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千夜物語-1-奇蹟之夜

作者:雨情│2017-07-29 19:49:18│巴幣:0│人氣:89
『邪教徒!』

主教憤怒的敲著桌面大喊,桌上的文件瞬間彈跳起來,並且將桌上的茶水打翻,淺黃色的茶水被計錄著重要資料的紙張給吸收,並且留下一大片的黃色污漬,書記被這突來的情況嚇了一跳
,他皺了一下眉頭,但不敢表示意見。

『我不是邪教徒,我只是確定上帝是根本不存在的。』

跟怒氣騰騰的主教相比,被告的態度則是完全的相反,冷靜的另人感受不到溫度。

『你再給我說一次!』

主教揮舞著那壯碩的雙手,見勢就要狠狠的痛打被告,主教身邊的幾個人見狀,馬上拉住主教
不讓他完全失控。

但是在這個宗教法庭上,被告的說法還是迅速引發眾人的議論,場面最後還是開始失控。

『肅靜!肅靜!肅靜!』

法官不斷的揮動手上的法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讓場面回復。

『你居然污衊全知全能的上帝不存在?你必下地獄!』

主教指著被告的鼻子大喊,心理想著一定要送這邪教徒上火刑台的。

『我連神都不信了,還會相信地獄嗎?』



『上帝是全知全能的,那他可能創造他無法舉起的石頭嗎?如果能,那他就不是全能的,如果不能,他又怎麼算是全能的。』

『狡辯,上帝怎麼能用人類的想法去理解。』

創造一個自己舉不起來的石頭,那當然是可以的,如果我舉不起來,就代表我不是全能的嗎?

奧塔穿著一身非常輕便的黑身服裝,一邊看著書記寫的紀錄,一邊思考這看似無解的問題。

只要同時滿足可以搬動跟不能搬動兩個可能性就可以了。
不搬動石頭,改搬動世界。
創造除了自己,誰都能搬動的石頭。
改變因果率,讓他同時存在於兩個平行時空中。
狀態疊加,讓他同時是搬得動跟搬不動的狀態。
或者乾脆...

為一個石頭,改變整個世界的邏及規則,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思銳插嘴說著,打斷奧塔的思考。

思銳穿著一身漂亮的淡粉紅色洋裝,洋裝上有著許多的配飾跟花邊,腳穿著鮮豔的高跟鞋,搭配華麗的淑女帽,淑女帽上有著七彩的緞帶,打著小巧可愛的蝴蝶結,手上戴著純白色的手套,加上一個有蕾絲邊的扇子,不過扇子現在正被放在一邊,因為她正在用餐。

思銳輕輕的用手中的小刀切著眼前的牛排,牛肉鮮嫩的氣息撲面而來,那令人愉悅的氣味充滿整個法庭,但沒人注意到他們,畢竟他們兩個是絕對神。

除非被允許,否則區區的人類是沒有資格理解他們兩個的存在。

法庭還在持續著激烈的攻防,不過過程極其無聊冗長,所以思銳不斷的嘗試新鮮的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情|千夜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07.28... 後一篇:17.07.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