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說明+設定

作者:維x泡麵│2017-07-27 13:41:55│巴幣:0│人氣:49
作者:很少給人看,之前全是自己打自己嗨,是個文筆很爛的新新新手,虛心接受指導建議,但謝絕一切廢言汙辱,因為是興趣之作+新手向,總之會是個坑,請不要期待日更、完結,大概會是輕鬆日常向,總之再吐槽無腦戀愛劇,穿插一點個人觀點

故事介紹:
如題,話嘮魔王的手帳日記。
三 菖浦因為爆肝打遊戲穿越了,穿越到逆後宮遊戲裡,然而是個背景。
作為一個遊戲介紹的背景板,已經被勇者打倒,只能回家吃土的魔王,每天還能幹嘛呢?除了偷窺主角、吐槽好像也不能幹麻?
這其實是一個話嘮魔王的偷窺日記,偶爾吐吐槽。

主角:穿越前姓名三菖蒲,現姓名菖浦=菲尼爾,穿越前是個宅女,穿越後是個廢人+宅女。外觀大概是金髮紅眼的大波妹。

麗娜:魔王大總管,魅魔,藍髮金矇冷美人,屬性是貧乳+少根筋。

遊戲的女主角:是個公主,名字暫時未定,設定上大概是個戀愛腦。陸地上大國-萊因哈特斯的二公主,資質天賦異凜,總而言之就是個魔武雙修的好苗子。

遊戲裡的攻略角色們:全是套路
勇者:打倒魔王後退休的勇者,號稱現今世界上最強的男人
賢者:聞名世界的天才賢者,年齡不詳,只知道很年輕就變成不會老的狀態
演奏家:人稱藝術天使的演奏家
聖子:光明神欽點的聖子
將軍:有戰場修羅稱號的年輕將軍
地下首領:姓名不詳,地下勢力的領軍人物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9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穿越|吐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nm36921bn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暖暖裝扮練習-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