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他和她的距離 上篇

作者:小奧│2017-07-28 21:18:14│巴幣:6│人氣:123
  少年和少女在網路聊天室剛結束了一個話題,少年正打算去休息,但少女卻叫住了他。
  
  「那個……能不能再耽誤你一點點時間……我有話想跟你說!」

  少年嚇了一跳,因為少女從來沒有這麼要求過。平常只要他說想睡了,她從不勉強他,只會默默把話留到隔天。

  「這……該不會是要告白吧?」
  少年心想,下一秒,他搖搖頭,因為他知道他不是她喜歡的類型,他們也只是好友而已……

  「怎麼了嗎?」
  「我想謝謝你……雖然在這個時間點說真的很奇怪,但總覺得如果現在不說,好像就有什麼會消失一樣!」
  「沒關係,你繼續說,我在聽。」
  「謝謝你到現在還願意跟我聊天……畢業後大家分散在不同的學校,有了新朋友、新生活,很少人會繼續跟以前的朋友聯絡了……」

  少年的心揪了起來,雖然他聽不見她的聲音,也看不見她的表情,但他感覺的出少女很傷心。他朝著遠方伸出手,即使他根本碰不到她……他無力的垂下手,暗自嘲笑自己的愚蠢,這時手機螢幕跳出了新訊息的通知。

  「男生中只剩你願意像以前那樣跟我聊天了……進女校後,媽媽隔絕了我所有的異性朋友,就連以前的同學們也防得像陌生人似的……我想像以前一樣和你們相處啊!」

  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沉默,少年撥出電話給現在應該在獨自哭泣的她,電話過了一會才接通,一開始兩人什麼話也沒說,他也只是靜靜的聽著她落淚。

  「你……希望我怎麼做……?」
  少年緩緩開口,以最溫柔的聲音提問,他恨不得能立刻趕到少女身邊安慰她。

  「可以……抱抱我嗎……?拜託……一下子就好……」
  近乎懇求的語氣,感覺要是不馬上伸手將她擁入懷裡的話,她就會這麼死去……

  「真是任性啊……過來吧!我在這,不怕……」
  這次他還是伸出了手,他想像她就在自己面前,用力的抱住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1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淩音喵喵喵
ㄊㄓ(遞
這篇不錯欸,喜歡♥

07-28 21:20

小奧
ㄎㄎ,幫我宣傳啊~07-28 22:04
單手11連擊
喔喔不錯欸
我覺得很有味道w
期待後面~

07-29 00:37

小奧
謝謝支持~預計今天會更完下篇喔~07-29 09:07
【夜刀神雪】雷炎
下篇呢?

07-29 17:26

小奧
唉呀,是個急性子的讀者呢!能等我嗎?我晚上有空就會放上來了,請耐心等候喔!07-29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es21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他和她的距離 下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