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上決戰6 不死鳥 馬可 登場

作者:小四│2017-07-28 21:50:35│巴幣:14│人氣:2460





造型王 頂上決戰 6 終於輪到冠軍作品發售了!!
本屆在賽前白模公佈時,本人最看好的就是 ウロタ 的不死鳥馬可了...
先不論選角與造型,光原型師的實力就足夠讓他拿到冠軍...(岩倉圭二也缺一次冠軍來肯定他...)
從前幾屆的小丑巴其、食人鬼巴特洛馬...等,都是足以問鼎冠軍的作品,只可惜兩屆都輸給人氣王-山口範友樹...
雖然不死鳥馬可不是頂上決戰有史以來第一個發動惡魔果實能力的角色...
但 ウロタ 大膽挑戰賽制,把不死鳥的藍黃色火焰使用漸層不透明色來呈現...
雖然看得很不習慣,不過卻也蠻佩服原型師的巧思!!
至於姿勢那就更不用說了,ウロタ 所設計的向來都是品質保證!!
另外本屆多佛朗明哥跟魯夫都有支架的問題,不過在同樣使用高支架的馬可身上並沒有同樣的問題...
對於還在觀望的同好們可以直接入手了!!
接下來就期待 ウロタ 的SP作品跟他在造型王世界大賽的表現了!!(順帶一題,山口範友樹也有參加世界大賽唷XD)








品 名:造型王 頂上決戰6 不死鳥 馬可
版 本:代理版
發售日:2017年7月中旬
購入價:360元
身 高:22公分高


首先是外盒照-
第六屆頂上決戰一貫的外盒風格,正面可以看到多了優勝作品字樣!!


本次盒內番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



底座-可以隱約看到造型王頂上決戰6的字樣(倒影請無視!!)


接下來是全身四面照-
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非常飛躍的姿態,加上惡魔果實能力發動狀態呈現後,完全把不死鳥的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大頭照-面相做的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相較於比較美型的POP來說的確會覺得本款好像比較醜一些,不過漫畫中馬可似乎也就長這樣XD


不過本款也是有把馬可放蕩不羈的個性透過表情做出來!!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派輕鬆的樣子!!


本款馬可的髮量比起以往馬可公仔都還要多了不少!!


由於飛踢的關係,右手是向後甩的姿態,右手上可以看到有把皮膚下的血管紋路做出來!!


胸口有著特殊的白鬍子海賊團標誌,胸肌跟腹肌並沒有特別雕得很立體!!


本款的重頭戲,獸化的不死鳥翅膀!!


原型師巧妙使用藍色、藍綠色、黃色來代表不死鳥火焰的轉化,而且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火焰上每根羽毛的紋路都有雕出來!!


金屬腰練也隨著動作而變得相當飄逸!!


褲子上的皺摺也做的非常逼真!!


不死鳥的火焰尾巴則是設計黏在腰帶上,而不是直接插在屁股,這樣設計相對也比較穩固!!


幻化成不死鳥之後才會出現的三條特殊造型尾巴也是做的非常飄逸!!


這次支架是插在屁股下方,非常穩固!!


幻化成不死鳥的藍色鳥爪,有把鳥爪的雞皮疙瘩皮膚做出來,不過個人還是比較習慣POP的黃色鳥爪,但藍色才是正確的設定!!


涼鞋也是難得塗裝沒溢位的地方,以往涼鞋部份塗裝通常都馬馬虎虎!!


鞋底的紋路也有做出來!!


即便市面上已經有不少優秀的不死鳥馬可公仔,但 ウロタ 的本款不死鳥馬可又做出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撇除了不死鳥火焰塗裝的天缺不談,光動作就設計的非常棒了!!


想必會有不少人把這款拿去魔改成透明的不死鳥火焰翅膀吧XD


加上藍色火焰配件好像也不錯!!


不過比較2D化的不死鳥翅膀跟藍色火焰還是有點不搭XD


最後就讓本屆頂上決戰大合照,本人只有達絲琪沒收,不知道各位最喜歡哪一款呢??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飛羅
請問你模型都是在哪裡買?購入價都蠻便宜的耶~

07-28 22:15

小四
這都是預購價唷~07-28 22:37
夜飛羅
去哪裡預購的?

07-28 22:50

小四
露天拍賣~07-28 23:31
藍洛
火燄是額外購買的嗎?怎麼入手呢?

07-28 22:52

小四
請上露天拍賣搜尋 魂EFFECT 火焰07-28 23:31
藍洛
感激不盡

07-28 23:34

小四
不會~07-28 23:36
D
這款馬可的動感才配得上造型王優勝的稱號阿,之前山口範友樹根本是靠著人氣角色(羅、薩波)得到那兩次優勝,模型本身超無趣,明眼人都看得出那兩屆的準優勝(巴托洛米奧、巴其)完全屌虐他。但最扯的是裏造型王的香吉士對決,明顯是對手的作品壓倒性優秀,居然最後是山口範友樹獲勝,一整個無言

07-29 08:40

小四
人氣王你敢嘴?!!!07-29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it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