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霧羽主線1—找尋,與新生活。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7-07-30 03:14:21│巴幣:0│人氣:92

「霧羽。路上小心喔。還有,絕對不要在牠們面前露出翅膀或光環喔。會被殺掉的。」
 
霧羽是一位混血兒,擁有獸人和天使的血統,可是從有記憶以來,她就不曾見過自己的父母,因為她一出生就被丟棄於一家孤兒院外。
 
擁有貓咪特徵的她,在普通孩子的眼裡非常的引人注目且怪異。
不過,有一個貓娘能和自己一起生活何樂而不為(疑?
 
反正,霧羽在這邊很快樂的長大著,不過,看著其他有父母的孩子們,內心反而產生了一個疑問『為什麼我沒有爸爸媽媽?』
 
她問了問孤兒院的所長心中的疑問,所長卻搖了搖頭。
「妳還是嬰兒時,就被放在我們孤兒院的門口,只留了一張寫著你的名字和好好照顧妳的紙條。其他的,我們就完全不知道了。」
霧羽聽到後,耳朵和尾巴都失望的垂下去。
之後,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霧羽,因為自己的好奇心。
 
而後,霧羽所待著的孤兒院整個搬去希望星後,再一次偶然的故事閱讀下,得知自己的特徵和居住在占杜爾的人們非常相像。
 
於是踏上前往占杜爾的旅途,不過相當內向的她由於不敢向人問路,所以看著地圖亂走著。
 
而在一個旅館內看地圖思考時,被一個女孩子搭話了。
「請問,妳是要去占杜爾嗎?」
女孩子看到地圖圈起來的地方,還有霧羽的貓咪特徵,有些在意的問了一下。
霧羽只是微微的點點頭,好像不太敢和對方對話的樣子。
「啊?我不是什麼壞人啦。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因為那邊很危險喔。」
「為…為什麼呢?」
「你應該是混血兒吧?」
「是…是的…好像是獸人和天使的樣子…」
「為什麼要去那邊呢?」
「因…因為…我想找到自己的爸爸媽媽…」
 
霧羽有些結巴的說出自己是孤兒,還有想要找到父母的願望。
對方聽著點點頭,和霧羽說了一些占杜爾的故事。
起初霧羽很驚訝也有些害怕,可是想找到父母的心情,壓過了那些害怕。
和對方保證不會漏餡的,而且只是去看看而已。
對方看著霧羽有些心疼,因為沒辦法改變她的主意。
 
「好吧,那,霧羽。路上小心喔。還有,絕對不要在牠們面前露出翅膀或光環喔。會被殺掉的。」
女孩在霧羽離開前不忘提醒道。
 
然而,霧羽卻在快靠近占杜爾村莊時,被五隻豹攔了下來。
一急之下,不小心顯出翅膀想要逃跑,卻因為還不太會飛行而摔落下來,導致有些重傷。
又持續被豹追殺、抓扯著,身上到處都是抓痕與傷口。
無法反抗的霧羽只能任由牠們攻擊自身,任由血越流越多,在自己因為失血過多要昏倒之際,似乎看到了人影,就昏過去了。
 
在昏倒後,意識似乎進入了一個空間,只見手裡握著左輪,以及很多被獸人追殺的混血孩子,那,即是試練,救救他們。
 
在結束後,霧羽似乎見到了父母,父母將兩把左輪放到霧羽手中,說,他們會以左輪的樣式,陪在她身邊,保護著她。
 
霧羽聽完的同時也從夢中醒來,看了看四周,似乎是…某個人房間?
傭兵無銘,即是那時的人影,若不是他救了霧羽,她也不可能完成夢中的試練。
 
怕生的霧羽,一開始很畏懼著他。因為她看到一旁的豹皮大衣,那不是前些時間追殺她的豹的皮嗎!?
導致剛開始霧羽看到無銘超級怕他得。
不過,現在的她,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等於無家可歸的狀態,於是只好求助眼前的救命恩人。
 
之後,霧羽則變成了無銘的專屬跟班,從那開始便一直形影不離的,也在長期的相處下,霧羽對於無銘產生了奇妙的感情變化。
 
不過,那都是之後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霧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天使獸人-霧... 後一篇:【蛻變之聲】糖的好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