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隊收藏二創小說穿越時空與她們的交會-Matrix_Seraph 1-2 princess (上)

作者:皮卡丘軍團_元帥│2017-07-29 18:58:32│巴幣:6│人氣:304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名字如有衝到也只是巧合
★★★★★★★★★★★★★★★★★★★★★

經過了金剛的事情後,我意識到我已經無法脫離這場紛爭了,那…就開始這場革命吧。

「迪斯馬雷先生請跟我們走…」一個黑衣男子走進了病房並沒有看到他要找的人,開始慌張了。

「這裡是監視者目標不再病房封鎖醫院所有出口!」黑衣男子手上拿出對講機。

「重複封鎖所有…唔。」黑衣男子應聲倒下。

「找我嗎?」一名男子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一腳踢暈眼前的黑衣男子。

「監視者!監視者發生什麼事情了,聽到請回答。」對講機對面有人一直吼叫著。

「這裡是監視者,剛剛稍微跟目標扭打了一下,已經壓制了不用派增援人馬過來了,順便解除對入口的封鎖。」我拿起對講機回應,不過這也太好騙了吧,自己隊友的聲音記不住,算了這也給了我逃跑的機會,我現在首要目標是要回家整理資料跟裝備。

☆☆☆
「不可能的目標並沒有離開病房,您要相信我。」一個士兵很著急的解釋著。

「他不可能沒有動作的,他可是頭幻獸呢。」一名男子靜靜的回答,這名男子並沒有特別高大他的身高跟其他人都差不多,他穿著一身中古世紀的白色將軍服上面還掛著一些勳章,腰間掛著一把奇怪的刀,明明是一把刀但是上面又有拿來拉小提琴的琴絃,我的名字是阿密歐斯,也是個雇傭兵,名言是為聖人獻上凱旋之歌,為罪人獻上輓歌。

我跟著這名士兵走到了病房看到一個人被綁在病床上,士兵看到後馬上上去幫忙解開繩子,則我在房間裡隨意走動。

「可惡就這樣被他跑掉了,也沒有任何線索。」那位士兵氣憤的說著。

「並不是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呢,你看看這個。」我撿起地上的手機丟給那名士兵。

「怎麼又是這女孩的圖片…這個女孩的圖在那傢伙的電腦裡面存了很多呢…這女孩跟線索有什麼關系啊。」這名士兵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這女孩對他來說可是princess的存在呢,他接下來因該會去喚醒這女孩,派人去埋伏在難波八幡神社一定能抓到他的,說不定還可以順便抓住他的princess,藉此把這頭幻獸納入旗下。」我一臉認真的看著眼前這名士兵。

「別跟我開玩笑了,不能只因為這麼一點點的線索就派人去埋伏,到不如對日本境內發佈通緝令,這樣還比較快找到他。」

「這樣只會打草驚蛇的。」

「這種事情我們很有經驗的,跟你這種門外漢不同,真搞不懂為什麼上頭會派你這種人過來,你現在就給我保持待機,有需要我們會再找你的。」那名士兵很生氣的走掉了。

「真是死腦筋。」我默默的走到床邊撿起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雖然經過搓揉但還看的出照片的影像。

「原來你是金剛四姊妹的提督啊,迪斯馬雷我可是對你有很高的期望呢,接下來世界會怎麼發展呢?將軍,是按照你所希望的艦娘與人互相理解開創美好的未來,還是說按照我當時說的一樣雙方互殺廝殺,陷入其中一方沒有完全被消滅就不會停止的戰爭當中呢?這可要看勝利女神是對誰微笑了。」

☆☆☆
「不好意思先生,請拿出你的護照謝謝。」

「對不起,我這就拿出來。」

「札里克先生這是您的護照,祝您旅途愉快。」

我接過手中的護照快速離開,雖然仿冒的證件做的很好但是很久沒做壞事了,還是會怕被揭穿的。

「我是迪斯馬雷,我已經順利通過海關了,非常感謝妳奧斯汀娜。」我拿起手機打給我現在能信任的隊友,奧斯汀娜,這女孩是我之前還是雇傭兵的時候救下的,我原本是要讓她去過平凡的生活,不過我意外發現她的偽造文件跟駭客這方面很強所以就把她當作後勤支援。

「不用感謝我呢,爸爸,記得要把媽媽帶回來喔♥。」

「你叫我爸爸我是很開心啦…但是媽媽是怎麼回事?」

「不是嗎?你是我爸爸,所以你愛的人不就是我媽媽嗎 (゚∀゚)。」

「好了先不說了我要整理東西了,先掛祝我好運吧。」

「祝你武運昌隆,還有一定要回來…」這時候我聽到手機另一端的聲音變得很小聲,還帶點淡淡的憂傷,這是每次出任務一定要經歷的事情,這孩子很怕一個人。

「放心吧我一定會回來的,我跟你保證。」
其實不跟奧斯汀娜保證我也一定回來的,帶著她們四個回來的,一定…

☆☆☆
我回到日本首要目標,就是前往吳市海事博物館看能不能拿到更多的資料,不過很奇怪的是,這趟旅行蠻安穩的,沒有伏兵,沒有攻擊,不過我在日本卻看到了我自己的通緝令,難怪沒人特定來追殺我,不過光憑警察就想追到我?別笑死人了,然後我還有一個問題,我看不懂日文…… 真是尷尬啊,那我要怎麼去吳市海事博物館啊!

(此時難波八幡神社
「真慢啊~我還以為迪斯馬雷逃獄會馬上殺來這裡勒,我還特地為了他跟榛名寫出了那麼美麗的音樂。」我拿著手中的樂譜不斷的翻著。

「阿,櫻花凋零了,氣氛越來越不錯了呢,我現在想到能讓他們看的到對方,卻無法碰觸對方,就好興奮啊,榛名,妳只能眼睜睜看著迪斯馬雷在妳的眼前下,我並不想與妳們為敵呢,不過如今我身為忠犬,必須百分之百服從,真是無聊…」我默默的站起來拿起我的小提琴走掉,這把小提琴的前端是一把AK-47的槍頭,後段部分還是小提琴,是一把非常奇特的小提琴。



這時有一名少女從旁邊的樹後面走出來,身著女巫服也是殘破不堪的,裙子顏色為漂亮的玫瑰紅,頭上有著跟金剛一樣的頭飾,頭髮的左邊還有兩個黃色的髮飾,她聽到了一切,也目睹了名叫阿密歐斯的人擁有的力量。

「他口中的提到的迪斯馬雷是金剛姐姐之前說過的那位提督嗎?如果是的話必須告訴他不能來找我…」

皮卡丘小教室:
波八幡神社跟榛名有什麼關係呢?
榛名在現代化改裝後把其中一支船杆留在神社上
還有把榛名坐沉吳港的照片留在那裡

★★★★★★★★★★★★★★★★★★★★★
各位安安!我好久沒更新了真的是非常抱歉是最近有點忙所以才沒去用了 這次的艦娘因為是我的老婆所以分成上下段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先溜了各位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2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歷史謎團
\頭香/

07-30 09:31

皮卡丘軍團_元帥
謎團大XDD 07-30 09:34
皮卡丘軍團_元帥
感謝謎團大的支持^^ 07-30 11:06
泫夜
這小提琴也太奇葩了點www((欸?是琴沒錯吧?

07-30 09:56

皮卡丘軍團_元帥
我超喜歡的XDD
對了這張圖其實是一個樂團的專輯封面
the cab angel with a shotgun07-30 10:03
歷史謎團
不好意思喔,今天比較累一點QQ

明後天的時候來留感想^^

感恩了呢~

07-30 12:40

皮卡丘軍團_元帥
那你快去休息!!不要累壞了07-30 13:08
歷史謎團
第一章充滿了各種謎團呢~@@

對於誰是誰還分不太清楚,希望看到最後可以明朗化!!!但已經成功建立起謎團了(?)接下來就是要破解這謎團(?)的時候拉~

期待後續喔!

08-06 12:46

皮卡丘軍團_元帥
的確我好像不是把角色分的很清楚QQ
後續只會有更多的謎團!
不過會先交代完才會在出現新的謎團

感謝謎團大的支持啊Q口Q08-06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nybl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榛名的夏季立繪又來了!... 後一篇:榛名我來了…讓妳久等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