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美食的饗宴番外支線──觸手按摩店

作者:妖喚│2017-07-27 23:19:11│巴幣:20│人氣:954
注意!有部份煽情描寫,請注意!

  番外支線
     觸手按摩店
 
 
  「去按摩吧。」
 
  某天的狩獵結束之後,艾希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什麼?」
 
  靈魂的感知幾乎不會出錯,不過位於艾希肩膀上的芙莉依舊覺得自己聽錯了。
 
  「聽說第五層安全區的鬥技訓練場臨時改造成觸手按摩店了,機會難得,就去看看如何?」
 
  艾希邊打開旅館的房門,邊這麼說著。
 
  「為什麼鬥技訓練場會變成觸手按摩店?」
 
  芙莉被艾希放到床上,現在的她整個靈魂都充滿著疑惑。
 
  「這點我也只是聽達娜大人說的……」
 
  艾希將芙莉在床上放好後,便將身上的皮甲解開放到一旁,把腰間的細劍本體連同劍鞘一起卸下來放在小圓桌上。
 
  「據說是住在地下城外的皮影魔商人將一種觸手族吸食後會非常興奮的毒品大量販賣給觸手一族的王子。」
 
  艾希坐在柔軟的床邊,將高過腳踝的皮靴解下放在床下,雪白的襪子脫下後放在皮靴上。
 
  「那位觸手王子好像因為吸食過多的毒品也變得太過興奮,便將那種毒品在起始之城大量的灑出。」
 
  她一一解開襯衣的釦子,雙手扯開襯衣露出一大片嫩白的肌膚與姣好的身材。
 
  「於是起始之城的觸手一族就進入全員大興奮的狀態,對著起始之城的魔物們出手,造成有點嚴重的災情。」
 
  鬆開長褲褲頭上的腰帶,稍微站起將長褲褪下一些再重新坐回床邊把整件長褲一口氣脫下,一雙結實修長的白皙美腿就這麼曝露在空氣中。
 
  「這件事傳到下層一些種族中,他們擔心派去起始之城進行歷練的新生魔物也遭受到觸手的襲擊,於是派了一些強者去和觸手族談判。」
 
  站起身雙手交握向上放鬆筋骨後,艾希將身上僅剩的純白胸罩與白色內褲脫下和剛才的衣物放在一起,光著身體到一旁的衣櫃中尋找新的衣物。
 
  「不知道經過怎麼樣的談判,就變成了現在這樣,開了觸手按摩店並舉辦免費抽獎活動到處招攬客人。」
 
  翻出一套新的內衣穿上,選了便於活動的黑色細肩背心與五分棉褲,穿上清爽的綁繩涼鞋,艾希將細劍本體重新別回腰間,隨手取了一條紅繩將披散的長髮綁成馬尾。
 
  「好,這樣就輕鬆多了。」
 
  艾希稍微做了幾個動作確認一下靈活度,隨後彎下腰伸手抱住芙莉。
 
  「……真的要去嗎?」
 
  芙莉對於那個觸手按摩店還是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自從在起始之城幾次看過觸手族的狩獵後就對於那種黏滑的生物有著某種程度的厭惡。
 
  觸手族的本體是一顆肉球狀的核心,從上面延伸出許多種類的觸手,分別負責防禦、攻擊、束縛等等的工作,是一種相當全面性的魔物。
 
  通常觸手族會居住在通道或是密室頂端或是地板的縫隙中,一般不輕易移動,僅靠著熱能感應獵物的位置,在獵物經過時進行偷襲,在薩奇利中可以說是陷阱的一種。
 
  芙莉的靈魂感知時常可以掃描到觸手族的存在,不過對於觸手族來說,芙莉並沒有辦法成為獵物,艾希身上則是擁有強大魔物的氣息,讓牠們不敢輕易招惹。
 
  不過對於一般冒險者或是弱小生物型魔物,觸手族就沒有那麼客氣了,牠們會用觸手糾纏住獵物,分泌奇特的液體,並吸取獵物的體液來獲得魔力與養分。
 
  雖然直接致死率不高,但被觸手族吸光魔力動彈不得的生物被殺死的數量可是不計其數,可以說是相當危險的魔物。
 
  現在居然要去到由那種危險魔物負責按摩放鬆的店裡,怎麼想都放鬆不起來。
 
  「放心吧,只是去見識一下,可能的話順便放鬆一下,畢竟一直狩獵會累積疲勞,累積太多身體可能會垮掉呢。」
 
  艾希單手抱著芙莉,另一隻手打開房間的門。
 
  「死靈族也是這樣,不休息持續進行動作的話,身體也是負荷不來的。」
 
  走在路上,可以發現有許多魔物似乎也對新開的觸手按摩店很感興趣,紛紛往鬥技訓練場的方向前進。
 
  「而且聽說還有能夠按摩靈魂的觸手,就去試試吧?」
 
  「我先在旁邊觀察後再決定。」
 
  一路走到鬥技訓練場,訓練場的外圍並沒有改變,但從訓練場的門口大排長龍的情況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裡面已經大幅變了模樣。
 
  一間間大型磚頭堆砌而成的石造房間櫛比鱗次,每一個房間前方都有著一個牌子來標示這個房間的按摩方式適合什麼樣的種族與類型,就算是同一個按摩方式,也會根據按摩觸手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每一間石造房間裡都能聽見或呻吟或慘叫,同時夾雜著「甲帕里帕」的觸手族叫聲,據說是只有吸食毒品的觸手族才會擁有這樣的叫聲。
 
  鬥技訓練場正門口的櫃台此時由一位闇精靈所負責,芙莉曾經在一場相當麻煩的任務中遇過那位闇精靈,名字是赫菲莉雅。
 
  赫菲莉雅正在一邊接待各種魔物,一邊將一個相當於人類孩童一樣大小的木製箱子從櫃台下取出交給按摩完的客人,相當忙碌的樣子。
 
  艾希與芙莉排著隊伍進入,正當準備輪到她們時,芙莉的靈魂感知掃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被幾個死靈抬出訓練場。
 
  那是一個穿著連帽外套,半臉白骨半臉正常的成年男性死靈,名字叫做托索瑪斯,是芙莉在那場相當麻煩的任務中的隊友之一,也是隊伍中的最強者。
 
  現在他的靈魂明顯相當紊亂,似乎是遭到什麼衝擊而昏過去一樣,他的身上還停著一隻有著多重鱗片層疊的蟲族。
 
  托索瑪斯是一位等級三的死靈族,擁有的技能相當強勁且特殊,連他都變成這副德性了……觸手按摩店到底是有多可怕啊?
 
  正當芙莉感到不妙想要向艾希提出離開要求時,艾希已經跟赫菲莉雅打完招呼,正式進入訓練場中,在無數個石造房間中挑選起來了。
 
  「艾希……我覺得這裡不太安全。」
 
  芙莉清脆稚嫩的聲音在艾希耳邊響起,但艾希的動作更快,選定其中一間房間就進入房間了。
 
  「放心放心,這裡目前是闇精靈管轄的地方,還沒有哪個蠢貨會在闇精靈眼皮子底下亂來呢。」
 
  艾希一邊安慰著芙莉,一邊打量著這個房間的環境。
 
  四張相當大的雙人床隔著一段距離放置在房間內,在雙人床與對面的牆壁間有著一米的走道可供通行,石造的牆壁上掛著絲綢製的薄布垂下,整體的佈置相當典雅,空氣中漫著一股清香,使顧客容易放鬆。
 
  此時四張雙人床都沒有顧客使用,似乎是因為魔劍或是皮影魔這樣附身人類的種族並不多,又分散在整個薩奇利內相當難得,所以這間能夠使人類放鬆的按摩室沒有什麼魔物在。
 
  看見有顧客上門,原來捲縮成一陀窩在角落的觸手頓時變成一團揮舞著觸手的觸手球,發出「甲帕里帕」的叫聲迎了上來,看起來這間房間只有一位按摩師的樣子。
 
  「看來有著不小的智慧呢。」
 
  艾希笑著隨著觸手按摩師揮舞著觸手比手畫腳的溝通來到位於房間最內部的雙人床旁。
 
  將芙莉在旁邊的床上放好,確認不會有任何意外後,艾希依照觸手按摩師的指示,將不久前才換上的背心、五分褲與涼鞋全都脫下放在一旁的置物欄中。
 
  「甲帕里帕!甲帕里帕!」
 
  觸手按摩師似乎還不滿意,揮舞觸手指著艾希腰間別著細劍劍鞘的腰帶,發出奇特的叫聲。
 
  「這是我的本體,不會離身的。」
 
  艾希聽話的將腰帶與劍鞘放在置物欄中,卻將細劍拔出握在手上,除此之外身上就只剩下基本的內衣了。
 
  「甲帕里帕!甲帕里帕!」
 
  觸手按摩師似乎能夠接受艾希的理由,任由艾希將細劍握在手上,觸手對著艾希和床舖指了指。
 
  艾希坐到床上,隨後調轉身形趴下,手上的細劍放在雙人床的枕頭附近,那是伸手就能觸及的位置。
 
  觸手按摩師將整個肉球緩緩的移動到床上,隨後從肉球中又延伸出幾條形狀各異的觸手。
 
  首先是幾條前端圓滑,整體相當平整滑溜的觸手像是一雙大手一樣放到艾希的背上,觸手上緩緩滲出半透明的黏液。
 
  直到滲出足夠的量後,觸手開始沿著艾希的身體曲線推拿起來,那些黏液也隨著觸手的動作慢慢沾濕艾希的整個身體,讓艾希白皙細嫩的肌膚染上一層光澤。
 
  「嗯……嗯……」
 
  隨著觸手的動作,艾希的口中微微喊出幾聲表示舒服的聲音。
 
  觸手按摩師的動作相當輕柔,牠以相當熟練的手法與適當的力道推拿著艾希的身體,讓黏液可以更大幅度的包裹艾希的全身。
 
  額外分支出兩隻觸手稍微纏住艾希的纖腰,以不會讓人感到不適的動作輕輕的抬起艾希的身體,隨後觸手帶著黏液緩緩的滑過。
 
  全身上下從脖子開始,鎖骨、肩膀、腋下、手肘、手掌、指尖、胸部、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內側、大腿、小腿、腳掌、腳趾全被觸手推拿過一遍,使原本潔白的肌膚浮起一片粉紅。
 
  黏滑的觸手紳士的沒有伸進胸罩與內褲裡,只是在外圍蠕動著,試著將黏液盡量推拿到包覆全身。
 
  「嗯……啊……」
 
  銀鈴般的聲音帶著顫抖從口中吐出,艾希的臉也變得潮紅,臉上的表情帶著放鬆。
 
  「甲帕里帕!」
 
  觸手按摩師的本體又喊了一聲,似乎是按摩的準備工作完成了。
 
  平滑的觸手被收回,這次伸出的是前端有著無數細小觸鬚的觸手與數條觸手糾纏成一起聚集成的較大型觸手。
 
  大型觸手在身上繞著圈做大面積的推拿,沿著肌肉紋理與血管位置前進,讓黏液的效果可以深入肌肉中,排除疲勞與疼動。
 
  觸鬚觸手則是在不同的位置上做著輕拍、輕揉、輕敲、輕捏、輕壓、輕振等等動作,隨著人體內無形的脈絡與節點而行,力道由淺至重,逐漸釋放緊繃的肌肉與散開脂肪。
 
  儘管觸手族的外表並不上相,按摩能力卻是相當出眾的,牠們深知各種生物的身體構造,利用先天的熱能感應與後天發展出的各種器官去紀錄生物的生理變化,通過對各種觸手的運用來讓按摩的效果達到最大化。
 
  艾希的身體此時就像玩偶一樣被觸手按摩師擺成不同的姿勢,配合著不同的觸手與按摩法來逐漸放鬆肌肉。
 
  效果相當顯著,艾希平常神似孤高劍客的氣質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被情不自禁墜入溫柔美人鄉的頹廢劍客般的氣質。
 
  就連時常板著的表情也在觸手的按摩攻勢下慢慢融化成一團,散發出一種軟乎軟乎的感覺,與她少女的外表相當符合。
 
  不知不覺間,連魔劍本體也被觸手所纏上。
 
  似乎是對於魔劍本體的按摩法不太熟悉,觸手按摩師分出許多種類的觸手用著不同的手法嘗試了許多次,最後才決定用對牠來說最費力的方式按摩。
 
  牠伸出一隻特大號的觸手,觸手前端分裂開來,像是嘴巴一樣將魔劍本體吞了進去,隨後閉合起來。
 
  吞下魔劍本體後,觸手的內部產出大量潤滑與抒壓用的黏液,接著內部的肉壁緊緊貼在魔劍本體上,開始緩緩的蠕動著。
 
  像是被溫暖的母親懷抱一般的感覺讓總是鋒利危險的魔劍本體軟化下來,觸手的體內肉壁以不會被割到或是刺到的方法小心輕柔的按摩著魔劍本體。
 
  彷彿能感知到本體的感覺,艾希此時整個人癱軟成一灘,似乎完全被觸手的魅力征服,完全放下身體的掌控權,任由觸手擺弄著自己的身體。
 
  「那個艾希竟然變成這個樣子……」
 
  芙莉對於眼前從未看過的景象感到驚訝,在她的印象中,艾希應該是一位外表鋒利,內裡溫柔的魔劍,不管換了什麼外型都是如此才對。
 
  可是此刻的艾希完全感覺不出平時的鋒利感,整把劍像是不斷被磨刀石磨著磨著變得相當鈍化。
 
  艾希的情緒能平常出的味道也相當奇怪,舒服到什麼都沒在想的味道形容不出來,有點接近母愛的美味,卻能品嚐出極大的不同,這種味道更為軟和與頹廢,芙莉還是第一次品嚐到這樣的味道。
 
  艾希的靈魂波動也變得相當緩慢,明顯是思維在下降,什麼都不願去想,只想沉溺在舒服的感覺中,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彈,甚至連心臟都不想繼續跳動。
 
  這樣下去的話艾希會變成廢人的。
 
  芙莉突然有了這樣的明悟,這裡果然非常不安全。
 
  雖然對於相當舒服的按摩與靈魂按摩有些興趣,但這樣子頹廢下去芙莉無法接受,看來只能讓艾希提前結束按摩了。
 
  正當芙莉打算叫醒艾希時,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甲帕里帕!」
 
  一隻長相略為不同但分辨不出太多差別的觸手族打著招呼,逕自進入房間隨後將房門關上。
 
  「甲帕里帕!」
 
  房間裡原本的觸手按摩師也打著招呼,似乎有些意外但沒有太大的反應。
 
  「喔~終於~來了啊~」
 
  艾希的聲音變得輕飄飄的,整個人仰躺在床上呈現大字型。
 
  「什麼來了……?」
 
  芙莉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又來了一隻觸手族?而且似乎是艾希早就安排好的?
 
  「在進來~訓練場時~我就請~路過的~觸手族~幫我安排~擅長靈魂~按摩的~觸手族了~」
 
  艾希在講話的同時還在繼續享受著觸手的按摩,完全沒看芙莉一眼。
 
  「靈魂按摩……難道說?」
 
  芙莉頓時有了不妙的感覺,她操控著人偶身體飄浮起來,想要逃離這裡。
 
  「很舒服呢~芙莉也~來享受~一下吧~啊~啊~就是那裡~」
 
  「我才不要變成那樣的廢人呢!」
 
  「甲帕里帕!」
 
  就在芙莉被艾希的話分心的時候,新來的觸手按摩師身上就延伸出了數條肉眼看不見的觸手,纏繞住芙莉的靈魂。
 
  「等等!住手!我不需要按摩──」
 
  觸手對著芙莉的靈魂又拍又揉的同時,觸手按摩師又伸出了幾條形狀怪異的觸手,那些觸手互相纏繞著,開始共振起來。
 
  一道道美妙的旋律從觸手的共振中響起,聽到這些旋律的芙莉靈魂的反抗逐漸變弱。
 
  「我……我才不會……被這種……」
 
  芙莉對於艾希的廢人狀態心有餘悸,何況以前對於觸手沒有什麼好感,儘管持續減弱著,靈魂的掙扎依舊沒有停止。
 
  「我……不……要……骷髏……吉……救──」
 
 
 
  三個小時後,一臉神清氣爽,穿戴整齊的艾希抱著芙莉出現在房間外。
 
  「沒想到觸手族的按摩技術會那麼好,一不小心就差點沉淪了。」
 
  艾希笑了笑,帶著芙莉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妳已經沉淪了吧……芙莉的靈魂默默反應著,可是還處於極度放鬆狀態的靈魂無法共振空氣產生聲音,所以芙莉的想法艾希無從得知。
 
  一想到自己剛才也進入那種廢人狀態,什麼都不去想,唯一能夠留在腦海中的就只有溫柔的骷髏吉,芙莉就覺得一陣羞恥。
 
  那種深入靈魂的溫柔按摩破壞力實在是太大了……芙莉默默回想著剛才按摩時的情況。
 
  「下次再一起來吧!」
 
  好……不要。
 
  差點就答應了,觸手族真是可怕。
 
  芙莉沒力氣回應,靈魂還在微微顫抖著。
 
  從櫃台的赫菲莉雅那裡領取了兩個大型的木箱子,艾希單手舉著兩個小孩大小的箱子返回旅館。
 
  「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呢,真是期待。」
 
  艾希臉上帶著純真的笑容,語氣也相當符合少女的外表。
 
  「回家再開吧!」
 
  「……」
 
  芙莉的靈魂稍微恢復了一些,但她決定不把力氣用在回答這種事情上。
 
  魔物來往的大街上,金髮碧眼的少女一邊抱著精緻的洋裝人偶,一邊舉著兩個疊在一起的大型木箱,腰上掛著精緻的細劍一晃一晃的。
 
  就像四年前一樣。
 
  就像一個月前一樣。
 
  少女的身影逐漸消失在街道盡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公會|地下城|人偶|魔物|芙莉|魔劍|死靈族|托索瑪斯|赫菲莉雅

留言共 3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人們會想起觸手的力量♡

07-28 10:47

妖喚
觸手太糟糕了(゚∀。)07-28 12:23
缺角的夏亞
有沒有販售紀錄水晶...(話說為啥觸手吸毒過量會變成按摩師阿XD??)

07-28 19:41

妖喚
不知道有沒有紀錄水晶欸……這個我也想問幹部們啊XDDDD07-28 19:59
遺星月
默默的發現果然達人就是描述厲害.....

08-02 21:13

妖喚
感謝XDDDD08-02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