

「提過的吧,有藍毛的狼,才有資格成為狼王,實際意思是有強大靈魂的狼,才能成王,而藍毛的量,似乎是跟靈魂能力掛勾的。」

「比方說,我的靈魂層要比你的遠小得多──某次我自己去看過了──根本就沒法容下狼靈和眾多狼魂。那是天資的問題,那怕我的父狼就是狼王,怨不了。」

「這……樣。」這下害卡洛特有點尷尬,而改了個話題:「但我以前,也曾發揮過狼屬性吧,明明我還沒有得到狼靈,或是狼群的認同。」

「跟狼群有共同意志的話,就會引發那種現象,比方說暴力的衝動。
而且這一點,對狼靈賽吾爾來說也是一樣,得到狼的認同,又或是跟狼群的意志一致,才能夠發揮牠的完整實力。」

「連……連這點事也知道嗎?」「嗯,作為前宿主的父狼所說的話,有懷疑的理由嗎?」

「……真意外。」「唔?」「呃……我是指,過去一直作為我的威脅的狼魂、狼靈,此刻都這麼接近,甚至反過來是我去接觸、去了解。」
「『無知才是最可怕』。好了,我們回到華恩諾烏了。」

「阿嗚~~~~~~嗚……」

       「嗚~~~~~~」
  「嗚……」
      「阿阿嗚~~~~~嗚、嗚~~~~~」

眾多狼魂,齊聚於屋頂上,昂起吻部,互相呼應、互相爭嗚。
現在的狼王特卡拉爾,在噴水池的向上方,以精神力坐在半空中,身影似乎變大了,以獨特的低沉嗓音,為狼嚎注入一股莊嚴的氣氛。

兩狼也在屋頂上降落。卡洛特甩著尾,蠢蠢欲動的想要參與其中,但又猶豫;克沃已經搶先了:「噢嗚~~~~~~~~~嗚嗚…」

狼魂們也以叫聲回應,也更讓卡洛特不知所措──

「憑著本能就可以了,卡洛特。」克沃別過臉來:「什麼也別想,要怎樣叫就怎樣叫,這是狼的特權。而且這對釋放壓力相當的有效呢。」

「呃…但……」
「而且一直悶在胸裡的話,到忍不住時才叫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別說我沒給你忠告。」語畢,牠已回頭繼續嘷叫。

卡洛特這下才意識到,在阿斯嘉特生活了約兩年裡,牠沒有遇上過同為狼人的同伴……不,該說是牠總是刻意回避。
承認了自己是狼人,就相當於否定了自己是人類。
然而,人類是不會有嘷叫的強烈慾望,而現在卡洛特想叫得不得了,整個內心都十分激昂……

這一慾望甚至正微微震撼著整個靈魂層。
最終,卡洛特還是忍不住了,牠的叫聲,響徹山谷、遠至星空。
狼魂們都聽到了,因為這裡的主人是卡洛特,狼嘷即心聲,表露無遺。
大家都認識卡洛特這頭狼,這頭准狼王了。

(2332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