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把噩夢寫成小說

作者:幻似雲上│2017-07-28 15:20:45│巴幣:0│人氣:154
武士

「殺了多少人?」「報告,目前估計8萬4千人!」
「真他媽見鬼了,這到底甚麼東西...總統還沒連絡上嗎!?」「痾...不曉得為何上級長官都聯絡不上...」
「幹,給我找出來!我們需要授權核彈發射,動作快!」 「是!』
「這鬼東西根本不是部隊或飛彈就能解決的...」

平日的街道,不公平的世界造就各式各樣的人,即便有人想將世界拉回正軌,卻也是杯水車薪...

「喂,老闆,有甚麼事嗎?」
「那客戶很難搞阿,千萬不要忤逆他,他說甚麼就順著他的意,回來再想辦法吧。」
「知道了,不用擔心。」
「恩,對了,明天再去香港公司找業務,他會跟你說明情況。」
「是,老闆。」媽你個B,老子昨天才下飛機,今天收爛攤子,明天還要去當客戶的發洩桶,估計香港的情況也很糟糕阿,今晚又不能跟老婆吃飯了...
「我操!」一聲大罵伴隨緊急剎車。
「小陳,我知道你很累,雖然你是公司開國元老,現在也只有我們通電話,但還是要注意一下言行,電話掛斷你再罵也不遲阿。」
「不不不...老闆,路中間冒出一個拿武士刀的站在那不知道衝三小,大概玩COS吧,差點撞死人。」
「你他媽想放假也編個正常理由,裝精神病,真當老子也精神病阿,知道了拉,等你香港處理好回來給你放個長假,爽了吧?」
「我說真的...」
嘟嘟嘟...
「掛我電話...這架子夠大!算了,這幾天確實難為他了。」
一台車被橫切兩半,切口平滑,好像剪紙一般,包括裡面駕駛的腦袋。

路上的人四處逃竄,講電話的上班族、喝下午茶聊八卦的貴婦、騎著超大聲歐兜賣的學墊...然而不一會,周遭又安靜地像森林,只剩鳥叫蟲鳴,要是鮮血能化為聲音,這裡的慘狀大概能用雷聲形容,驚天動地的雷聲...男子甩了甩刀上的血,不疾不徐地繼續走著。

「前方人影!立即放下手上武器,雙手抱頭跪地!已經有狙擊手待命,不要輕舉妄動!」一名員警拿著大聲公喊道。
在他身後是滿滿的鎮暴部隊,各個立起盾牌,就是幾百個人衝上來也很難突破,更別說都配有槍械、防身裝備,且訓練有素,基本上部隊出動都能平息大部分的紛爭了,要想硬衝那一定是不想活了。

然而,男子沒聽到一般,仍然照著自己的步調走著。
「再說一次!立即停下腳步、放下武器!」
還在前進!?就算是聾了,看到這陣仗還不知道退縮?別跟我說他連眼都瞎了,還能殺上幾百人,那肯定不是人。
某種意義上來說,確實不是,距離80公尺。
「狙擊手,射擊腿部。」員警以對講機下令,等了幾秒,卻絲毫沒有動靜。
「狙擊手,現在命令立刻射擊腿部!聽到請回答!」再度發話一次,仍然沒有回應。

其男子身後不遠處一棟民宅屋頂,一把狙擊槍架著,但使用者以一分為二,距離60公尺。

「去你媽的爛貨,都講幾次要換對講機了!」「注意!最後警告,如再向前進就開槍了!立刻停下!」

距離50公尺。

正當那名帶頭員警準備射擊時,人影卻消失了,只見自己正以不可思議的角度落下,看到身後隊員的驚恐表情,看到自己身體還在射擊姿勢以及那名男子,說不出來威攝力,一種生物層次差距的距離感。

數秒,近百名部隊人員全軍覆沒。

「立刻召集黑鴉!」
黑鴉,由三名成員組成,是被改造過的人類,各式各樣的基因植入,能撐下來的人造就了極強的身體素質,雖然大致上保持人類的樣子,但基本上來說也不能算是人類了,過去以來國外的內亂、大小型戰爭,幾乎都有他們參與,並且確保了最少損失結束戰爭,不只身體強大,實戰經驗也是極其豐富,要想殲滅他們,沒派個幾十架戰鬥機、幾百台坦克,幾乎是不可能,如此可怕的戰力,每個國家也就只有幾人而已,以台灣人口這麼少的國家,出了三個已經是運氣了。
幾天後黑鴉成員坐著戰鬥機趕回台灣,其損失正往南部發展,也就是北部已滅,中部苟延殘喘。

「老大,根據報告,似乎在50米左右就會啟動順移,且第一刀都以頭為目標,我想有可能是別國派來的改造人。」一名戴眼鏡的青年道,似乎相當有智慧。
「管他哪國派來的,敢犯我台灣,我殺他全家!」魁梧的身材,搭配宏亮的聲音,以及這豪邁的性格,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殺人無數的樣子,給人感覺充其量就是愛秀肌肉的男人。
「怎麼說都很不對勁,就算基因組再強大,也不可能辦到順移,估計是超高速移動,那也是很棘手的,先不論他的近身戰,我們要對付高速移動的手段就只有精神能力成員了,老張,交給你了。」青年道。
「蛤?又我?上次差點被幹掉,我他媽不玩了拉!」被稱為老張的人,哭著臉說。
「這次真的只能拜託你,因為還有一點很奇怪,直升機已經飛超過百公尺以上的高空,機槍掃不死他不要
緊,飛彈被他砍爆就算了,他連直升機都打下來,而且不是用武器,就算100米發動攻擊也做不到,我懷疑他也擁有精神系的基因,所以必須靠你了!」青年道。
「哀,好事沒我的份,衰事倒是源源不絕,已哭。」老張放棄希望。
「碎念甚麼,任務結束,讓你好好已估已估。」
「討厭~老大這裡這麼多人。」老張一副嬌羞道。
「行...我一定讓你已估!」
「別,老大我錯了,我開玩笑的!那硬度我受不了啊!」
「來了。」青年一聲,兩人立刻聚精會神。
按照計畫,隊長擋他一刀,制伏他,再由老張精神壓制關閉五感,而我釋出高電壓使他身體無法控制,但是怎麼會這樣...

「老張!」想不到這一刀如此可怕,直接砍斷手腕,再砍入脖子三分之一,隊長嘴裡噴著鮮血大吼著。
「我知道!但是他的精神很奇怪,一片空白,我感受不到他任何情感,好像...他不是人類,也不是基因人。」
「操他媽的,你到底是甚麼東西!吳浩,電死他!」
事實上隊長有兩組基因,第一組擁有超高硬度的皮膚另一組則是強大的回覆力,這也是黑鴉至今不滅的主因,就算重傷也能迅速自癒,甚至讓隊友集火自己與敵人,但能力卻不如眼前男子,並不是沒有受過重傷,而是從來沒有人能瞬間讓他重傷,就算飛彈十連發,恐怕也跟不上隊長的自癒力,然而男子只不過揮了一刀,估計這刀也是它的基因,所以它也有兩組...不,可能有第三組,在我們抵達前看的錄像,當時它並沒有這麼強大,要說它為什麼變強了...只有一種可能,成長型基因!

「該死...這他媽傳說中的基因居然還真的存在,這樣下去我們...隊長撤退!」吳浩就是戴眼鏡的青年,他隱約感覺到眼前這男子很有可能是兵器,最壞的結果...

「報告,黑鴉全滅...」「幹...總統還沒連絡上?」「已經盡全力搜索...」
「不管了,立刻佈置地雷,將所有能用的武器全部帶上,估計他也要花兩天時間才會到高雄政府,在那裏等它!還有聯絡米國,要是我們殺不死它,台灣也完蛋了,讓米國發射核彈送它上路!」指揮者摀著頭,不停回憶著老婆與孩子的快樂時光。
----------------------------------------------------------
這是昨天做的噩夢之一,以小說的形式呈現,感覺比較好看XD
真實夢境的情況更慘~黑鴉出現不到5秒就被解決了,而且有五個人。黑鴉的名稱是因為他們全身都黑色的特殊服裝,黑的跟烏鴉一樣,我就這樣聯想XD

還有一個血色少女~有空在寫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清廉正直且強大的麻糬
逆害

07-30 13:37

幻似雲上
HEN有趣07-30 14:07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心得】機甲爭霸戰 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