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21《承受錯誤的真相,再見了!》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8-02 02:30:05│巴幣:6│人氣:581
第一季悲傷收尾完結.....
如果早知道我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是不是不如當初不要相遇或許會更好呢?
也許,這樣就不會因為離別而感到痛苦難受了吧?
睿英回到邸宅,看到千惠正坐在客廳端正平靜的吃飯,阿彪和瑪莉亞站在旁邊。

  「那個新聞是怎麼回事?!」睿英一走進來就沒好氣的向千惠吼道,「瑪莉亞!你知道一切的事實真相為什麼還要任由她去亂說?」。

  「睿英前輩是總統先生主動招開記者會的,我和瑪莉亞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阿彪沉重的說,瑪莉亞的臉色也是充滿內疚還有蒼白。

  睿英瞪了一臉平靜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千惠,「吃的下去?」他冷冷的問,「你這樣誣賴一個女孩子!你不會感到內疚嗎?!」。

  千惠輕輕放下手中的刀叉,冷冷的看向睿英,「你誤會了是她利用我故意裝可憐,故意裝委屈,欺騙你們大家」。

  「楓星不是那樣子的人!」睿英極度不悅的說,「我警告你!你再敢說楓星的壞話就給我試試看!」。

  「你想把我怎麼樣?你能把我怎麼樣?」千惠挑戰的說。

  「睿英前輩」阿彪真的很擔心他會一個耐不住就往千惠臉上ㄇㄠ過去。

  「放心,阿彪,我不是那種沒有風度的人!」睿英說,「至於你,你知不知到楓星有多傷心難過?你這樣說楓星,向社會大眾說著虛假的事情,楓星會被遭受怎樣的對待!你一點擔心都沒有嗎?!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跟我無關!」千惠冷漠的說。

  睿英不敢相信的看著千惠,竟然會有這種人

  「還有你也是我的保鏢,如果你不想被我父親裁掉的話,就請你不要再去找楓星了」千惠命令的口氣。

  「什麼?」睿英眉頭微皺,對千惠留露不可思議的眼神。

  「我叫你不准去找高楓星」千惠冷漠的說,提高嗓子。

  睿英哼了一聲,「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我們是保鏢不是你的僕人!別以為你是大小姐就可以隨意!我可沒有把你當大小姐來對待!」。

  千惠聽的臉色鐵青,雙手自然的握緊成拳頭。

  「睿英前輩,楓星大小姐呢?」阿彪問。

  「目前住在我家」睿英無視千惠,不忌諱的直說,「總統在哪?我要找他談談」。

  「我們」瑪莉亞終於開口,「一大早我和阿彪想要去找總統,可是他拒絕任何人」她低聲說。

  「爸爸很忙的,沒有那種心情和時間去面對你們」千惠故意的說。

  「我們好像沒有徵求你的意見對吧?」睿英冷冷的說,不帶任何情感。

  「睿英前輩,你要去哪裡?」阿彪問。

  「外交部」他說。
  
  「我還是不太相信楓星大小姐會做這種事情呢,相當的,千惠小姐的態度那麼冰冷,我反而會覺得是她陷害楓星大小姐」。

  「就是說呀!楓星大小姐那麼親近我們,把我們都當成自家人,我真的很難去相信那些媒體還有千惠說的話」。

  幾個女傭在走廊上一邊拖地一邊閒聊,千惠在轉角處,臉色慘白的聽到他們講的話,千惠的眼神再次冰冷,大家都站在楓星那邊大家都相信她!明明被陷害的人是我!

  
  楓星一個人在家無聊,決定找些東西來玩玩,她翻開廚房上的櫃子還有冰箱,「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要不要出去買呢?」。

  就在楓星思考的時候,電話突然震動起來,楓星走過去看了一下電話顯示人,是瑞克。

  「喂?你怎麼會打電話過來呢?」。

  「呦!楓星!」瑞克刻意愉快的口氣,但有些太刻意了,「我現在是休假,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呢?我可以帶你去哦!」。

  「想做的事情?」楓星思考了一下,「對了!睿英家裡都沒有什麼吃的了,我想出去來個採購」。

  「那我帶你去吧!等我十分鐘吧!」。

  「恩!」。

  楓星和瑞克一起出去大市場,一下車,楓星就受到四周圍人的眼光排斥,被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這個沒有關係,楓星本來就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她告訴著自己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在意!自然的拉著瑞克走進超市。

  「她有什麼臉出現在這裡啊!」。

  「真是人不可貌相!」。

  「欺騙我們大家還敢出現在這裡!窮人真的很可怕呢!」。

  「不要臉!」。

  周圍的人開始紛紛不悅的怒罵她。

  「你們幾個!什麼都不知道少在那邊說話!」瑞克想要幫楓星開口說話解釋,不耐的向他們吼道。

  「瑞、瑞克!不要這樣!」楓星緊張的拉住快要暴走的瑞克,「真的很對不起,他不是故意朝你們大吼的」。

  「少在那邊假惺惺了!」。

  「快點滾出去啦!」。

  圍繞他們兩的民眾,有人再也忍不住的拿了顆雞蛋往楓星身上砸過去,其他人也跟著動作一同向楓星丟東西,瑞克大驚,立刻護住楓星。

  「你們夠了!住手!不准丟!」瑞克不耐的吼道。
  
  睿英接受到瑞克的訊息,火速的衝回家,看到楓星洗完澡只穿著浴袍的走出來。

  「瑞克呢?」睿英忍著情緒的質問。

  楓星早就知道睿英會那麼生氣,「我叫他先回去了」。

  「什麼?」。

  「別那麼生氣啦!」楓星說。

  「你再說一次」睿英壓抑著怒氣,不悅的口吻,「我不能擔心你嗎?明明知道現在外面的情形為什麼還要出去?你就不能稍微聽話一下嗎?要是你有個什麼萬一又該怎麼辦?!」。

  「我」楓星內疚的不敢抬起頭看著睿英,她看起來顯得非常悲哀。

  睿英無奈的嘆氣,「至少在我把事情處理完之前你聽話一點」他委婉的說。

  楓星抬起頭疑惑的看著他,「處理?你打算怎麼處理?」。

  「你不用擔心,交給我就好」睿英溫柔的說,伸手輕輕撫摸楓星柔順的頭髮,給予她安慰。
  
  事情再次追回到千惠,她看了剛剛的新聞,楓星出沒在市場被所有民眾丟雞蛋攻擊,和一位陌生的男性悲慘的離開。

  千惠畫面停在楓星的臉上,眼簾裡露出一絲絲的動搖,她的表情並不是那樣的冰冷、那樣的冷漠,那是個充滿掙扎、難受還有不知所錯的表情,或許,千惠那些的冰冷其實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假象,對於楓星的事情也是充滿掙扎,說是完全恨她也是不可能的,因為畢竟有段美好的友誼啊……

  叩叩!

  瑪莉亞走了進來,「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她面無表情的說,她注意到電視上的畫面。

  「你滿意了嗎?」瑪莉亞冷冷的問。

  「什麼?」千惠眉頭一皺。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不是嗎?讓楓星被所有人給唾棄」。

  「……」。

  「恭喜你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瑪莉亞冷漠的說,「但是對不起我沒辦法面帶微笑的跟你說」。

  瑪莉亞冷漠的走了出去,千惠平放的雙手再次自然握緊成拳,原本比較平撫的心再次掀起對楓星的怨恨和怒火。

  
  「退學?!為什麼?!」楓星接到電話,慌張而緊張的問,「請給我一個退學的理由!……喂?喂?!」。

  電話被掛上了。

  楓星露出絕望悲傷的表情,睿英洗澡完,穿著簡單的短袖、短褲,脖子上掛著一條長毛巾走了進來,「怎麼了嗎?」。

  「沒有」楓星雖然嘴巴說著,但臉上露出著非常失落悲傷的表情。

  睿英感到怪異,「告訴我實話,發生什麼事情了?」。

  「……」。

  「小楓告訴我」睿英耐心的說。

  「我被退學了」楓星低聲難受的說,便落下一點滴淚水。

  睿英眨眼,呆愣住了。

  「……」楓星說不出話來,臉上滿滿都是沉重的失落以及難受,明明努力撐到快畢業了可是現在卻被退學

  睿英看著楓星如此悲哀,自己也非常不好受,他攏攏肩再次打起精神,「我們出去吧?」。

  「……」。

  「帶你出去逛逛,待在家裡反而很無聊不是嗎?現在這個時間也是沒有什麼人了,好不好?」。

  「我沒有那個興致」。

  「別這樣,去玩玩也好,走啦!」睿英此時像個大孩子,拉著楓星撒嬌,「走啦!走啦!」。

  睿英開車來到了饒河夜市的彩虹橋這裡,現在晚上快十二點,根本沒有什麼人,睿英牽起楓星慢步在彩虹橋旁。

  一片漆黑的天際上閃爍一點一點如鑽石般的星空,彩虹橋下的河流非常透徹清淨,微風吹來的很舒服。

  「心情好一點了嗎?」睿英溫柔的問。

  楓星露出甜美的笑容,透過手心與手心傳來的溫柔,睿英的手厚實而溫暖。

  「謝謝你」楓星溫柔的說。

  睿英笑了,「有什麼好說謝謝的?這是我該做的事情我想要保護你」他眼簾滿是溫柔和心疼。

  睿英低下頭,臉緩緩靠近楓星,楓星一個緊張,自然的握緊睿英的手,睿英的唇溫柔的貼在楓星的唇上,那是個溫柔而輾轉的吻,能感覺到彼此的呼吸,加速的心跳聲,那樣的溫柔深深烙印在兩人的心裡。

  
  天才剛亮,睿英熟睡在沙發上,這幾天,睿英睡在一樓的沙發,楓星睡二樓,睿英的房間,楓星確認好睿英熟睡之後,她走到書房,打開睿英的筆記型電腦,上網搜尋關於設計大學的資料。

  「不好意思,我是高楓星,二十二歲,我想要進入你們的大學,請問我是否是要寄送我的備審資料或是作品集還是參加入學考試?」。

  「高楓星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知道你的事情,我們不可能將一個騙子擁入自己的學校的」。

  「可是我!」。

  電話被掛上了。

  楓星疲倦的嘆氣,拿起桌上的筆在充滿大學名字的行字劃掉一個,已經劃掉好多個了,女孩深呼吸打起精神,再努力的繼續試試看。

  楓星突然想到,她細長的手指敲打鍵盤,打出高楓星三個字,網路上滿是對高楓星這個人都批判,各個部落格、臉書、交流網站上面都是斥責高楓星。

  「這個人最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真是王八蛋!可憐了我們總統,虧我們大家都如此信賴她!」。

  「不要臉!黑道都是這樣嗎?!」。

  楓星捂著嘴,眼簾裡滿是悲痛而忍住的淚水,充滿錯愕和難過。

  
  睿英起身,深咖啡色的頭髮凌亂,眉頭深鎖,剛起床還是有些頭痛,他起身,走向樓上自己的房間。

  叩叩!

  「小楓?我進來嘍?」睿英推開門,看到床上空空如也,讓睿英完全清醒過來,他緊張的要往樓下的樓梯跑過去時不經意的看到書房的門微微打開,睿英疑惑的走過去看,輕輕推開門,楓星趴在書桌上熟睡。

  睿英走過來,到楓星的身旁,看到桌上滿是大學的名稱還有被劃掉,睿英眉頭微皺,楓星果然很在意大學的事情……他輕輕拿著外套披在楓星的身上,安靜的離開,不打擾楓星睡覺。

  千惠拿起電話撥打給一個熟悉的號碼。

  手機在桌上震動,楓星茫然的伸出一隻細長的手在桌上隨意觸碰,拿到了手機,按開接話按鈕。

  「喂?」楓星揉著眼睛,模糊不清的口氣。

  「是我」千惠的聲音。

  楓星大驚,睡意全消。

  「我有事情要和你說,約個地方吧」。

  
  楓星裝扮了一下,拿著帽子遮住自己的臉,離開睿英的家,到了附近的河堤旁邊,千惠正一個人站在那裡。

  「千惠?」楓星走過來,提防的開口,保持最低限度的警戒。

  千惠轉身過來,眼神依然冰冷的注視她,楓星臉上的淡淡的笑容消失了。

  「看來你過的沒有想像中的差嘛」千惠故意的說。

  楓星眉頭微皺,「你說話一定要這樣嗎?」。

  「怎麼?我說錯了嗎?我的保鏢都站在你那邊女傭也是他們都被你給騙了」。

  「如果你是來說這種無聊的話,對不起,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楓星冷漠的說,要轉身離開時。

  「你滾蛋吧!」千惠在楓星身後冷酷的說。

  楓星眉頭重重的壓在眼眶上,生氣的轉身瞪著千惠,「你說什麼?」。

  「我叫你滾蛋」千惠態度非常高傲,「你留下來只會給周圍的人帶來麻煩,難道你不知道你的睿英還有我的保鏢這幾天都為了你去找總統,試圖說服他,甚至去外交部祈求任何一絲幫忙協助,再這樣的話,他們全部都會被開除,甚至不排除會被視為和黑道一起策劃,被關進牢裡,總統先生因為你的欺騙痛心絕非,沒有告你,把你抓去關就該偷笑了!」。

  楓星聽的又是錯愕又是氣憤。

  「你以為這裡還有你可以容身的地方嗎?」千惠挑戰的質問。

  楓星完全被打壓在下,無法開口駁回她,氣得說不出話來的臉色慘白。

  
  頃海騎著他的重型機車,火速的從公路上奔馳,如疾風一樣迅速,最後停在睿英的家門口,他帥氣的跳下車,走向玄關按著門鈴。

  楓星前來應門,打開門看到頃海,完全不意外,看來是事先說好的,頃海走了進來。

  「我看了電視了,你沒事吧?」他著急的問。

  「我很好」楓星勉強的說,「你有什麼事情嗎?」。

  「無雙大姐頭給了我一份資料要給你」頃海馬上進入重點,他從背包拿出一個黃色的資料帶遞給楓星。

  「這是什麼?」。

  「你打開不就知道了?」。

  楓星從資料帶裡面抽出一個機票和一張支票,還有一份學校簡介,她感到非常疑惑。

  「你以為無雙大姐頭完全不在乎你嗎?」頃海說著自然的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這是她幫你準備的,一個是前往美國的機票,還有足夠你在美國生活幾年的費用,還有一本大學的手冊,那裡的設計學校還算有名」。

  「為什麼要給我這些?」楓星感到相當不解,這些明明都是我自己闖出來的禍……

  「你在台灣已經沒有可以容身的地方了不是嗎?」頃海平靜的說。

  「……」。

  楓星低下頭看著手中的東西,這個確實是好機會,可是如果走的話,就意味著我承認這種事情,承認錯誤承認這種不是真實的謊言!如果走了就是落荒而逃,讓千惠得意洋洋著。

  「現在有這個機會可以讓你重頭開始,就不要放過這個機會!」頃海看穿楓星的想法,試著說服她,「你以為你待在台灣可以能逆轉形式嗎?這是不可能的,更何況,你本來就不是屬於這一塊的人,這不是你的世界!」。

  「……」楓星猶豫不決,她無法回答頃海說的話,同時也無法抗拒無雙大姐頭的誘惑。

  「去美國的機票就在明天下午」頃海說,「要決定就動作快我先走了」。

  楓星將資料放回資料帶裡面,頃海才剛前腳離開,睿英就回到家裡。

  「他怎麼來到我家?那個叫高頃海的小屁孩?」。

  「他確實是小屁孩」楓星承認,「他是我弟」。

  睿英一怔。

  「他是你弟?!」。

  「對啊」。

  「親生的?」。

  「恩亨!」。

  睿英恍然大悟。

  「不過呢,頃海他啊跟我比起來比較有繼承黑道的特色衝動!沒禮貌!天不怕地不怕!固執!粗魯!不經大腦做事!」楓星說。

  睿英逗趣的笑了。

  楓星微笑,「對了你最近這幾天都去哪裡呀?」。

  睿英愣了一下,有些不自然,「沒有就是上班啊」他不自然的說。
  楓星緩緩點頭,神情凝重。
  
  「總統先生說在忙於公務,不想見你們」。

  兩個保鏢擋在辦公室門口,睿英、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都被堵在門外。
  「我們昨天來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瑞克抗議。

  「總統先生!請聽我們說幾句就好!我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伊凡禮貌的口氣。

  「總統先生!」睿英要向前時,兩個保鏢固執的擋在門口,死不讓開。

  「總統!還記得楓星曾親手做一個生日蛋糕給你嗎?如果她真的是那種為了錢的黑道,又怎麼會為了送蛋糕給你一路跑步而來呢?又怎麼會努力做蛋糕給你呢?」睿英試探親情喊話,「楓星不是那種人!我們大家都可以作證!」。

  「總統先生,事情就是我和楓星解釋的那樣」瑪莉亞說,「是千惠小姐誣賴於楓星的,我也不懂為什麼千惠小姐要說那種話,可是楓星並沒有錯!」。

  「不行總統根本不理會我們」阿彪低聲說「都已經連續來了好幾天了」。

  在辦公室裡面的總統,正低下頭,沉重的思考,看不見那表情,但滿滿都是散發悲傷和難受的沉重,桌上放著一個相框,一個陌生的年輕男子,是他的哥哥。
  

  千惠從房間裡走出來,此時睿英一群五個保鏢也從大門走了進來。

  「你們集體翹班啊?」她瞪著他們,冷冷的說。

  「少來煩我們!」瑞克不耐的說。

  「別這樣,瑞克」伊凡說。

  「千惠小姐有什麼事情嗎?」阿彪平靜的問。

  「你們又去找楓星了吧?還是我父親?」。

  「跟你有什麼關係?」睿英冷道。

  五個保鏢一同對向千惠一個人,女傭們躲在不遠處看戲,千惠看起來就像孤單的一個人,沒有任何同伴。

  「睿英前輩」。

  「我們走吧如果總統不能諒解楓星而是一昧的聽從千惠的話這保鏢的責任我不幹也可以!」睿英冷冷的說。

  千惠一怔。

  不僅是千惠,阿彪、瑞克、伊凡還有瑪莉亞都嚇到了。

  「我這個保鏢唯一想守護的人只有一個」睿英誠摯的說,「而不是你這個處處說謊害到一個人的人生的騙子」。

  「睿英前輩,你不要意氣用事」阿彪緊張的說。

  千惠再也忍受不了,「高楓星是江賀黑道的人!她是個騙子!搶走我的位置!還搶走你們!把我的一切都奪走!你們都站在她的身邊!明明受委屈的是我!差點死掉的是我!沒辦法走路的人也是我!為什麼你們都站在楓星那邊?!」。

  「也許你有你的苦衷,可是這不能成為你去誣賴一個善良的人的理由」瑪莉亞說,「千惠到這裡為止就好,好不好?楓星她」。

  「夠了!我不想再見到你們!」千惠大吼,「高楓星只不過是個視錢如命的賤人!有什麼了不起的?」。

  睿英大怒,「你再說一次試試看!」他氣憤的對千惠咆哮。

  「不要再吵了!」。

  楓星走了進來,神情難以言喻的悲傷,卻強忍著假裝平靜。

  千惠看到楓星出現更是加重情緒,「誰叫你出現在我家的?」。

  「睿英……千惠說的沒錯」楓星平靜的說。

  睿英眉頭微皺,露出詫異的神情,不僅是睿英還有阿彪、伊凡、瑞克、瑪莉亞還有一旁圍觀的女傭。

  楓星咽了咽口水,深呼吸,再次勇敢的直視大家,「我說……這一切都只是策劃看上總統女兒之位的人是我,策劃接近千惠,欺騙她然後再傷害她,推她一把的人是我裝無辜、裝可憐的人是我因為我很窮因為我喜歡錢所以動了企圖心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頓時,震人心弦的沉默,睿英錯愕的看著楓星,他淚光閃爍就和楓星一樣,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他認識的楓星,我們大家熟悉的高楓星,那樣的天真、那樣的開朗、那樣的動人

  睿英不甘心,不相信的搖著頭,怒氣湧上來,一個弓箭步上前,粗魯的抓著楓星的肩膀。

  「你為什麼要說謊?!」睿英不耐的口吻質問,「你明明知道不是你做的!為什麼要說這種沒必要的謊話!為什麼?!你說啊?!」他切急的吼道。

  「因為這就是事實!」。
 
楓星氣勢不服輸的回應回去,她忍著眼眶的淚水,她一字一字的說清楚,「就連你一樣江睿英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

  這句話深深震撼了男子的心,瞬間被沉重的打擊,失去所有的力量,緊抓著楓星兩側肩膀的厚實雙手滑落下來,睿英臉色錯愕而錐心刺骨般的神態看著女孩,彷彿這個世界就剩下他們兩個。

  「明白了嗎?」楓星冷漠的態度,冰冷的口氣,彷彿變了一個人,彷彿一切都真的是騙局,而現在才是真正的曝露真相。

  楓星冷冷的目光掃了他們一眼,轉身離開,背對睿英他們的同時,在大家都看不到的瞬間,楓星再也忍不住壓抑的淚水,大顆顆的真珠不停滑落下來,那熱淚彷彿灼熱她的臉,哭紅了鼻子和臉蛋,她扁著嘴,安靜的默默哭泣、傷心和難受,她提起沉重的腳步離開了。
        對不起....睿英,我不想看到你為我和大家吵架,我不想看到你因為我而辭去令你最驕傲的工作,現在只有我滾蛋才可以結束這一切的風波,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所有人都注視著楓星的離開,頓時片刻的寂靜,沒有人說話沒有人移動,甚至幾乎聽不到呼吸的聲音。

  「睿英前輩?」阿彪沉重的小心開口,才把睿英拉回現實,睿英腳步踏起來,火速的往楓星離開的方向追過去。
  
  當睿英追了出來的時候,看到楓星落在頃海的懷裡,痛哭流涕,失聲的哭號,兩人緊緊抱在一起,彷彿周圍都沒有人、沒有一切,全部對於他們都是多餘的,只有彼此……

  睿英感到更加不解,到底什麼才是真的?到底為什麼要說出那種話來傷害我難道一直以來的這段感情都是騙人的嗎?原本巧合的這一切,難道真的是你為了錢才策劃這一切?!

  
  隔日,抬起頭仰望的天際是一片烏雲,陰暗昏昏的景色,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楓星背著一個黑色的行李箱包包,依然帶著遮住臉的黑色帽子,她站在路邊,隨手招攬著計程車。

  「小姐,請問要去哪裡?」。

  楓星手上拿著一張機票,「桃園機場」她低聲說。

  「好的」。
  
  睿英張開眼皮,一個人躺在安靜而空蕩蕩的大房子裡,那是如此的寂靜無聲……地板上跌放了一堆堆的酒瓶,睿英身上當然是沉重的酒味,看來是靠酒釋放情緒了一整個晚上。

  「叮!」手機不知道震動了多少次,螢幕畫面顯示了將近八十幾通的未接來電,睿英無視一切的,目光望著不定時的遠方。

  阿彪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手機,想必剛剛打電話的人就是他,「睿英前輩,為什麼不接電話呢?」他看了地上一攤的酒瓶,「睿英前輩!你從來都不會酗酒的!」。

  睿英沉重的嘆了一口長氣,「有什麼事情嗎?」他低聲問。

  「我接受到手下的情報,看到楓星大小姐提著行李箱離開她以前的家,後來他們跟著楓星大小姐,發現她在桃園國際機場下車,我猜想是不是要離開台灣再也不回來了」。

  睿英一怔。

  他立刻像火著到屁股一樣的跳了起來,,隨手拿起丟在地上的外套。

  「睿英前輩?」。

  「我去找她!」睿英切急的說就火速的衝出去。
  
  在桃園國際機場,頃海來替這兩個送機。

  「你真的要陪楓星一起去美國嗎?」頃海問。

  「有什麼關係,朋友就是要互相陪伴嘛看到楓星一個人我也不放心」泰希溫柔的說。

  「謝謝」楓星勉強擠出笑容,臉上的表情仍然黯淡,有種淡淡的憂傷。

  頃海看了一下飛航的時間,「差不多了,你們也該上飛機了吧?」。

  「說的也是哦!」。

  楓星愣了一下,抬起頭看了一下時間,「再等等一下好嗎?」她低聲說。

  頃海跟泰希看了彼此一眼。

  「小楓你該不會覺得江睿英會來找你吧?」泰希心疼的問。

  頃海不悅的哼了一聲,「別想那麼多好嗎?他根本不知道你要離開!他現在一定和他的千惠大小姐在一起,放棄你了!」。

  「高頃海!你說話客氣一點好嗎?!」泰希警告的口氣。

  楓星乾笑,強顏歡笑,「頃海說的沒錯他怎麼可能來泰希,我們走吧!」。

  「哦好!」。

  楓星拉著泰希往驗票口走去,而頃海放心的離開,走向大門口,此時看到一個俊帥的男子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頃海大驚,是江睿英。

  睿英慌張的看了四周,像個無頭老鼠一樣亂跑,祈求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江睿英?」一道熟悉的聲線。

  睿英往聲音望了過去,看到楓星站在驗票口錢,睿英鬆了一口氣,她還沒進去,男子箭步向前到楓星面前,緊張而失措的看著她。

  「你要去哪裡?為什麼不和我說一聲?你真的就要這樣離開了嗎?」睿英不停的質問她,

  楓星忍住悲傷的點頭,「我已經決定要離開了不管是誰都無法把我強留下來,就算是你也一樣!」

  話突然被止住,楓星扎了眼看到睿英放大版的臉龐,嘴唇被某個軟軟的東西堵住了,睿英吻著自己,是個非常悲傷安靜的吻。

  兩人的眼淚都不聽話的墜落下來,睿英緩緩離開楓星,「為了我不要離開好不好?」他祈求著,也許這是他第一次這麼低聲下氣,睿英出生總裁世家、外交部數一數二的保鏢,他簡直呼風喚雨,他是如此充滿驕傲自信的男人,但是陷入愛情,卻也是比任何人都還要……

  楓星強忍淚水,深呼吸保持平靜,她紅了眼眶無法自拔,「不可以」她堅決的說,那一刻,睿英的心就像被撕成兩半般的難受和痛苦,陷入深遠般的沼澤再也無法振作起來,睿英絕望的望著她。

  楓星緩緩抽走被睿英緊握的雙手,悲傷的看了睿英最後一眼,雙眸含著淚光,冷漠的轉身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Isshin 心一文字
雖然是第一次進來看 但大大的文筆確實讓我目不轉睛地看完 祝大大繼續加油!

08-02 14:02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謝謝~
08-02 16:21
廢柴作家愛鯊客
標點符號不及格......

08-04 12:19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
08-04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不專業料理對抗革命過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