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傳說對決改編:龍的傳說#序章

作者:敖海東│2017-07-28 03:12:04│巴幣:2│人氣:121
在一片杳無人煙的大地上,風吹拂著,雖說是無人,但不知為何,地面總會不時的出現裂痕,空氣中也會出現足以劃傷皮膚的風,甚至隱隱約約可以聽到拳腳的碰撞聲,沒錯這裡不是”無”人而是”看不到”人,在這片大地上,有兩個人正在戰鬥著,一方是神州最強大的戰士—敖海東,另一方則是來自地獄的破壞者—羅煞鬼王。

「喝啊啊啊!我絕對不會輸!」

「放棄吧!這個世界終究會毀滅!」

每當兩人的拳頭互相碰撞時,大地都會為之撼動,隨著大地的的破壞越來越大,戰鬥也逐漸接近尾聲,敖海東雖然是最強的戰士,但他仍然是一名人類,以至於體力漸漸消失,而羅煞鬼王則抓住這一點持續猛攻,就在此時,敖海東露出了破綻,讓羅煞鬼王有機可趁將他打飛出去。

敖海東:「哼!接下來這招將會結束這場戰鬥!」

語畢,敖海東內元飽提,引動體內聖龍真元,頓時,胸前龍紋華光燦現,再現龍頭戲話最終式。

「龍嘯震九天!」

瞬間,敖海東縱身向空,吸取天之靈氣納為所用,羅煞鬼王見狀,同運冥王武學不敗之招。

「冥王—十八審判」

只見羅煞鬼王吸納地之陰氣分出十七個分身,天地為之撼動,周圍至陰之氣,不是一般人可承受。

「殺!」

「殺!」

兩人異口同聲,同時襲向對方,極招相會,空間竟遭扭曲,產生時光裂縫將兩人吸入…

「呃…我在哪裡?」

敖海東睜眼,只見眼前是一名陌生女子的臉龐。

「你終於醒了啊!」女子說

「我在哪裡?回答我!」敖海東從床上爬起後,有些激動的說著

「哼!明明自己才是不速之客,卻不先報上自己的名號?」女子嫌棄的看了他一眼,有些厭惡的說道

「是,我叫做敖海東,方才有失禮節之處還請多多包涵。」敖海東微微的鞠了躬

「我叫做愛里。」女子依舊保持冷漠

「愛里姑娘,請問這裡是哪裡?」敖海東問

「這裡是龍忍一族的秘密據點,我剛才看到你倒在外面,所以才把你帶進來的,順帶一題,你身上雖然有龍的力量,但你應該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吧?」

「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敖海東有些疑惑的說道

「對!照我看來你應該是被時空裂縫送到這裡的,你在昏倒前身旁有沒有混沌的力量?」愛里問

「呃…這個…的確是有,你為什麼會知道?」

「關於這一點,我們目前正在做這方面的研究,根據研究指出只有混沌之力可以產生時空裂縫,但時空裂縫能維持的時間實在太短了,以至於我們無法穿越,畢竟光是混沌之力的產生就可以造成極大的破壞,以至於時空裂縫產生時,沒人可以靠近,但你卻成功的穿越了,也就是說你擁有的力量非同小可。」

「……」敖海東默默的聽著,但其實他是一句都聽不懂,他現在唯一在乎的就只有羅煞鬼王的死活

愛里看著他,知道眼前的男人,體內擁有非常大量的龍之力,同時又擁有可以承受混沌之力的身體,對研究是一大貢獻,所以一定要讓他留在這裡。

「看來你對於這個世界是完全不了解的,不過沒關系,以後你就會慢慢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讓你回到原來的世界的,總之,歡迎你,來到傳說大陸。」

=====後記=====

本人是新手作家,如果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請給予建議(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真緊張),另外附上敖海東的身世。

角色資訊:
故事:
「天下之大!好敵難求!」
出身神州的敖海東,是龍人一族的一員,也是族長—敖天翔的兒子。從小天資聰穎的他很快就學會了許多龍族密傳的武術,在十三歲那年他已經可以和族內許多資深的戰士比武了。而龍魂之中最強的蒼龍也已經看上了這名少年,於是蒼龍就悄悄地待在敖海東的身體裡,等到敖海東成為了真正的戰士之後,他就可以使出全力讓敖海東使用了。而敖海東的父親發現敖海東也一日比一日更強,族內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傳授給他了。於是敖天翔將敖海東送往龍族密境。有資格待在哪裡的都是龍人一族中最菁英的戰士,而敖海東就是那裡最年輕的戰士。在那裡,敖海東花了五年的時間,跑遍整個神州並且學會了龍人一族最強大的武術—龍頭戲畫。在第五年敖海東回到了他的家鄉參加成年禮。龍人一族的成年禮是在男子十八歲和女子二十歲時舉辦的,男生要在胸前紋上龍的圖騰,女生則是在背上,不論男女都要挑選屬於自己的龍魂,或是由龍魂挑選自己的主人,但這是非常少數的案例,而敖海東就是其中一個。就在敖天翔要幫敖海東紋上圖騰時,蒼龍竟使出他的力量為敖海東紋上圖騰,這個舉動震驚了所有人,也使大家知道敖海東強大的秘密,敖天翔感到非常感動,自己的孩子竟然被蒼龍選上,任誰都會感到高興。就這樣,敖海東成為了保護神州的俠客,但和平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太久,羅煞鬼王馬上就帶著毀滅來到了神州,雖然武林中的高手一個個挺身而出,但羅煞鬼王的實力實在是太過強大,導致高手們一個個倒下,聽聞此事的敖天翔帶著族中最強的四個人—天幕四龍,前往討伐羅煞鬼王,雙方一陣激戰過後,羅煞鬼王催動體內至陰之氣,加快速度跟力量,一擊打穿了天幕四龍的身體,敖天翔也為了保護敖海東而被殺死了,看到眼前的景象,敖海東順間體悟到了實力的差距,儘管如此他還是提起了拳頭向羅煞鬼王揮去,但被打飛出去的卻是敖海東,雖然沒有死但也受到了嚴重的傷害,羅煞鬼王對眼前的少年非常有興趣,留下了一句話後離開了,敖海東的腦海中不斷的回響著那句話「要是想復仇的話,就到荒蕪大地找我吧!」又過了幾年後,敖海東透過自我訓練,成為了神州最強的戰士。
「龍的力量絕對不會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0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說】傳說對決改編: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