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尼爾:自動人形初玩

作者:薇兒│尼爾:自動人形│2017-07-31 08:42:07│巴幣:10│人氣:2112
  其實昨天也才剛開始玩而已,由於手殘所以當然選了簡易模式開始,一開始便是妥妥的迷路......,是說遊戲你能不能給點親切的指引啊?
  在這先為前方那些一出場直接領便當的隊員默哀下,你們連臉都沒露過(應該不是畫師懶得畫......吧?)就在開場陣亡,存在的目的感覺就是襯托上方這位美麗的2B姐姐而存在。
  姐姐進來沒多久就遇上的活生生的可愛孩紙9S
  覺得想摸他兩把絕對不是因為某位友人玦X影響?
  終於找到路之後一路突進
  之前從在玩的友人口中得知有個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成就

  當然就要來挑戰一下
  不過2B妹妹閃鏡頭速度很快
  序章嘛就先來個陣亡戲是?

  應該不會一開始就GAME OVER了吧

  雖然我有拿到特典
  但你捨得這可愛容顏掩在那奇怪球體之下嗎?
  所以自然不用

  邊玩就覺得9S這小朋友邊聊天還在邊撩妹子
  什麼他們這種偵查機型的啊一般都是一個人行動,所以第一次有合作夥伴他很高興啊
  但在這邊被2B姐姐高冷的給告誡了下他們是不允許擁有情感這種東西的,不過2B姐姐也要9S喊她時可以不用加敬稱『さん』
  戰鬥型機型好像就是這種高冷性格了
  最終兩人決定
  自爆跟對方拼了
  9S有留下後手,備份絕對是個好習慣(這點我絕對贊同,自從上次我他喵的中了想哭病毒之後)
  只不過他記得備份美人的來不及備份自己的(他自己的記憶只到剛見到2B)
  是說他這邊說的什麼『人類榮耀永續』還是啥的我有點忘了,讓我心中浮起一種......人類才是最壞的那一邊的想法。
  灌輸他們機器人都很壞所以要殺光光
  他們會說話只是無意義的句子
  殺掉這個之後的成就『恭喜是個健康的男孩子』
  可是他沒有雞雞啊!(閉嘴!那是重點嗎)

  2B下樓我都是讓她這樣滑下來的
  至於你9S
  別在撩妹了
  還直接要人喊你名字了
  在追尋叛逃隊員之後
  9S覺得奇怪,司令官說隊員叛逃還奪了物資(但詢問司令官口中被奪物資方卻沒問到有這回事)
  這通訊官多半知道些什麼吧
  2B的心境此時還是乖乖遵從她被下的指令
  然後我達成了這個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成就

  寫完
  繼續玩遊戲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4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尼爾:自動人形|ニーア オートマタ NieR:Automata|一般向|石川由依|花江夏樹|悠木碧|安元洋貴|浪川大輔|鈴木達央|中田讓治

留言共 2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哈哈,獲得獎盃,你在做什麼……
是要看9S的仰角才能達成的成就嗎XD
這個我也沒有玩過,但是她實在太有名了也會關注一下

07-31 09:06

薇兒
要拍到十次她的胖次X07-31 09:19
希布拉
大路癡+1
雖然沒玩但是光看實況主跑地圖我就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07-31 10:37

薇兒
我有時是用"野性的直覺"?在走
然後居然還走對了
07-31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咎狗之血初回限定版開箱... 後一篇:安娜貝爾:造孽 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