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觀1 能力者魍魎

作者:魍魎│2017-07-30 00:41:50│巴幣:16│人氣:158
世界觀設定請按此。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21630



魍魎:

(依據網路形象設定,除個性外和本人毫無關係)
男性。
於第一章中覺醒能力僅僅兩個禮拜的能力者,並且很可憐的覺醒能力當天就被抓狂的自由道具攻擊,之後無影不在身邊就沒有安全感,晚上甚至是抱著刀睡覺的。
長向中性,黑色為主的穿著,頭上綁著骷髏,腰肩掛著S型裝飾。
曾因為養論月需要大量甜點而到女僕咖啡店反串打工,雖然嘴上說是「不得以」,但當時做得挺高興的,甚至能說做為女僕工作時能夠得到某種快感,現在這件事被視為黑歷史,據說被提起時腰間的S掛飾會出現裂痕。
體能意外有點能耐,且略懂武術,但都不到戰場水準,成長值得期待的能力者。
此外,課業極差。



論月歌易

喜歡穿著中性服裝(襯衫褲裝)的美人,擁有相當大甚至是某種暴力的乳房。
烏黑柔順的頭髮遮住右眼,有著紫紅色的漂亮獨眼。
喜愛甜食與奢侈品,常態害魍魎破費的罪魁禍首。
在道具中有著相對高的智慧,但缺點就是愛出風頭。
堅持道具和人類應該有好相處的理想家,善於分析,魍魎僅僅當能力者兩個禮拜卻對道具有著一定的見解,這人功不可沒。
披肩型道具。
本身有著一定的保暖能力,夏天使用時有點讓人困擾。
道具時具有散播紫色煙霧的能力,賦予批上自己的人極佳的藏身效果。
水氣越高,煙霧的效果就越好。
目前看來,一般情況可持續發動範圍達半徑五公尺,且對於使用者的體力消耗極小,便於和其他道具搭配。
戰術配置上甚至能隨意借給後援角色藏身使用,且初次運用也能輕易操作。
祈星舞綻

稱呼論月歌易為「姐姐大人」,稱呼自己的主人魍魎卻是「喂」「那個誰」「我說你啊」......
對論月有著變態等級的著迷。
對其他人則很少擺出好臉色。
但是,通常刀子嘴豆腐心,對朋友相當關心,對自己的主人也是這樣。
代表色為藍色,整體穿著也是這個顏色的旗袍。
自稱為論月的妹妹,確實有著和論月一樣的柔順黑色長髮和等質量的巨乳,但卻和論月的正常口音不同,大陸腔相當明顯說話會帶捲舌。
道具形時是顆水晶球。
第一章時,魍魎說她的能力是每日凌晨一次的高精準算命。
而且只有在出現「大兇」時會提供詩籤暗示逃避劫難的方法,也就是說和她的嘴巴一樣報憂不報喜。
四點五章後文衫直虎出現,且論月給予極高的信任,甚至出言要魍魎收留她。
祈星開始擔心自己對於姐姐大人的重要性被取代,重新審視自己的價值。
在那之後增加了「多數選擇時,能偵測每條路的運勢凶吉」和「隨心占卜兇吉」的附加能力,但精準度只能做為參考用。



無影

男性。
善於多國代表料理,且是魍魎所有道具中人形時近戰水平最高的萬用道具。
稱呼魍魎為「主君」或「家主」,自己則以「家臣」自居。
用「在下」自稱。
並自稱為武士,對魍魎保持忠誠的限制是「不可以違背武道,不可以做出傷天害理之事,否則在下會親自砍掉主君的頭顱」。
黑髮綠瞳,左眼下方一哭痣。
長相女性化,渴望找到適當的女伴,但卻持續被論月和自己主人當玩具對待。
道具時為綁上綠色綁繩的太刀,能將使用著的武力大幅度上升,尤其是速度和反應的強化能達到使用者原本水平的三倍以上,但強化細數過高,體力消耗快得離譜。
魍魎曾說過「自己對於體力是有著相當的自信的,可是持續發動無影的能力卻從來沒超過三十秒過,實戰中可能連用上十秒都難吧。」可見體力消耗之大。



文衫直虎

魍魎的第四道具,原自由道具。
因為軍師論月強力推薦而被魍魎偷偷收留,為保密,在集中營中不會說話且只會維持道具模樣。
前任主人是個貪婪的惡人,能將她的能力做最大限度的運用,戰鬥能力甚至可以說「遠在魍魎之上」,給予文衫的待遇也不差。
但「除此之外的人都是下等人種,能隨意丟棄、玩弄、屠殺」的惡劣性格與所作所為卻不被文杉喜歡。
對此,文衫以「不想玷汙自己的靈魂」手刃其。
無影將這視為俠女舉動極其讚賞,因為無影和論月都給予極高的信任,魍魎沒有選擇的將這殺過人的道具收為己用。
以「爺」這極有特色的方式自稱。
黃瞳獸目虎紋,長相上可以說和無影完全相反,是個極其帥氣的女性。
是把可以分裂成多把的小太刀,只要想,每把都可以賦與短暫的體能強化的BUFF效果,但一個人的手有限,所以是小弟越多越強的道具(也因此,原持有人比魍魎適合很多)。
比起太刀無影的三倍以上會對使用者肉體造成傷害的強化,虎虎醬的強化係數最大大概只有一點二倍,相對穩定。
此外因為能無限制分裂,所以很適合拿來投擲。
戰術運用上,所有的夥伴接分到一把,能達到整體上升一點二倍武力強化的誇張強化效果,但能隨心分裂的只有本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祈星好口愛喔ODO

07-30 00:44

魍魎
正統傲嬌姐控XD07-30 00:45
Mings
網路形象,女僕

07-30 08:31

魍魎
已放棄掙扎......07-30 09:00
牧誰
已經越來越脫離小受的範圍了
該矯正回來(被噴

07-30 11:23

魍魎
把牧美矯正成小受(怒伸手07-30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觀1「比男生帥的妹子... 後一篇:【Assassin】翁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