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加洛爾共和國 099工程 機械化哥雷姆

作者:叁洞陸捌│2017-07-27 19:18:50│巴幣:20│人氣:379



  
  共和十年,加洛爾共和元首府──赫薩格蘭姆宮的環形大廣場排滿壅塞但整齊的隊列。

  民眾自發性地用帽子排成加洛爾共和的代表花卉──水澈花,在空中看來就像一面壯闊無比的國旗。

  革命戰爭紀念廣場,為了紀念共和偉大革命戰爭勝利十周年,士兵在共和革命大道前接受檢閱,緬懷在革命戰爭中死去的英靈將士,以及被堯帝國無差別屠殺的平民。

  共和國歌在銅管與軍鼓中響起,元首在儀隊引領下為共和紀念碑獻上花環,橫跨廣場空中的飛空艦鳴放禮炮瞬間空氣開始顫抖,勝利的咆嘯為共和的十年誕辰揭開序幕。

  加洛爾步兵團跨著雄壯步伐踏過廣場,如同他們在戰場的表現,無所畏懼,無比光榮地跨過一道道血河,引領加洛爾的軍刀殺遍一層層地獄。

  橫隊跨過廣場,壯闊的音樂短暫停歇,裝甲運兵車在廣場前停下,如同預演,在裝甲閘門開啟瞬間,在外國使節驚愕的臉上,共和戰士的歌聲再度響起。

  ──加洛爾軍隊橫跨海洋山嶺!為了正義堅守祖國永不離棄,為了祖國母親獻上光明!為了革命之日而勇敢前進!

  它們是士兵,絕對忠誠的士兵,鐵蹄的步履毫無猶豫,兩具掛在雙臂的武器冰冷無比,但人民一見到這批軍團踏上加洛爾大地,場上便響起壓過戰艦禮炮的狂熱歡呼。

  司儀高聲呼喊它們的威名,令他國使節倒抽一口涼氣。

  ──加洛爾完全魔導機械化裝甲師團。

  各國使節見到這身高兩米的雙足怪物已經臉色發青,兩挺重機槍的彈鏈在陽光下輝映沉重的肅殺光芒,直指天空的防空炮炮口被防塵罩遮擋,機械化哥雷姆每前進一步,各國被逼得更喘不過氣。

  在這群冰冷的士兵後方,緊跟著同步服役的六足坦克,發動機隆隆作響,牽動六隻機械足,像是生物一般靈活行動著。
  
  金屬管線奔流著魔導的能量,活用魔導與科技融合的結晶就是加洛爾驕傲,卻令他國敵視與恐懼的主因。

  砲塔迴轉,兩門砲管向上仰起,隨著軍團長領頭,探出頭的車長向觀禮台上露微笑的領袖敬上一禮。

  共和十年,加洛爾的軍勢在今日向全世界宣告,他們的鐵蹄已無人能擋,以力量讓世界妥協他們的存在。








  *
  雜談:最近在嘗試不同的繪畫方式畫設定稿,個人倒是很喜歡這種風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9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最後一句我看成,世界已無用力量讓他們妥協的存在

09-27 09:07

叁洞陸捌
我應該要來畫個電繪重製版的 ∠( ᐛ 」∠)_09-28 01:55
蒼天落葉
怎說,我覺得很棒啦

09-28 07:18

叁洞陸捌
覺得繪圖版可以畫得更好一點 至少要到可以接近商業版的水準(「`・ω・)「09-28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bcd3330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洛爾共和國 155工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末世求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