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暫時至頂>小屋未來的更新走向

作者:蜂語│2017-08-01 22:11:40│巴幣:6│人氣:137
  前言:
  一直認為小說是寫多就會變好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總之,我決定要從今天起訂製有規律地更新方向了。如果日後看我的小說覺得哪裡不好(
希望是描寫方面的),請不要吝於指教,直接留言或私信等方式告訴我,我一定馬上改正的


  電腦版巴哈的人應該有看到在右方的作品資料夾我做了些更動。

  獸耳娘獵人 這部可以說是我的成名作(?)的小說我會無限期停更,等到我的技巧比較純熟時才會再更。更新方式是用編輯內文還是重新再發新的創作還在考慮中

  鬼物語 則是因為當初劇情步調沒掌握好所以暫時被我封印中,只留下了序章。未來應該會用發布新的創作來重新連載(放心,劇情是會做調整的)

  至於最新的那篇終結的開始 則是新連載的作品的序,作品名稱暫時不公開,預計等到9、10月才會開始動筆(預計和鬼物語同時開始)

  接著是本文的重點(?),如果世界 有人還記得我曾經寫過這部嗎?如果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我也是。總之未來8月份(最晚到9月)我會專心寫完這部(沒意外的話作品名會改),更新方式則是用續寫的 (以完結)

  至於短篇的部分,我基本上一直都是隨心寫出來的,就不再安排什麼時程了(看當時的腦袋決定吧)



  總之未來的更新步調如下:
  如果世界>>新坑and鬼物語>>獸耳娘獵人

  最後如果你是因為喜歡鬼物語or獸耳娘獵人而關注我的人,我要說聲抱歉了。
  因為我目前為止只有想故事這塊還行(應該),沒有辦法將我腦中的畫面明確地傳達出來,希望能等我一下(或者是關注我的成長(?)

2017/8/1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6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毒蛇
沒關係
我等(?

08-02 14:18

蜂語
感謝你QQ08-02 14: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tter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結的開始... 後一篇:如果世界《第四章: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