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回顧2017年7月重習童年泳技心得暨文風變調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08-03 10:10:41│巴幣:58│人氣:138
【泳技心得】

  六月月底結束學期將至,從23日開始長期靜養,文的方面量產率也不如去年的頻率來的高,其一方面心有餘力不足,另一方面是已放慢創作的速率。

  七月初左右從櫃子翻出泳具,帶用具上北市中和附近的遊泳池去練泳技,這也重練了六年前曾到板橋附近的救國團去一塊游泳,間接回顧九十年代曾為國小生,上土城重慶國小附近的游泳池去玩水的記憶。

  尋回當年的技術,將此加以延伸,花費大約三次左右的時間順利習得蛙泳、自由泳等二種泳技,從間斷式的游法逐漸進步成連續換氣式的遊法。

  三次下水練泳技,前後花大約五小時左右尋回當年的感覺,最終結論順利掌握了這二種技巧。

  熟練該技能,明年或後年畢業到南部從軍,這項技能勢必會派上用場。

【文風變調八大主因】

一、長期靜養,靈感稍微生疏。

二、作品量過多,整理期間延遲新作時間。

三、思想老化,歡樂太少。

四、文風過於嚴謹,進入調整間。

五、現實行程,縮短創作時間。

六、定性遞減,進入調整階段。

七、消化以前創作的內容,想新作的瓶頸。

八、情緒、心智變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8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習|人生|生活日記|心得|泳技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穹影熹月
文風隨著心智變化我覺得挺正常的w
然而對於隨著年紀越是增長,想到新點子的頻率越是像快亮不起來的電燈泡般的窘境
我心有戚戚焉[e42]

08-06 20:52

Fashion Steven
人的思想確實是會隨成長產生不同的變化,當然呈現出來的作品跟以前的多少會有段斷層、差距,從還是少年寫到現在放眼望去也已是一個大人,不禁感慨時間流逝之快。08-07 0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蓋倫X拉克絲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