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角色記載-琳恩

作者:虚ろな光│2017-07-28 16:05:37│巴幣:32│人氣:351
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 角色記載    聖騎士之章:琳恩˙絲菲莉西雅。


事蹟:本作的女主角,天界的女神,同為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的登場角色。

有著櫻紅的金白長髮和修長的睫毛,而深邃雙眼皮下的紫灰色眼珠則皎潔如月,配上她混著東方氣息的美麗臉孔和均整無色差的雪肌,堪為絕代美人之一。

生於天界封境西淵˙露斯多塔大陸、大偌地球的城市王都法爾薩上,且繼承了罕見的武神一族血脈降生,在看似柔弱的肉體下有著強悍的力量,武道槍劍雙修,兼通陣法,而超越大部分神祇的力量與天分,更讓她得以修習露斯多塔被喻神族禁式的武學。

天然呆、御姐、絕對領域是她的特徵,偶爾有女王般S的氣場,配上她豐碩的胸部和長腿,似乎是某些神祇特定方面幻想的對象,且戰鬥時身穿暴露的禮服常使得隊友眼光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本人也沒有自覺。

本身使用的長劍封神之誓已是罕見逸品,加入法爾薩專有的聖騎士團後,已驚神力量拔起露斯多塔傳說兵器之一神槍˙克拉法鐸,成為聖騎士團長,在亂世的時代裡,是神祇中最閃亮的一顆星。

雖然有著過度完美、令人無法高攀的容貌,但個性溫柔,在有貴族平民制的法爾薩裡也沒有架子,受到所有平民的愛戴和擁護,也帶領著聖騎士團討伐魔物,建下不少傳說性的戰功。

魔物......被稱為罰神罪者,為一種擁有超越神祇能為的非人形之物,多以怪獸形相存在,曾在久遠以前把露斯多塔的一個廣大國度近乎消滅,該國度的神祇後來向東而逃,在魔物稀少的永界東淵重新開始,這些神祇的後代,便是人類所知的宙斯、濕婆、梵天等等。

而它國的神祇則繼續在露斯多塔上與魔物戰鬥,成了一種永無止盡的紛爭之鍊......

被稱為法爾薩最強高手的琳恩,她真正的命運,在碰到一名名為寂滅之劍的男人以後開始。

由於神祇擁有無須代價,能把想像具現化的能力,也具有魂肉未合一,就能無限的以最大力量瞬間重生的能為,但琳恩遇見的寂滅之劍卻完全沒有這種力量,所以對她來說,寂滅之劍是人非神

琳恩將寂滅之劍帶回法爾薩,授予道義、教以學識,溫柔的呵護他成長,可日後......寂滅之劍展現出憑藉肉體力量毀滅神祇的能力,且是以純粹的力量直接抹殺,就和魔物一樣,所已被整個法爾薩當成人形魔物排擠、懼怕,從此奠定琳恩想廢除貴族平民制度的決心。

久遠以後,東淵興盛了起來,有許多想證明一己之力的神祇都來到露斯多塔對抗魔物,最終......在布倫希爾德、若凡、無名的到來下,露斯多塔得以在十年內終結魔物所帶來的浩劫。

浩劫過後,受到擁護的琳恩登為法爾薩女王,並和鄰國諾朗法的王子亞爾杜托結婚,開始安定露斯多塔上、屬於神的各國紛爭與戰亂,而她和寂滅之劍的苦戀也已悲劇收場。

曾言明自己是為了法爾薩,不得已而結婚,但她也愛著亞爾杜託,不過雙方並沒有發生肉體關係。

在十年征討魔物的日子里,也以聖騎士團長的身分排解貴族與平民的衝突。

不過溫柔受到擁護的她,被個性特立獨行的無名徹底厭惡,曾經在阻止貴族與平民武力爭執的時候,說出『既然身為要討伐魔物的聖騎士,祢們這樣的行為已經背叛了自己,更汙辱了聖騎士的教義!』

被事不關己的無名認定濫情而故作清高,當場就被單手掐住頸部舉起,且當時若沒有布倫希爾德和若凡在場調停,琳恩會當場被無名扭頸而亡。事後收斂了自己的態度,往後以不汙辱對方的信念、不故作清高,就事論事的態度來干預

曾經言明,無名的高傲和個性,壓的身邊的神喘不過氣,但她卻是少數能與無名對話的存在之一。

在調停後,常常被無名霸凌,而且每次都危急性命,有好幾次差點亡於無名之手,許多方面,琳恩對無名相當的懼怕,也只有面對無名,會露出孩子般害怕的神情。

隱約有感覺到無名和寂滅之劍是相同、且力量遠超自己的存在。

和布倫希爾德一樣,都很羨慕寂滅之劍能和無名自由對話。

登上王位的那一天,寂滅之劍出走法爾薩,琳恩深深惦記受到貴族平民制、以及力量過強而受到恐懼與排擠的寂滅之劍,且為他感到心疼,期望能為他做下改變,所以在當上法爾薩女王以後,廢除原本世襲政權的交接,雖然一心想解除貴族與平民的制度,但反對之聲太多,只能以柔性方式引導。

因為自身立場,無法和寂滅之劍長廂廝守這一點,被當成此生最大的遺憾,遂婚後琳恩始終鬱鬱寡歡,甚至出現厭世之徵。

最後,宣言了一場武決證能的祭典,在公開的戰鬥下,以輪迴破滅的禁式挑戰若凡,最後被若凡擊敗,藉此改變法爾薩對於血統、家世、權貴等等的看重,並期望法爾薩的子民能夠接受外來與未知的事物。

戰敗以後,原意要若凡當法爾薩女王,但被若凡拒絕,遂讓予亞爾杜托,請若凡擔任原本的聖騎士團長之責,隨即離開法爾薩,退隱紅塵。


額外追加˙天罪:在悲終默示錄中,感受到露斯多塔被不明力量動搖再涉紅塵,未使用原本的神槍˙克拉法鐸,以配劍封神之誓復出,最終下達第三次元的地球,參予阻止神帝開界闢盡、毀滅人類的戰役。

對於質量強化的地球與其上擁有越神之力的人類,感嘆了自身的無能與武道之遼闊,並與故友雲褚芳纓姬鶇聖蹤重逢,也見到了外貌與力量兜今非昔比的神前未

是知悉無名為八荒御界今生與前世共存的女神之一,也知道八荒是無名的本體,所以在相見時,琳恩心理百感交集。

透過八荒御界的回憶共鳴,知悉無名因情入魔、自盡於二重擇念界時,流下了傷心的眼淚,由衷盼望無名能早日放下心中執著。

最後在亞法隆,和初源女神七夜神伊織,一起見證了無名殘存靈魂的消逝。


別號:鳶尾花的女王。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4歲)

身高:172.2cm。

兵器:神槍˙克拉法鐸。

喜歡的:祭典。

興趣:購買、蒐集禮服。

討厭的:紛爭。

朋友:若凡、斯卡哈、布倫希爾德、雲褚芳纓姬、鶇聖蹤,無名(琳恩單方面認為)

懼怕與敬畏的人:無名。

愛人:寂滅之劍。

婚約者:亞爾杜托˙瑟拉˙諾朗法。

武學:禁神十罪罰。

法術:??。

能力:??。

奧義:??。

相關章節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刀
她怕無名,與無名有感情交錯嗎?她這個角色比較少看見,很愛好和平,個性溫和的女王吧!

07-28 20:20

虚ろな光
妳完全看清琳恩的個性了呢www

有 和無名有交錯 個性被討厭

因為無名會霸凌她www07-29 13:20
殺龍王
蒐集禮服做啥@W@

07-30 18:59

虚ろな光
哼哼哼哼哼嘻嘻嘻嘻嘻 當然是滿足我啦(大誤

咳咳 這位算得上是由名門權貴裡的世家成長 自幼受到的薰陶 有衣典澤鄉

所以基本設定上 她喜歡蒐集各種款式的禮服07-31 11:23
夕野秋彥
天然呆、御姐、絕對領域…太棒了這款我喜歡(?)
「且戰鬥時身穿暴露的禮服常使得隊友眼光不知道該放在哪裡」這句話讓我快笑死XDDD

07-31 01:34

虚ろな光
嘿嘿 畢竟配上三個特點+女王

偶絕得戰鬥搞這招可行吶XDDD07-31 11:26

詳細的人物介紹XD

漂亮的角色W

08-06 17:14

虚ろな光
謝謝稱讚[e16]

這位是在講談偏有短暫登場過的 屬於露斯多塔的女主角

但在現行的天罪哥吉拉裡 她的新故事也即將開始


是說我欠了很多角色印像詞ㄚ>.<08-06 17:26
路過的百合廚
御姐、絕對領域、偶爾女王S……將我吸引進來了。那一段的形容好有趣XD

01-19 03:59

虚ろな光
謝謝啦 這位是外傳裡面的角色 本傳目前即將登場(但我龜速QQ)01-19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