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活動☆帷幕之後

作者:水瓶(*´▽`*)│2017-07-28 16:21:59│巴幣:2│人氣:214
*這次我超懶



☂帷幕之後☂

內容:有一句諺語「Behind every great man there's a great woman」在各個光鮮亮麗的節目上,背後也有默默努力的幕後員工。
這一次就讓藝人退去明星光彩,親身體驗在幕後的酸甜苦辣。

截止時間:下個月一日中午12:00(以回報時間為準)

完成條件:
單人>在幕後工作,助理、雜物等工作人員
└合作>與雙方明星搭檔擔任他一日經紀人

☂單人活動,請明星客串注意事項:一位明星最多只能擁有五名臨時經紀人(包含合作)

完成標準:
>文:1000字以上
>圖:一張彩圖或短漫六格以上


合作:小羊
目標:來去當小羊的經紀人




  七月來臨,代表這一年已過了一半,星雲手上拿著一個筆記本,邊走邊翻閱著,然後她打開了房門,進入一間辦公室內,找到了她的經紀人。

  「結束了?」那位經紀人沒有抬頭,繼續手邊的事務。

  「嗯,很順利的結束了!」

  他們說的是,這個月的活動,在一天的時間,體驗舞台後方工作人員們的工作,前天星雲負責擔任同公司藝人──金澤羊的經紀人,而昨天則是將兩人的位置對調。

  今天是來回報狀況的。

  「那,情況怎麼樣?有發生什麼事嗎?」鍾葉菊放下手上的資料,頗感興趣的模樣,上半身向前,以手撐著下巴,等待星雲分享這幾天的事。

  「情況嘛……就是很順利囉!」星雲好像有點得意,「有發生什麼事的話,讓我想想要怎麼說……還有,該怎麼說呢?」

  似乎事要提另一件事,「快說。」

  「快去把上衣穿上啦……」星雲嘆氣。

  是的,眼前這名經紀人對此渾然不知的模樣,這脫衣服的動作,肯定又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明明辦公室內已經有冷氣了,真是傷腦筋。

  對了,現在是要說一日經紀人的情況吧?

  「啊,小羊就是上次一起演出『鬼山』的那個。」



  故事開始前總要做個簡單介紹,對吧?星雲開始說起那天的狀況,一大早就約在公司的大廳見面,因為有過合作,星雲一眼就認出了對方。

  小羊坐在大廳的椅子上,這沒什麼問題,星雲比較在意趴在地上打哈欠的大狗……那是哈士奇吧?不是錯覺吧?肯定不是特別逼真的玩偶吧?

  讓人等太久也不好,先出個聲音「早安……」

  「早安~今天還請多指教。」

  啊,小羊旁邊的大狗站起來了……走過來了,到了星雲面前停下,搖著尾巴,看的星雲膽戰心驚,正在接受極大的挑戰,這個時候絕對不能轉身落跑。

  「他是KUMO,嗯……因為我也不知道經紀人該做些什麼,所以就把他帶來了……不過之後再看看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吧~?」

  「請多指教。」星雲努力的不讓自己落跑,「那個……我問了我的經紀人要做些什麼,他說……」描述相當簡單,「就是工具人,所以有什麼需要做事的都交給我吧。」

  在星雲的認知中,這裡的工具人就只是把人當工具使用,有什麼不想做的、無法解決的、沒時間解決的事情,交給這個人就對了。

  「嗯……雖然你這麼說,不過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到什麼事情,不過這個給你。」小羊把一本筆記本交給星雲。

  翻了幾頁,上面是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幾點要和製作人討論要錄製的歌曲,然後要進行第一次試音,不過後面好像就沒有什麼事情了。

  星雲翻著筆記本時,小羊問:「妳,怕狗嗎?」

  「不會,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呢~」表面上是如此說,身體卻很誠實的默默倒退,似乎還冒出了一些汗,奇怪了?這裡不是冷氣房嗎?

  「看來是怕狗呢……」小羊走向前拍了拍KUMO的頭,「你……需要我先帶他回去嗎?不然你應該也很難工作吧?」

  「那個……沒關係啦,我沒有問題的。」搖搖手,覺得因為這樣就把KUMO送回去,這樣好可憐喔!「對了,你有吃早餐嗎?早餐要吃飽才會有活力喔。」

  小羊好像在擔心,「真的嗎……」當然是假的,星雲怕狗怕得要命……「妳這麼說是你還沒吃早餐嗎?」

  「在過來之前有吃過。」星雲點頭說,「你呢?」

  「那我也吃了,不過~我想去買水,你要一起去嗎?」

  KUMO不知道是覺得太閒還是怎樣,突然繞著星雲轉了一圈,然後又坐下,這就像是在挑戰星雲的極限,她沒當場落跑,有進步喔。

  當個優秀工具人,當然也要一起去買水,他們離開公司,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星雲自己也買了一些巧克力,嘴饞時可以吃。

  結帳之後,離開便利商店,在回到公司前,小羊提到。

  「時間差不多了,等等先回公司的錄音室等製作人吧?等等就麻煩你了,聽說這次的製作人話很多呢~」
  「啊,還有別讓這傢伙在公司亂跑,要是看到他四處張望就叫他一聲讓他回來就好。」說著比向了KUMO。

  「好,我會加油的。」

  「大部分應該只是坐在旁邊吧……比起加油,我會更希望你別無聊呢。」說著拍拍KUMO的頭,「總之、就先回公司吧~」

  嗯,等待也是一種工作嘛……

  兩人來到公司的錄音室,發現這次的工作人員已經到了,看起來很不滿的模樣,「遲到不是什麼好習慣哦,工作可不是兒戲!」

  原來是沒注意到時間,給人添麻煩了。

  工作人員放了一把鑰匙在桌上,「鑰匙我放在這裡,等等會有另外一個專門負責錄音的人來,你們之後把鑰匙交給他就好。」說完就離開了,看來只是來開門的。

  「這個就麻煩你了,抱歉剛剛我不該提要去買水的。」鑰匙交給星雲。

  「呃……不會啦,因為喝水也很重要喔……?」拿到鑰匙,記好要交給等等過來的人。

  「嗯……是阿,的確是很重要,不過,這個是給他喝的。」小羊笑了下從隨身的包包裡拿出盤子倒了些水給KUMO,「但連你都被罵了,我應該在更謹慎一些。」

  「其實我自己也沒注意到時間呢……所以說,接下來的工作要努力喔!」老師說犯了錯誤後,要努力的去彌補,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是啊,接下來要一起努力呢~」

  這時候突然有位長相滿視覺系的人敲了敲門走了進來,「兩位好啊,我是這次的製作人,很高興跟你們合作,請多多指教~」說著和兩人握了握手。「還請兩位務必演唱出我想要的感覺。」

  「請多指教。」說著打招呼的台詞,星雲在想是不是聽見了什麼奇怪的字眼,「?」就這樣問號的看著小羊,再回來看這位製作人。

  「這位是我的經紀人,所以這次只有我哦,真是抱歉~還請您多多指教~」小羊笑了下說明道,「請問製作人怎麼稱呼呢?」

  「阿、這樣啊,那就拜託你了。」製作人帥氣的撥了下髮,「雖然你大發慈悲得問了,但我的名字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演唱的主題,還請務必像吸了毒一樣把我的歌唱出來啊!」

  然後……

  小羊便和製作人談起了工作,製作人似乎挺激動得一直談論他的理想,與其說是工作,可能更像來聽他說話的。

  人類說著話時,KUMO看了看四周,覺得無聊又低頭把盤裡的水喝完了,看著空空的盤子抬頭看向了星雲……星雲很敏感的收到訊息,也看向了KUMO。

  看了星雲一會兒KUMO把視線移開了,轉了個圈,鑽到了桌子底下,尾巴看起來有些危險,如果製作人踏個一步大概就會被踩到,不過他自己好像沒發現,還小幅度得擺了擺尾巴……



  「等一下,你是去工作還是去和小狗玩的?」突然打斷星雲的報告,聽起來好有趣好好玩好輕鬆好快樂啊?

  「才沒有玩呢,幫忙照顧寵物也是一種工作,而且……KUMO不是小狗,是大狗!」星雲很大聲地去強調,「好喔,我決定不跟你說了。」

  別惹星雲不開心……

  「是喔,我知道你很厲害……」聽起來非常的敷衍,這個人就是這樣,「所以能很輕鬆的處理是吧?太好了,真棒。」

  好像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真討厭。



  星雲的直覺沒出錯,在七月接近尾聲時,早上,星雲接到葉菊打來的電話,「喂,快點去公司樓下,有事情要給妳做。」

  「咦?什麼事情?」

  「很輕鬆啦,因為工作人員不足,需要一些人手,妳只要聽他們的去做就好。」就是被找去做類似這樣的事情。

  更精采的在後面,星雲到達現場,說明自己的來意後,面前那位工作人員露出吃驚的表情,說:「什麼?小葉不是說好他會來幫忙?」

  原來如此,打電話過去抱怨後,那個人還悠悠哉哉的回:

  「拜託,今天可是大暑耶,我會被熱死……還有,我昨天晚上摔下床,現在還在痛,沒辦法工作囉,妳就好好加油吧!」

  聽了這一堆,星雲覺得:「你只是不想工作吧!然後你不是摔下床,是被踢下床吧!」

  「不對喔,你忘了活動的主旨嗎……『這一次就讓藝人退去明星光彩,親身體驗在幕後的酸甜苦辣。』好好加油喔!」

  所以你是怎麼摔下床的,這問題被完全的避開,電話另一端只剩嘟嘟聲──

  這樣也只好上了,星雲去了解這次的工作,預定要到海邊進行外景拍攝,今天的氣溫加上地點,真的會熱死葉菊呢……

  工作才正要開始,要開始忙碌囉!這一天呢,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星雲忙碌地跑來跑去,幫忙送水,送便當,整理道具……好忙好忙啊!

  得到了全新的體驗。






後記:

總之呢~
水瓶很懶惰
小羊人超好!!
星雲有了進步讓我感到欣慰(啥

就醬(?

然後颱風要來囉,大家小心不要被吹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https://i.imgur.com/0X4D1IB.png「讓人想起當初在咖啡廳採訪之時阿汪!不過曹小姐的經紀人真的非常的聰明,馬上抓住這次活動的要點(反正有人可以幫忙,就盡量幫忙囉(刪除線)」
http://i.imgur.com/POzDyRT.png
--
看完整篇第一個想法是
不要亂脫衣服阿www

08-05 18:19

水瓶(*´▽`*)
星雲:「咦?真的嗎?」


天氣熱
就是要脫衣服啊!!!(誤08-05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七月的水瓶~~... 後一篇:【SS】相關故事《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