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強吻的劍姬 02

作者:行飛│2017-07-28 23:17:43│巴幣:2│人氣:265


我的老師,全名是艾莉‧梅露,是一位和我一樣有著金黃色長髮的美麗女性,只是她的髮色比較偏白,而我的比較偏黃。是以前和爸爸媽媽在同個冒險隊一起冒險的同伴。

所以老師和我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尤其是跟我媽媽相遇的時候,時不時就要拌嘴一下。

最近老師都把那金黃色的美麗長髮束起來、垂掛在自己胸前,顯得非常溫柔、賢淑,且不斷散發出充滿女人味的成熟氣質。

這讓我非常憧憬老師的那個髮型、也讓我想把自己的髮型弄得和老師一模一樣。但是,媽媽說那種髮型『很危險』,還用非常嚴肅的語氣叫我千萬不可以學……

雖然我不知道危險在哪裡,但是媽媽一定是關心我才這樣說,所以我不得不聽。

現在,為了這場比武招親,老師幫我把頭髮整個盤起來,然後再用緞帶綁了個結……是個顯得高貴又帥氣十足的髮型,雖然我比較喜歡那個『很危險』的髮型,但這個髮型也滿不錯的。

裁判:「勝負以分,芙蕾希亞小姐,勝!」老師比了比手勢,說出重複了不知道幾次一模一樣的台詞:「有請下一位挑戰者。」

在擊敗 A1358684(屁眼人之力)、we8696kiki(唯愛爆裂惠惠我婆)、Fox94879487(Fox max)、zx74159630(E)、xz134577000(北条ベルリン)、D131190373(朋友化的獨角獸鋼彈)、max90425(灰與白)、jay6333027(埃及斑蚊)、tm912383mt(Phantom-少暗影)、jnytseng0128(芒果風味伏特加)、ggininder101(專業小釣手),等眾多貴族的小孩後……

我手上這把木劍已經缺了好幾角、還被削了一大塊,總之看起來沒有一開始那樣牢固了,感覺再稱個10下左右就會斷掉的樣子。

此時,下一名挑戰者已上台。

「百聞不如一見,我還想說老媽到底幫我找了怎樣的未婚妻……沒想到還挺可愛的,不如說正是我的菜呢!」

男孩舔了舔嘴巴,然後拿出兩把木劍……

這時,大家、場外觀眾和老師都驚訝了一下,隨後老師看了看我,想確認我的意思--我點點頭。

原本斷劍、離劍就算輸規則用意,就是指『失去戰鬥能力』這件事,所以如果對方有兩把劍,但其中一把斷了、掉了,也不會算輸。

畢竟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一劍在手,天下由我。』

「芙蕾希亞小姐,需要更換手中的劍嗎?」老師關心的問。

「不用了,謝謝。我這樣子就可以了。」我笑著回應。

這把木劍我已經用得很順手了,握柄處已經完全變成我手掌的形狀了,而且我還有一招可以用,所以順不順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您好,kevin910502夜爍羽(小夜)先生,請出劍。」意如往常的,我對挑戰者點頭行禮。

「哼哼,經過這麼多場的戰鬥,妳的體力還稱的住嗎?不過我可不會放水的喔?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對妳做那樣和這樣的事情了!!」

男孩再度舔了舔嘴巴、同時露出非常猥褻的表情。

確時,我一個女生和這麼多男生打車輪戰,即便生理構造不同,但還是會累的。

「謝謝您的關心,芙蕾希亞,沒有問題。」

是的,這種程度,完全沒有問題。爸爸在某次訓練中想知道我體力的極限,因此要我繞著河邊跑步,而我這一跑就是一天一夜,連爸爸都嚇了一跳。

「哼,真有自信……那麼,看招吧!」

小夜先生猛然一跳,似乎是想從空中來個X斬,然後我從他的眼神中注意到,他的目標是我手中的木劍。

我一個側閃、同時揮出一記爸爸直傳的『右向水平斬』。

小夜先生用右手的木劍擋下,然後快速的用左手揮劍。我向後一退、以些微的距離躲開了攻擊,然後為了不讓對方有重整姿態的時間,我趕緊使出爸爸直傳的『音速沖擊』,左腳像前踏出一步、一劍刺了過去。

「嗚啊--!」小夜先生被我刺到了胸口,痛苦的喊了一聲。

我趕緊揮出第二劍,必須在他回神時砍落他的雙劍。而這也是我一慣的戰術,在對方痛的分神時,趁機擊落對方手中的劍。

爸爸直傳『垂直弧斬』,我在他身前劃了個V字型的斬擊、完美的砍在那兩把木劍上……只是,木劍並沒有依此離手、就連一點鬆手的跡象都沒有,就像看破了我的戰術般,小夜先生將雙劍抓得緊緊的。

「嘿嘿,這麼多場下來,我早就看透妳的技倆啦!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只要緊握著劍就對了!」小夜先生邪笑著說。

「……」這下麻煩了,我心想。

「喝啊啊啊--!」小夜先生大吼,同時把雙劍從上而下一同劈來。

糟了!為了用垂直弧斬而靠得太近,這擊躲不掉了、只能硬接!但是,我的木劍……沒辦法了,只好用那招了!

碰--

一層淡淡的金黃色魔力光包覆在我的木劍上,讓黯淡無奇的木劍散發出美麗又顯眼的光芒。

老師直傳--『魔力放出』。

結果,我的木劍沒事,倒是小夜先生的兩把木劍一同斷掉了……

此時觀眾幾乎都驚呆了、整個場面非常安靜,就連小夜先生本人也被驚的張大嘴巴、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很快,媽媽開口打破了這氣氛。

「艾莉!妳這死宅!又是女劍士服、又是呆毛、又是魔力放出,妳是不是又拿我女兒來玩 cosplay !?」媽媽從觀眾席上站起來指著裁判吼道。

說到呆毛,我額頭上確實翹了一撮頭髮,而老師甚至還用魔法固定它呢……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上個月妳還讓我女兒穿一件紅白相間的女騎士服,還配了一把細劍給她,那也是 cosplay 對不對!?」媽媽一口氣接著說:「騎士服那件我還可以忍,但這件劍士服我就沒辦法了!打進戰還穿什麼長裙?會妨礙行動不說,給我露大腿啊、大腿!」

「莉菈!妳還好意思這樣說!?妳女兒才幾歲而已就要她露大腿,妳到底有沒有良心!?妳是不是鬼媽啊!?」老師大吼反擊道。

「哼!來輪不到妳這良心被NTR的人來說我!」

「哼!先不跟妳場了,我還要忙!」隨後老師咳了幾下,然後說:「勝負以分,芙蕾希亞小姐,勝!」

此結果一出,全場譁然,馬上就收到了許多抗議。

「不是說好不用魔法的嗎?那用魔力放出這招是不是作弊啊!?」

「萊恩哈特家!你們不想嫁女兒就直說,何必這樣作弊呢!?」

「一個10歲的小女孩怎麼可能會用這招?你們是不是有金牌法師偷偷上祝福啊!?」

幾乎都是諸如此類的抗議,不過這些抗議當然也在我們的預料中。

老師:「規則是說不准用魔法,又沒有說不准用魔力,而魔力放出根本就不算魔法,因此可行。」

魔力放出其實是很難學會的……大概吧?雖然老師有教,但我的同班同學都還沒人學會。

聽說難是難在要一直集中精神把魔力平穩的、持續的輸送到劍上這點,因為一分神就很容易送太多、太少或是沒辦持續,所以要一直專心在這件事上,不過這樣就沒辦法做其他事了,更何況是一邊使用、一邊戰鬥。

「既然這樣為什麼沒有註明在規則上?是不是故意隱瞞啊!?」某個打抱不平的貴族家長吼道。

「對,我們就是故意隱瞞,怎樣?不爽不要來啊!」媽媽說回去。

「妳!」那個貴族家長氣的當場無言。

底下眾多觀眾在議論紛紛,尤其是那些自己孩子被打敗的貴族們,更是怒氣沖天,只是,他們都無一例外的被自己的孩子勸撫著。

「媽,算了吧,就算一開始就註明能用,我也打不贏芙蕾希亞小姐啊,畢竟我會用的話,芙蕾希亞小姐也肯定會用,而這樣結果還不是一樣?」

話到此處,眾多貴族才漸漸冷卻自己的火氣。其實他們自己也明白,眼前這萊恩哈特家的小姑娘真的很有劍術天份,其資質恐怕能媲美當代的劍聖了,所以自己的孩子輸的並不算冤枉。

「呼……」我鬆了口氣,確實感到有些累了。畢竟每場戰鬥我都是全力全開在揮劍的,即便明知對手很弱也是一樣,因為這可關係到我未來的人生、我未來的另一半……所以決不能馬虎!

這時老師對我眨眨眼,好似在說--「放心,裁判(我)、觀眾(大部分)、主辦方(規則)都是我的人,那些蠢蛋們怎麼能跟我們鬥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弟宗
露大腿啊!不露大腿怎戰鬥阿XDD

07-29 11:01

行飛
度!07-29 11:36
天城家家主
絕對領域啊啊啊啊

07-30 11:53

行飛
讚!!!!07-30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131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強吻的劍姬 01... 後一篇:被強吻的劍姬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