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聞花名》希望那時我們再見之時,會是微笑的表情。

作者:sd│2017-07-30 14:09:31│巴幣:0│人氣:328

未聞花名是否大家都聽過這讓人爆淚的動漫呢!搭上這回憶電車找尋你以往的回憶,再一次讓人聲淚俱下吧!讓人再一次心酸。
故事簡介:「超和平Busters」─ 為了守護世界上的所有和平成立的組織。記述由六人青梅竹馬的小朋友組成「超和平Busters」的故事。六人分別是「仁太」、「面麻」、「安鳴」、「雪集」、「鶴子」、「波波」。 當中,女主角本間芽衣子(面麻)死於意外,另外五人對面麻的死而留下各自的心結,「超和平Busters」亦隨之而解散…
長大後,男主角「仁太」成了家裡蹲。一個夏天,離世的面麻突然化身幽靈出現在男主角面前,並說有「想要實現的願望」而拜託仁太。起初,仁太認為這只是幻覺,因為一直對面麻的死存有陰影才會看見到面麻的幽靈。但由於面麻不知道她的願望是甚麼,仁太再度聚集疏遠而久的「超和平Busters」朋友們,認為全體之重聚是幫助面麻完成願望的關鍵。但是,他的朋友質疑仁太是沒能克服面麻之死的陰影,都不太信任幽靈這一回事,是因為其他人看不見面麻;只有仁太看得見她。隨著故事發展,不單只是仁太內心對面麻的死耿耿於懷,其他成員內心埋藏已久的不同情感一一爆發出來。最終,「超和平Busters」全員幫助完成面麻的願望。
未聞花名AMV:https://youtu.be/K0PZBkEDF28

本AMV表達著不同人對同一個人的一次事件中的不捨或是某些情緒,在之後偶然的事件當中爆發了,同時也是隱藏在自己內心許久的惡魔纏繞著自己,在多次的爭吵和訴說後,最後知道大家心中的痛苦和不捨,再一次用當初的真心面對她,吶喊出內心的情緒和不捨,也表示著現在每個人所戴的面具和不為人知的一面,不像當初一樣的天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聞花名|仁太|面麻|那朵花|和平bust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251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人超能100》不能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