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樂外傳】喀嚓!#17 被銷毀的沙西居神懶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7-29 23:59:01│巴幣:4│人氣:214

照片017 被銷毀的沙西居神懶


        「咚咚咚咚咚!」沉悶厚實富有節奏感的戰鼓聲響起,稗蘭教徒還沒搞清楚鼓聲從何處傳來時,許多教徒已成了人形刺蝟,身上插滿著弓箭以及毒吹箭,拉佛抬頭一看赫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鐵橋上方已經站滿了沙西居戰士。


        「酋長您來了!?」阿里德開心地大笑,糜老鼠難以置信望著應該要躺在醫院裡急救的酋長,如今卻如頭威猛的肥獅站在鐵橋上,雖然底下用紗布包了一大包,上頭還沾滿血卻感覺像是沒啥大礙似的,後來他想想拉佛也是一樣,獻出懶叫之後沒多久就跟著幾個幹部衝去部落裡搶懶叫,看來他們沙西居人對於懶叫被剁掉自行復原這件事情還真有自己獨到之處?


        酋長一聲令下,戰士們繼續發箭攻擊,教徒們四處逃竄。巴嘎醬將糜老鼠帶到一旁躲在熱軋捲中以免受毒箭波及,而阿里德則是趁機將拉佛給抓起來。


        戰火平息後酋長與戰士們下到底下的廣場,阿里德疑問為何酋長知道他們在這個地方?此時後方一個戰士忽然用流利的中文笑著說:「當然是我帶他們來的!」


        「你、你是?」阿里德疑問。


        「我是諾德啊!」


        「諾德居然是你!?我就知道你這傢伙會來!戰士的樣子還挺適合你的嘛!哈哈哈!」阿里德開心的拍著諾德的肩膀笑著。


        「你過獎了,我去你們族裡的時候根本找不到適合我的桶子可以套,幸好我找到一個不知道誰遺留在你們那裏的相機鏡頭,我看大小還挺合適的,所以索性就拿來充數一下了。」諾德謙虛的說著。


        「看!那是我的鏡頭!!還我!」


        糜老鼠聽到後氣呼呼地走上前去大喊著,諾德立即將鏡頭脫下來後充滿歉意的還給糜老鼠,但糜老鼠一看紅了眼眶,因為這鏡頭前後被各開了一個大洞……被諾德弄壞了……


        阿里德將拉佛壓到酋長面前跪著,所有的沙西居戰士見到了拉佛後紛紛露出驚恐的表情,嘴裡不斷高呼著「皮尼斯」三個字,而酋長面對自己的兒子卻也像是面對陌生人一樣,一點都沒有因為他還活著而感到驚訝與歡喜感。


        「公主,只要你誠心誠意的道歉,相信酋長與族人們會重新接納你的!」阿里德說著。


        「呵呵…我要為哪件事情道歉?要為我有兩條懶叫的事情道歉嗎?」


        「不是,是要你為殺了族人,以及搶族人陽具的事情道歉。」阿里德說。


        「我從出生就是一個錯誤,我的媽媽也因我而死,既然我天生就是個錯誤,那我不如從頭錯到尾!呵呵……阿里德……我加入稗蘭教殺了族人,這罪我記得並不是族裡最重的罪吧?你說說看…最重的罪是什麼?」拉佛問


        「是自殺……」一說出口,阿里德臉色突變。


        「等等公主!不要!!!」


        來不及了,即使阿里德企圖阻擋也擋不住拉佛一意求死的心,拉佛咬斷自己的舌頭後,嘴裡大量的鮮血噴向酋長等人,最後惡狠狠地瞪著他們死去,直到死的那一刻酋長與戰士們依舊不為所動,只有被血噴到的那一下有稍微嚇了一跳,現場只有阿里德趴在他身上為他哭泣,直到那時糜老鼠才能感受到拉佛的命運竟是如此悲慘。


        酋長將阿里德扶起,所有的戰士湊到拉佛的屍體旁不斷的用腳狠踹著,以發洩這些年來被稗蘭教迫害的悶氣,而酋長不知對阿里德說了什麼?只見阿里德比比糜老鼠的方向酋長跟著手指的位置看去,看到糜老鼠手上的懶叫開心的笑了起來,酋長那開心的模樣,真是讓人無法相信他兒子才剛死在他的面前而已。


        阿里德對糜老鼠高呼:「糜先生,酋長請您將沙西居神懶送過來。」


        「好我知道了。」


        糜老鼠回應後抱著懶叫跑去心想終於可以將手上這臭玩意兒給丟了,豈料跑到一半居然被一名蘭教徒的屍體給絆倒,手上的沙西居神懶就這樣脫手而出,再次在空中飛舞起來並越過酋長的頭上,所有的人看到空中飛的懶叫不禁張大了嘴巴,但這次懶叫運氣沒那麼好可以落到誰的手中,而是直接掉在燒得紅通通發著光芒的鐵胚上。


        「嘶~~~~~~~~~~~」


        一聲烤肉聲響起,懶叫就在眾人面前與鐵胚隨著輸送帶送到輾壓機裡,被壓縮、拉長、灑水冷卻、再壓縮、再拉長、再冷卻………


        巴嘎醬這時肚子發出咕嚕嚕的叫聲,拍拍糜老鼠的肩膀一起望著沙西居神懶受難的方向說:「烤懶叫味道原來還滿香的……好吧,我相信嗜吃懶教這件事情是真的……」


        現場所有人皆嚇得目瞪口呆,糜老鼠頭上冷汗如瀑布般狂瀉下來,他萬萬沒想到居然在這種時候搞了這麼大的烏龍!酋長氣的機哩咕嚕大罵起來,阿里德也緊張的大罵:「糜先生,你這是在做什麼!?」所有的戰士也氣得戰鼓再度咚咚咚咚的響了起來,巴嘎醬立刻擋在糜老鼠面前不讓任何人接近他。


        糜老鼠這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推開巴嘎醬大喊:
        .
        .
        .
        .
        .
        「我是故意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意外|自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方短漫】老衲的處事絕...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