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姫さまはプリンセス

作者:公主殿下│2017-07-28 07:15:23│巴幣:4│人氣:297
与憧憬的公主殿下玩纯爱? 还是说只是慰安夫?
故事的舞台是现代日本。 主人公・遠藤忍是一个有着女孩子般可爱脸蛋的男生。
出于某个原因开始在ブルムランド王国的宅邸里当住宿佣工。
与美丽高贵憧憬对象的公主殿下ルシア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生活开始了。
ルシア虽然讨厌男人,但对拥有女性般容颜的忍倾心,不知不觉间被他所吸引。
只要主人公选择好选项,一定能展开幸福的恋爱故事。
不过一旦选错一步,就会被腹黑的侍女所玩弄。
然后楚楚可怜纯粹无比心高气傲的公主殿下,也会被侍女所怂恿,开始玩弄忍。
是成为令人脸红心跳的恋爱故事的主人公呢,还是成为高贵的女性们的慰安夫呢,一切取决于忍如何行动。


ブルムランド王国第一王女
ルシア・サラ・マグヌズドティール〈聖盧西亞薩拉Magnusdottir〉
身高:164cm 三围:B94(G)/ W55/ H84 生日:2/24 血型:O
高傲、高贵、礼仪端正、头脑明晰、正义感强、楚楚可怜、血统纯粹的公主殿下。 正因为纯粹,被侍女灌输一些怪怪的东西也会当真对主人公做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在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如此可爱的男性呢」


ルシア的侍女
クリスティン・アグネス・ヨハンズドティール〈恭艾格尼絲Johannsdottir〉
身高:164cm 三围:B93(G)/ W56/ H85 生日:4/1 血型:AB
ルシア的侍女。奔放而享乐,腹黑。 担任ルシア的影武者,容姿相似,但性格正好相反。用可疑的言行玩弄主人公。 「用那样可爱的脸蛋生气,别人也一定都不会害怕的」

主人公的青梅竹马
白鳥 可菜子(しらとり かなこ)
身高:156cm 三围:B83(C)/ W60/ H85 生日:7/7 血型:B
主人公的青梅竹马。开朗活泼爱说玩笑话。 因为可菜子的恶作剧主人公数度陷入危机。 「难得脸蛋这么可爱,干脆去变性成女孩子吧」

ブルムランド王家的侍从长
アウグスタ・テレサ・グズムンズドティール
身高:172cm 三围:B91(E)/ W62/ H88 生日:10/15 血型:
A ブルムランド王家的侍从长。
严格无比,对主人公进行斯巴达教育。 「不经允许擅呼主名简直是岂有此理」

忍遠藤(忍遠藤〉
生日:12/1血型:A型
內容顏仿佛山女孩通常都可以愛的男孩。
曾經參與癖科學園的MissCon,獲得女王Tekikoto榮。
站在百隆土地的具體家庭Teisato Juyado擊中工程。 “即使......下場是依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愛上姊姊2 兩個人的... 後一篇:穗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