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重歸世界擁抱(答覆)

作者:夢願未眠│2017-07-31 00:14:24│巴幣:6│人氣:186
  「我的守護天使,今天有什麼收穫?」語蕊雙手抱著米迦樂,開心地說著。

  「一些乾糧、堅果、水果,妳今天有點不一樣。」米迦樂被她突然的舉動有些嚇到,語調難掩飾喜悅的心情。

  「有嗎?哈哈……其實我有些事情想跟祢說。」語蕊回頭看了陳健一眼,眼神交會使陳健明白,她等等就要告訴祂,他們的決定。

  「好!等我把食物放進去糧食處,剛剛有下雨導致地面潮濕。今天妳要睡覺的時候,記得在地上舖一層木板。它們在洞穴裡的深處,我等一會兒幫你們拿過去。」

  「我知道了!」

  米迦樂走了進去,而語蕊要陳健先回帳篷裡吃晚餐,她會把答覆告訴陳健。米迦樂放置完糧食後,把一層層的薄木板,拿去給帳篷裡的每個人,接著也來到陳健的帳篷裡。

  「這個薄木板給你。你有什麼不懂的事情,可以問營地裡每個人,也可以過來問我。我回來後基本會在洞穴裡面。」

  「恩,謝謝大天使。」陳健說完,便雙手伸出去拿過薄木板,感覺相當的輕。

  「你之後身體還有再不舒服嗎?這裡還待得習慣嗎?」米迦樂關心地問著。

  「身體沒有再不舒服了,待的相當習慣,謝謝大天使關心。」陳健的話語顯得客氣。

  「那就好!我過去語蕊那邊了。」

  祂說完便走了出去,陳健鬆了一口氣。他非常的緊張,怕自己說的話不妥當,畢竟自己也受到祂的照顧。假如不是大天使跟語蕊帶他來到這裡,可能自己現在還在上演野外求生呢……陳健感嘆地想著,把要問的事情遠遠置之腦後。

  米迦樂拉開了葉簾,走進帳篷裡面,看到語蕊坐在薄木板上。

  「語蕊,什麼事想要跟我說?」

  「我跟陳健、潔晞,要一起出去找食物,我們需要祢的幫助。」

  「陳健?他回想起自己的名子了?你們需要哪種幫助?」

  「他的名子是我取的,我們需要天使的嗓音。」

  「妳是從哪裡得知『天使的嗓音』?」米迦樂臉色一變,似乎有點不解。

  「我是從別人那裡聽到的,她跟我說不能告訴祢名子,拜託祢幫我們!」

  米迦樂坐到語蕊的身旁接著道:「妳忘記之前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健綸的事情,我並沒有忘記!如果祢幫我們,絕對可以成功的。我們也可以減輕祢的負擔,拜託幫我們。」語蕊雙手合十誠心地拜託祂。

  「我不同意妳去,也不願妳再一次遇到危險。」

  「為什麼?上一次是我們偷偷的去,但這一次不同啊!祢……難道不想幫我們嗎?」語蕊眼神透露出失望,之前她拜託祂事情,總是會幫助她。

  「我不是不幫你們,坦白說……我已經沒辦法在使用天使的嗓音。」

  「……」語蕊被米迦樂這段話,震驚到目瞪口呆。

  「我沒有騙妳,所以語蕊我不準妳跟他們出去。」米迦樂的話充滿壓迫感,語蕊感到有點生氣。

  「我不再是那個小孩子,當初什麼事都要祢照顧。祢是我的朋友更像是我的父親。我很感激祢,讓我在沒有爸爸媽媽的情況下,還能知道什麼是父愛,但我總是該長大,學習怎麼樣靠自己生活。祢若真的擔心我,可以陪我們過來。」語蕊就算有點生氣,她的口氣還是很溫柔,因為對她來說米迦樂是她最愛的家人。

  米迦樂表情有一點異樣,隨即鎮定下來說:「不管妳說什麼,我都不會再讓妳去冒險。為什麼妳不勸他們?反而要跟他們出去,妳就不怕失去他們?」

  「我要去!不管祢怎麼攔我,我還是要去!陳健他身上有一股特殊的氣味,或許他跟我一樣,有上天賜給的禮物,他也許可以成功。」語蕊斬釘截鐵地說著。

  「妳說什麼?」祂的神情閃過一絲詫異,表情沉思許久後,祂選擇遷就語蕊。

  「好吧……這把短劍妳帶著,雖然有點鈍,但還是可以用。你們要小心謹慎,看到有危險就盡快回來。我還要尋覓更多的食物,但這附近食物不多,所以我不能跟妳們過去。」米迦樂叮嚀著,單手放在語蕊的手背上,臉上格外的憂心。

  「別擔心!我們會平安的回來,就算是一點食物,還是有收穫的!」語蕊親吻米迦樂的臉頰,便開心地走去陳健的帳篷裡。

  米迦樂仰望著夜空,星星一藍一白的點綴著,像是在舉辦著派對,如同那一年燈光下的一閃一爍,如此的燦爛、美麗。

  「我對祢的承諾,還能夠……實現嗎?」

  流星劃過天際,陳健和語蕊站在帳篷外,開心的雙手合掌、闔上眼眸許願。

  「語蕊,妳許下什麼願望?我希望我們能夠平安的回來。」

  「不告訴你。」語蕊的手指點著他的鼻頭,燦笑彷彿是綻放的花卉,倒映在他的眼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4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歸世界擁抱(對策)... 後一篇:重歸世界擁抱(告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