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戰都篇(一)魔獸獵人(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08-01 18:20:01│巴幣:6│人氣:138
會議結束後的安神海峽,戰敗的黑暗大陸士兵們的船隻正緩緩的往黑暗大陸駛去,船隻總共有三艘。而船上的氣氛十分的沉重陰暗。

「那些混帳,這次贏了就給我得意。之後一定會讓他們後悔莫及的!」

在這些士兵的指揮官氣憤的砸毀船上的木桶。他在九年前參與進攻沃德大陸,兩年後接手據點的指揮工作,一直以來以這件事蹟自居。沒想到竟然會栽在兩個從天而降的神祕人手上,他怎麼也不會相信這種事。

「給我記住了,等之後有了增援,我會讓那兩個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

然而他們的厄運還沒有結束,正當指揮官在獨自一人生悶氣的時候,一位受傷較輕的士兵向指揮官說出天大的壞消息。

「海盜往我們這裡高速過來,從帶頭的船上掛的旗幟來看,那個海盜首領也在!」

「偏偏在這個時候.......能夠甩掉他們嗎?」

「對方的船速比我們要快上許多,根本甩不掉!」

那名士兵臉色蒼白的說,而指揮官內心雖然焦躁卻也完全沒有辦法。而海盜船就這樣追上了他們的船隻,那些海盜船井然有序的與他們保持平行,一位男子站在那艘掛有旗幟的船的甲板上,炯炯有神的眺望著這裡。

「我是亞瑟·柯克蘭,是這些海盜們的船長。能讓你們的老大出來見我嗎?」

男子大聲地道出自己的身分,接著便用魔法乘著風來到他們的船上來。即使被船上的所有人戒備著也無所謂,指揮官見狀只好走到男子的面前。

「震撼兩個大陸的海軍的海盜頭頭找我有什麼事呢?」

「畢竟有可疑的船航行在我們的勢力範圍內,當然會來關心一下囉。」

亞瑟坐在還沒有被破壞掉的木桶上,翹著腳理所當然似的回答。在船上的眾人被亞瑟這態度激怒,手持武器將亞瑟團團包圍。

「.......管你是海盜的船長還是誰,別以為你一個人能平安地回到你的船上啊!」

亞瑟看著四周的表情憤怒的士兵們,取出懷中的水壺喝了一口壺中的紅茶後收起來。祖母綠的雙眼看著眼前咬牙切齒的指揮官。

「我看你們是黑暗大陸的人吧,從你們的航向還有身上的傷來看,你們大概是被沃德那邊趕回來了吧。看在你們如此落魄的份上就讓你們通過這裡好了,不過下次就沒有這麼容易了。」

亞瑟話剛說完,從亞瑟四周湧出一股濃霧將他包圍住。指揮官立刻揮刀砍向亞瑟所在的地方,但此時亞瑟已經消失不見了。

「那麼來自黑暗大陸的各位,以後有緣再見吧。」

亞瑟不知何時回到自己的船上,丟下這句話後便讓海盜們開船掉頭離開。只留下士兵們被海盜小看的怒火和不用與之對抗而安心這兩種情緒混雜在一起。

----------------------------------------------------------------------------------------------------------------------

接著將場景移到沃德大陸,費里西安諾一行人從王都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已經五天了,還有一天便能抵達目的地。他們駕著馬車,穿越帝國最大的森林魔獸之森。雖然途中有許多魔獸的襲擊,但都能夠將其擊退,但是現在卻遇到了大麻煩。

「安東尼奧桑!馬車速度能在快一點嗎!?」

「已經快到不能在快了!!」

在左側的菊揮舞太刀利用劍氣砍傷一旁的魔獸後問道。安東尼奧大聲地回應菊,雙手握緊韁繩,不斷催促著馬匹們往前跑。左右和後方都被魔獸團團包圍,除了駕車的安東尼奧以外大家都在和魔獸們對峙。

「那些魔獸也太纏人了吧!」

「嗚哇哇哇!好可怕啊!」

羅維諾和費里西安諾兩人負責右側的魔獸,羅維諾負責攻擊而費里西安諾負責防禦和回復。但就算羅維諾多次用費里西安諾的法杖將撲過來的魔獸全部敲下去,魔獸們依舊不死心的試圖再度撲上來。

「這些混帳魔獸有完沒完......!」

這彷彿無止盡的反覆動作讓羅維諾的耐性徹底消耗殆盡了,羅維諾將法杖還給費里西安諾。取出小刀後全身纏繞金色的光芒,魔獸見到這光芒後便有些退卻。

「乾脆直接用破魔之光讓牠們消失好了!費里西安諾你也來幫忙我!」

「沒必要殺那些魔獸羅維諾,只要讓牠們害怕就好。」

「還真會勉強人啊馬鈴薯混蛋!」

在最多魔獸追擊的後方擔任守衛的路德維希僅用手中的盾牌抵擋撲過來的魔獸,看到因為破魔之光而有所畏懼的魔獸後對羅維諾說。羅維諾皺起眉頭,咋舌回答後將小刀收起來。

「要上了費里西安諾,魔力的控制就交給你了!」

「沒問題哥哥。」

在費里西安諾的幫助下,羅維諾改變招式的型態,讓破魔之光從攻擊改成拘束,隨後將所有的魔獸包圍起來。光芒形成圍牆將魔獸困住,在馬車全力奔馳下越離越遠。

「沒有持續供給魔力的情況下拘束時間只有五分鐘,趁現在甩開牠們。」

「那是當然的呀,大家坐穩了!」

羅維諾有些疲憊的回到座位上說。安東尼奧沒有放過這個大好時機,讓馬匹們持續最高速度向前奔馳。一下子便將那些魔獸甩得遠遠的,之後確認安全後才稍微放慢速度。

「呼~到這裡應該就好了呀。也差不多要讓馬休息一下了。」

「說的也是,先不說我們,馬在剛才的追逐中肯定消耗不少體力。」

「太好啦,休息最棒了!」

不過這份安心感並沒有持續太久,突然在距離約兩百公尺遠的地方沖出一隻巨大的魔獸,和剛才的那群魔獸是不同種類。

「又來了,今天是怎樣啊!」

安東尼奧忍不住大聲抱怨。而菊這時瞇著眼睛看著那隻魔獸,從車廂來到駕車座。

「有些不對勁,那隻魔獸在看別的地方。而且身上有傷,而且很嚴重。」

「難道說那隻魔獸正在被誰追殺囉?」

「十之八九是這樣吧,先將車停下靜觀其變比較好。」

然而話才剛說玩,突然有三枝箭矢伴隨著閃電從魔獸原先過來的方向接連命中魔獸。魔獸發出憤怒與痛苦的悲鳴,接著一道黑影往魔獸撲上去,有個人坐在一隻白熊的背上,指揮白熊用前腳一擊將魔獸擊倒在地。

「...................」

由於逆光的關係看不清那個人的長相,只見他搭起十字弓,確實的將魔獸殺死。安東尼奧緩緩的將馬車駛過去,那個人這才發現原來有人在旁觀。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這個場景,魔獸已經確實的死了請放心。」

「..........這個聲音,是加/拿/大嗎?」

那個人將十字弓掛在腰間,輕輕的向眾人鞠躬以示歉意,聲音十分的熟悉。在車廂裡看著整個過程的路德維希半信半疑的詢問那個神祕人。

「嗚欸欸!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見到熟悉的面孔,好久不見了各位。」

加/拿/大露出微笑,開心的說。加拿大身後的大白熊也像是在打招呼似的發出吼聲,隨後身體逐漸變小,看來加/拿/大養的白熊也跟來了。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在這裡的名字叫馬修·威廉姆斯,是個專門消滅魔獸的獵人喔。而熊三郎在這裡叫威爾喔。」

「誰?」

「你的主人馬修啦。」

「好久不見了,還是說不久前才見呢?」

看到一人和一隻熊還是老樣子,菊不由得感到有些苦惱的回答。

「都可以喔,從你是以這裡還是原本的世界來看。」

「先在意的是這點?難道不該吐槽那隻白熊原本的名字是日式風格嗎?」

聽到菊和馬修的對話,羅維諾忍不住跳下馬車對兩人說,費里西安諾跟在後面也跳下馬車。

「真是太好了,來到這裡一段時間了。總算是又見到熟悉的人了。」

「″又″?難道說之前還有遇到其他人嗎馬修桑?」

菊敏銳的注意到馬修所說的話,馬修點點頭表示菊的推測正確。

「的確有其他人在喔,有兩個人目前和我分別住在″戰都″梵義特那裡。」

「Ve!戰都剛好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不如我們在你回去吧。」

「人和熊先不說,那麼龐大的魔獸怎麼可能載的了啊笨蛋弟弟!」

羅維諾指著身旁比自己還要大兩倍的巨大魔獸說。馬修想了一下後點頭接受邀請,並提出解決的方法。

「讓威爾帶著魔獸回去就好,變大狀態下的威爾體力和力氣很大的。沒問題吧威爾?」

「大概沒問題,就試試看好了。」

威爾搔搔頭後起身,接著體型逐漸變的龐大。變成和一般的白熊一樣大小後便停止,威爾向天咆嘯一聲後將魔獸扛起來。

「別勉強自己,覺得累了就告訴我。」

馬修撫摸下威爾的毛對威爾說,威爾輕輕的低吼一聲回應。

「難道現在的牠沒辦法說話嗎?」

看著他們的互動路德維希好奇的問,馬修看了下威爾後轉過身點點頭。

「不知為何變大後就不能正常說話,不過沒關係。在這個世界我能夠聽懂動物說話,就連魔獸也行,所以不會造成困擾。」

「不如說動物能說人話本來就很不可思議了。」

羅維諾默默地感覺到自己正在往某種奇怪的屬性擔當偏移,再度吐槽道。

「能聽懂動物說話好厲害!真是令人羨慕。」

「中/國桑也能聽懂一些動物說話喔,不過能知道魔獸再說什麼在這裡確實很好用。」

費里西安諾和菊透露出些許羨慕的眼神,這時一直在馬車駕駛座聽著眾人談話的安東尼奧乾咳幾聲後插入話題。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聊天了呀,不過也差不多該繼續出發了吧?」

「說的也是,我們還沒有向馬修正式介紹自己在這世界的身分和名字,就到馬車上談好了。」

聽完安東尼奧的話路德維希說。確認大家坐上馬車後,安東尼奧鞭策馬兒前進,威爾扛著魔獸跟在馬車旁邊,繼續往目的地戰都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6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黑...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