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54

作者:★唯獨★│2017-07-29 00:00:39│巴幣:10│人氣:84
Diary 54



  「不,我並不想把他捲進來,而且不管再怎麼樣,有些規矩還是得遵守的。」眼的語氣非常堅決,只希望王只是開個玩笑,不是認真的。


  「唉……好吧,人才永遠不嫌多嘛!不過,我有我這兩個兒子,似乎也夠”用”了呢,呵呵。」


  被稱讚的兄弟倆,哥哥的笑容變得更深了;弟弟仍是面無表情地盯著畫,讀不出任何思緒。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會盡量想辦法把進度趕上的。」眼說。


  「很好,我相信你應該知道自己的責任有多麼大、多麼重要。」這次的會議沒有甚麼很多的重點,也結束的很快。「不過,最近我們還是會送一些小玩具給你,自己看著辦吧,就當作是幫我們……做做實驗?」


  「……我知道了。」眼只希望這次的實驗不會比上次的痛苦,他在內心裡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好了,趕快回去吧,免得塔圖的店倒了他打電話來怪我不把你們借給他用了。」王下令送客,兄弟倆動身拿起自己的安全帽和隨身物品走向門口,眼跟隨在他們後面一起離開。「眼,」


  「是的?」被叫喚的人回望著王。


  「我知道你現在在渡假,但是狀況……還是顧一下,畢竟這是有合約的。」王的神情跟方才的輕蔑與輕挑完全不同,而是非常嚴肅且正經。坐在主人翁腿上的美麗女子也已起身將點心放在桌上,牽著主人的手讓他站起來,兩人也在客人們回去後離開會客室。


  「是,一定。」語畢,這次的會議才正式結束,四人離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眼的背影感覺超帥

07-29 00:34

★唯獨★
沒有以前的Ziza帥( ◔ ౪◔)~抱歉我Ziza派xdddddd07-29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媽的拔個牙齒也能神鬼奇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