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杏花簽名+花吻10週年紀念專輯

作者:月光奏│2017-08-02 22:17:07│巴幣:18│人氣:608
這是在FF的聖ミカエル女子学園攤位上購買的,購買專輯加上其他的商品就可以拿到杏花的親筆簽名。


我到攤位上就剛好剩最後一張簽名了,但杏花的CD已經全部賣完,原來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她呢。


這張「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10周年紀念專輯請了歷代女主的聲優來演唱,歌聲就不多說,畢竟聲優,能夠聽到她們的合唱也是值得了。

另外停止很久,「杏花」和「和泉あやか」主持的《玲緒っぽいらじお》昨天在音泉復活了,想必喜歡的人已經都去聽過了吧。


專輯名稱《ぱーてぃたいむ!~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10周年記念アルバム~》

專輯打開來長這樣。

歌詞本,裡面附有每位聲優和製作人員對這部作品的感想。

Q版的人物也很可愛。

這是剛才說的ラジオ的宣傳,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


基本上是為了這張簽名才購買專輯的,遊戲太多沒玩過幾部,而且後面畫風都不是很喜歡...



有在玩百合作品的人一定都會聽過「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這部作品,確實是百合的經典之作。而這張專輯就真的是粉絲向,大概只有接觸過的人才會買。

想體驗百合經典的可以去玩玩看早期幾部作品,當然如果不喜歡百合的人我想也很難玩下去吧...百合類型真的不好推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8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野口幸子
好羨慕qqq

2020才入坑的我才發現太晚了...

05-14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カントク画集第三... 後一篇:【感想】《グリザイア: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