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Nier:Replicant 說不出的話(一)

作者:小鍾│2017-07-28 15:38:07│巴幣:2│人氣:126
眼見天色已暗,夜晚悄悄的到來

Nier和Emil躺在床上,在耳邊傳來微微的打呼聲,Emil畢竟也是個小孩子嘛,看來這幾天也累壞了呢,Nier微微的笑了一下,然後輕輕轉身看了一下躺在地上的Kaine。

『Kaine……』Nier小聲的喊道。

『什麼?』Kaine背對著Nier

『沒什麼,只是想看你睡了沒……』Nier將一隻手撐著頭繼續說道『那個……這幾天來謝謝你』

『Emil跟我說在我昏迷的這三天都是你在照顧著我,雖然說過了,但還是謝謝你!』

『又再說些噁心肉麻的話』

『你不也是嗎?』Kaine聽到後,身體抽動了一下

『那天的話……』

『你都聽到了?』

『並沒有全部』

『那你…聽到了什麼?』

Nier回想著當時Kaine對我說的話『我聽到你說:我這麼自私的隨便決定自己的性命,不顧你的感受,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Nier說完這句話後,讓原本背對著Nier的Kaine轉過身朝向Nier激動的說『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救我?為什麼要救像我這樣的人?我可是怪物呀!是人人口中那可怕的怪物,想我這種人是不被容許活在世上的,到底為什麼要救我?………』激動的她在說完話後,緊咬下唇,強忍著淚水,不想讓眼前的這個男孩看見自己的淚水。

Nier從床上坐起:『因為,我希望你能活下去,我希望你能以正常人的身份活下去……』將手放在Kaine的頭上

Kaine對Nier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 …… ……』

『當時在魔王城,你爆走時,你體內的魔物他幫了我,他說我有兩種選擇,第一:是殺了你。第二:是用我自己的存在來換你的存在,並且讓你變回正常人類。』Nier話說到一半時。

『那你為什麼不殺了我?』Kaine氣憤的說『為什麼要讓我繼續痛苦下去,你知道嗎?!不管這副身體有沒有魔物,大家依然會覺得我是怪物,你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讓你死,不想失去你!!!!

『而且Kaine就是Kaine你和其他人並沒有什麼不同』

對於Nier這突如其來的發言,Kaine感覺到心突然大力的跳了一下,然後回過神繼續問道『那你憑甚麼隨意決定我的命!!』

『憑我喜歡你!』

面對著眼前看似16歲的男孩,面對著曾經被她打過的男孩,面對著她喜歡的男孩,當她聽到這句話說,她遲疑了。

深怕受傷的她,為了不要在此受傷因此將自己穿上了厚厚的盔甲,沒想到如今面對喜歡的人卻……面對這樣的情況Kaine顯得慌亂,不知道眼前的這個人究竟可不可信,但她只是看著眼前的男孩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

Nier看著Kaine,兩人,什麼話都沒說

面對著眼前這個女孩,面對著曾經幫助過他的夥伴,面對著在他失去方向時一手將他打醒的女孩,面對著她喜歡的女孩,他說了,說了他最沒資格說的話。

身邊已經沒有任何親人的他,剩下的只有他的回憶和現在陪著他的夥伴,加上現在的這副模樣,如今面對著他所喜歡的女孩,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他的內心也是相當的慌張,但他只是靜靜的看著眼前女孩的反應。

這時Emil坐起身子

『Emil !?』

Emil一發不語的走往郊區的方向

『Emil你要去哪裡?』Kaine站起身問

顯然的Emil並沒有理會Kaine的話,反而是加快速度的前往郊區

Nier站起身子,跑向Emil『我去追』

Emil知道Nier正在追他,但他還是不斷的跑,越飛越快,然而他飛的越快,眼淚就掉的越多

『Emil!!!』追在後面的Nier大喊

『不要過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Emil停下來,並且躲了起來

『Emil你到底怎麼了』

Emil按捺不住,於是帶著哭腔的大喊『Nier桑拜託了,請…請讓我靜一靜』

『Emil你在哪裡快出來』Nier一邊大喊,一邊尋找著Emil的蹤影。

躲在樹上的Emil只能看著樹下不斷在找著自己的Nier,並且想著剛剛所聽到的事:真是的,本來我想說就這樣睡著的說,可是…可是…,好像沒辦法呢!Emil苦笑了一下,並且試著將眼淚擦乾。

阿勒?!好像擦不乾呢?!Emil在此回想了Nier說的那句話,他的心揪了一下,眼淚也在次流了下來

到底為什麼呢?

--------------------------------
最近事情真的一件又一件的來,希望可以在開學前腦補完這對CP,不過終於寫到了Nier對Kaine的表白!!!!(在寫到這段時我的腦中整個超有畫面的呀!)可是又想到Emil………(Emil對不起呀!!!)

Emil:說好的糖呢?

我:以後會給你的我保證

Emil:真的嗎?

我:不騙你

Emil:那麼打勾勾說好了

我:一言為定

總之呢!謝謝收看,歡迎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ier|Nier:Replicant|Kaine|Emil|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布拉
Emil可是可愛的小正太(x)啊!
不要欺負他啦!!

雖然比較喜歡NierXKaine啦......
但是Emil這樣太可憐了啦!!

08-11 08:59

小鍾
我有答應要給Emil吃糖der08-11 10:04
Pay2single
EmilxNier.....(小聲轉頭www
嘛~

08-11 10:52

小鍾
Emil的糖,敬請期待(想看Emil長大)08-11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c1122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er:Replica... 後一篇:Nier:Repli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